11

NOV

2021

除了基礎保養是日常例行公事之外,在換季和較乾冷的冬季時肌底鎖水力嚴重失守,加上一道面膜保養才能讓保養效果可以事半功倍!而且敷著面膜的#MeTime保養不只能呵護肌膚也特別療癒,滿足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140037928_800721360479281_5682791876889473007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gelatopique_official

 

111SKIN

超能敷膜

英國頂級奢華保養111SKIN將好萊塢女星、國際超模都愛用的經典明星面膜系列,變身成更零死角保養的「超能敷膜」!高濃度活性配方能持續為為肌膚加強修護、煥亮逆齡,同時突破以往片狀面膜對於臉型的限制,接觸肌膚瞬間釋放最高活性,並隨膚溫變化加速活化成分,逐漸轉化為透明與肌膚相融成膜,一敷精準擊退問題膚況,在家隨時都能享受量膚訂製精品酒店般的專屬頂級護膚療程。

111SKIN 超能敷膜.jpg

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有六款選擇:

#天使小粉管「天使聚光奇蹟敷膜」

蘊含頂級奢光亮白24K玫瑰石英、類A醇植物性抗老補骨脂酚與果酸複合配方,運用化學及物理雙效去角質原理,加速肌膚細胞更新代謝,撫平粗糙毛孔、改善蠟黃暗沉,一敷立即拋光亮膚、細緻嫩白、緊實彈潤,搭配星空虹彩般凝膠質地,宛如肌膚的24K奢光馬甲,極效奢養、實現極緻奢華的巨星光芒!

*早晚皆可使用

#抗皺小黑管「黑鑽全能抗皺敷膜」

歷時研發獨家專利黑鑽肽將多重胜肽濃縮封存於黑鑽載導微粒中,並有效傳導直達肌膚底層,加乘抗老活性效能;搭配原膠原複合物、緊緻拉提因子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同時深層滋養潤澤修護,針對老化肌膚密集抗老、拉提緊緻,擊退皺紋斑點,實現無痕嫩亮逆時肌!

*夜間使用

#嫩皮小紫管「NAC Y²逆時空啟動肌因敷膜」

宇宙最強修復精華#5G太空小紫瓶「NAC Y²逆時空啟動精華」的敷膜版!傾注品牌獨家太空抗老專利NAC Y²啟動活化因子」抵禦紫外線、3C藍光等光害造成的老化,飆速舒緩修護、極效對抗氧化;結合五角神經酰胺複合物、絲氨基酸肽築起防禦屏障、極效打擊自由基,撫紋彈嫩、擊退蠟黃暗沉,煥發逆齡透亮光采!

*早晚皆可使用

#V臉小藍管「緊緻賦活微雕敷膜」

利用CRYO冷療科技原理,低溫促使血管緊縮、降低血流代謝;洗淨回溫後血管再度擴張,短時間快速促進血液流通改善鬆弛浮腫;結合純氧、ATP三磷酸腺苷及埃及黃瓜、焦古蘭人參萃取等多重活性萃取複合物,倍速激活肌底循環、緊緻潤澤,瞬間為肌膚注入飽滿活力,5分鐘打造彈亮小V臉!

*早晚皆可使用

#煥顏小綠管「無瑕煥顏淨透敷膜」

蘊含AHA天然果酸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化毛孔、改善粗糙膚觸;更添加益生元及後生元兩種複合物,幫助調節肌膚表層好壞菌生態平衡,建立天然防禦屏障,舒緩受損敏感膚況消滅多餘油脂,恢復並維持健康肌底,縮時無瑕煥膚!

*早晚皆可使用

#水潤小銀管「超導水潤保濕敷膜」

挹注多分子透明質酸全方位分層滲透、修復受損,注入飽滿水分、填補凹陷,柔潤膨彈肌底、細緻平滑;添加超效抗老特普瑞酮能幫助肌膚細胞再生,對抗環境壓力造成的肌膚老化;還有吳茱萸萃取有效舒緩發炎、加速後續保養吸收,激活超導循環,宛如用敷的水光針、煥發水潤光澤,極效續航膨潤美肌力!

*早晚皆可使用

 

 

Abysse x poyunwang

美人魚海藻冰河面膜

繼風靡貴婦圈的粉紅面膜和黃金面膜之後,Abysse首次攜手人氣插畫家poyunwang伯虎推出超可愛的「美人魚海藻冰河面膜」!將濃縮海洋珍貴的精粹3大成分融入在面膜精華液之中,滿滿的面膜精華液中添加了冰河幹細胞成分,還有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精華緊緻輪廓,更讓敏感肌膚加強自我保護力!另外也充滿高濃度酵素活性的微藍藻,讓保濕之外增強修復能力,對抗光老化所造成的肌膚損傷維持肌膚水潤健康。

Abysse x poyunwang 美人魚海藻冰河面膜1.jpg

運用毫無壓迫感、極佳貼膚度及保水度的杜邦天絲纖維布膜,能零距離的緊密服貼抓住肌膚線條,強力吸附滿滿的完美精萃成分讓精華液全效釋放。

Abysse x poyunwang 美人魚海藻冰河面膜2.jpg

 

 

專科

極效服貼系列面膜

小資女開架保養首選的專科要在換季時節提供最適合的面膜保養神解答,全新上市的專科極效服貼系列面膜,搭載獨家創新科技「動感超導水凝膜」,將緊密度、貼合度、滲透度直接提升至最高規格,彷彿隱形的科技水凝膜布只有0.22mm,能像水磁鐵般緊密貼合每吋肌膚,高密度纖維輔助精華液成分超導吸收,深層注入源源不絕的保濕力。需要深層補水、緊緻澎彈的時候建議使用蘊含海葡萄與海藻萃取成分的「極效服貼海葡萄保濕面膜」,奢華注入珍貴的海洋豐富礦物質,打造肌膚滿水位賦予絕佳緊緻彈力;凝縮複合莓果萃取與吉野櫻精華的「極效服貼莓果晶透面膜」,富含水潤透亮的美肌能量,能溫和淨化肌膚一掃暗沉不均勻的困擾,即使素顏也能自帶發光肌。

專科 極效服貼系列面膜 .jpg

 

 

寵愛之名

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追加全新成員!延續微生態保養概念,以二裂酵母加上海洋益菌活萃,並搭配多重修護因子,結合唯一來自日本的連續長纖維雲絲膜,推出全新的「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及 Paraben類防腐劑,各種情境的乾燥肌、敏弱肌都能放心使用,一敷不只保濕提亮,還要從根本提升肌膚自癒能力,不只高效保濕更全面喚醒肌膚自癒能量、打造自體發光肌!

寵愛之名 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 .jpg

 

看更多>>>

#小金瓶、#水乳霜、#修復小黑罐…精緻女孩必備Level Up保養升級新品推薦

最剛好的水溫?建議泡多久?美容專家公開#人生必學泡澡美容術

預約整夜好眠!瑜伽物理治療師不藏私推薦,睡前修復瑜伽練習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