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21

前陣子大多時間都躲在家裡,大家是積極保養派還是直接攤著的放任派呢?要是前陣子直接放生肌膚,加上現在外出需要長時間戴口罩,被悶著的肌膚三不五時會發出抗議,真的非常需要好好補課把膚況救回來,還原精緻的發光美肌就讓這些Level Up保養升級新品來幫幫忙~

 

🔎艾維容ENVIRON維他命A保養

🔎FORTE胎盤肌活系列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海洋拉娜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Dr Jackson’s臉部保養

🔎后 重生秘帖

🔎BIOEFFECT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

 

艾維容ENVIRON

維他命A保養

由國際知名整形外科醫生Des Fernandes博士於1990年創立,以多年來對皮膚的專業分析與研究,率先提出將維他命A注入護膚保養領域的創舉。在今年正式登台的艾維容ENVIRON,除了關鍵成分維他命A之外,最特別地方在於獨家「維他命階段強化系統」,針對各種肌膚問題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找到屬於自己量身訂作的維他命A保養。

肌本保濕系列

無添加香料、色素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肌本保濕系列,從潔顏、化妝水、凝膠到保濕霜品項完整打造健康水潤美肌。使用時建議依照包裝上不同階段的數字,分4階段提升維他命A濃度、讓肌膚漸進式擁有完美基底!

艾維容ENVIRON-肌本保濕系列1.jpg

艾維容ENVIRON-肌本保濕系列.jpg

其中「肌本保濕凝膠」添加維他命A、維他命原B5、白藜蘆醇以及維他命C、維他命E、β-胡蘿蔔素等三重維他命組合,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紫外線傷害,深入角質層由內而外打造水感明亮肌膚。

艾維容ENVIRON-肌本保濕凝膠.jpg

「肌本保濕霜」則注入大量維他命A(視黃醇衍生物),以及維他命原B5、維他命C、維他命E、白睡蓮花萃取等12種以上美顏成分,宛如精華液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

艾維容ENVIRON-肌本保濕霜.jpg

青春彈力系列

風靡日本貴婦圈的紫色系青春彈力系列包含兩大抗老雙星封存青春美肌!

艾維容ENVIRON-青春彈力系列.jpg

分別是採用真空瓶身的「青春彈力精華」,除維他命A同步添加四胜肽幫助細胞抗氧化,以及有肉毒桿菌之稱的六胜肽阻擋神經傳導,幫助改善各種紋路困擾,更添加鎖水神器神經醯胺,為肌膚築起防水屏障維持油水平衡。

艾維容ENVIRON-青春彈力精華.jpg

還有滲透性極佳的高機能乳霜「青春彈力霜」,則有自由基清道夫之稱的角鯊烯,形成肌膚保護膜維持水潤與彈性。更注入三重獨家複方葉黃素、維他命B12、綠茶萃取物能消滅自由基由內而外透出光采。此外蘊含保濕抗老神器的維他命原B5,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重現緊緻彈性健康肌膚。

艾維容ENVIRON-青春彈力霜.jpg

 

FORTE

胎盤肌活系列

擁有專屬研發中心長期致力於對皮膚保養科技研究與開發的FORTE台塑生醫,在今年推出業界首款「胎盤肌活」保養系列,運用高濃度的馬胎盤及馬臍帶萃取,並搭配微脂囊包覆生長因子及玻尿酸,針對熟齡肌膚打造完美抗老配方。台塑生醫顧問皮膚專科胡倩婷醫師指出:「胎盤素富含豐富的元素成分,包含胺基酸、礦物質、核酸、酵素與維他命……等。近年日本發展使用馬胎盤其有效活性成分、再生能力、修復能力與胺基酸含量都高於其他物種胎盤的200倍以上。」

FORTE胎盤肌活系列.jpg

50%精純胎盤素肌活原液

針對熟齡女性肌膚設計的肌活配方,添加高濃度的馬胎盤45%及馬臍帶萃取5%,並搭配5種生長因子及玻尿酸獨創黃金四肌密精純成分配比,以小容量安瓶包裝使用時能完美保鮮!

FORTE 50%精純胎盤素肌活原液.jpg

6%精純胎盤素肌活乳霜

添加高濃度的馬胎盤馬臍帶萃取,打造完美極上御潤頂級乳霜質地,添加水母與海草萃取及抗老胜肽幫助回復肌膚彈性緊緻,另運用3D肌因胜肽提升肌膚含水量,維持彈性、淡化細紋;黑麥萃取、袋鼠爪萃取從外而內對抗肌膚老化鬆弛現象,幫助肌膚活力彈性,加倍提升肌膚抗老能量。

FORTE 6%精純胎盤素肌活乳霜.jpg

 

SISLEŸA

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

上妝時用打亮粉手動補光,對整體妝容來說可說是非常重要的步驟,那素顏時的光澤感要怎麼補呢?2021年Sisley推出重量級抗老新品「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除了改善遺傳、環境、行為性老化所造成的老化膚況外,更著眼於肌膚因年紀增長呈現暗沉、失去紅潤粉紅氣色的困擾,改善光澤流失為所有人找回青春粉紅鏡光!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1.jpg

斑點、暗沉是老化的第一個徵兆,使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Sisley透過頂尖科技從源頭找到肌膚失去明亮光澤的真正原因,運用全新蘭撒萃取物等成分幫助平衡均勻膚色;並以鋅銅鎂等礦物複合物搭配銀杏葉萃取物與玫瑰果萃取物,為肌膚補充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注入滿滿能量+激發粉嫩光澤;最後再提升肌膚質感的部分則從平滑度與緊緻度下手,添加燕麥萃取、大豆胜肽萃取物、腺苷、蕎麥籽萃取等強化肌膚緊緻度,使肌膚能更好地反射光線,重返極致鏡光美肌。輕盈奢華的精華油質能滑順地推勻,推薦按壓兩次用於全臉。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2.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全新進化到第三代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運用蜂王乳的神奇修護功效搭配最新的成分與科技,創造了前所未見「比水更滋潤 比油更清爽」的油水相融質地。運用來自法國烏埃尚島真稀黑蜂蜂蜜、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更添加法國科西嘉島蜂蜜、希臘伊卡利亞島的傳奇蜂蜜以及來自芬蘭奧蘭群島的蜂蜜,全新成分打造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提供幫助快速修護同時為肌膚帶來彈潤、亮澤、緊實的效果。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1.jpg

仔細看小金瓶中還有含沒藥的百萬金色微粒,塗抹時與皮膚接觸便融化至消失,不會在皮膚表面留下油膩或粘膩的感覺。實際使用時就會發現第三代的平衡油柔滑的質地卻輕盈如水、可以快速延展於肌膚上。除了單擦也十分推薦混搭使用任一款精華、化妝水、乳液,甚至可滴入粉底液使用。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2.jpg

 

海洋拉娜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除了多種經典乳霜質地可以選擇,貼心的海洋拉娜在今年更隆重推出專為亞洲肌膚量身訂做的「高滲透自律修護乳」,首度為亞洲肌膚採用大豆萃取並延續品牌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等核心保養成分,再運用全新微分子均質工法微化所有珍稀營養成份,形成仿生性均質超微乳的清新質地。質地介於水乳之間、如同無重力般的輕盈,幫助穩定肌膚、恢復膚況平衡。

海洋拉娜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1.jpg

擦上後的感受比乳液更清爽,所以十分適合夏天或是不希望給肌膚太多負擔的時候。建議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接續使用,為肌膚加強注入修護能量、幫助安撫肌膚的不穩定狀態,以強韌的養膚力恢復原有的自律平衡。

海洋拉娜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2.jpg

 

Dr Jackson’s

05臉部凝露

03天天調理油

02晚霜

在今年終於正式登台、以生藥學背景出發、走訪世界各地的部落社區向當地的治療師學習植物成分的傳統用法,鑽研傳統部落沿用已久的天然植物成分,研發出經過實驗證實有效、安全、純淨的天然植萃護膚產品,於倫敦創立個人同名品牌Dr. Jackson’s。精選能提升保濕滋養與抗氧化的臘腸樹果萃取,以及富含維生素C、Omega 3&6&9、天然抗氧化劑等的猴麵包樹籽油這兩大關鍵成分,並將具有生態意識的永續理念具體實踐於產品中,因此成為歐美澳等地區Clean Beauty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

▼05臉部凝露

醒膚、保濕、賦活。化妝水、精華合而為一的水潤凝露質地,能立即舒緩缺水乾渴肌,安撫曬後敏感、熬夜疲倦等問題。添加猴麵包樹籽油、臘腸樹果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蘆薈、羅馬洋甘菊,其天然配方富含維生素 C可滋養、緊緻肌膚並調理膚色。輕柔舒緩的配方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眼周肌膚也能使用、完成一罐懶人保養。

Dr Jackson’s 05臉部凝露.jpg

▼03天天調理油

被暱稱為#3號小滴管的天天調理油添加富含維生素C的猴麵包樹籽油、豐富抗 氧化劑與原花青素的馬魯拉果油,更藉由金盞草花萃取和山金車花萃取的協同作用有效鎮定和舒緩。超級萬用的輕質美容油連雙唇、指甲、頭髮等部位都能完美滋養拯救,也可以於妝前急救保養或是刮鬍後肌膚不適時的舒緩。

Dr Jackson’s 03天天調理油.jpg

▼02晚霜

特別需要加強保養、深度補水的肌膚在晚間保養推薦加上一道#修復小黑罐的晚霜,奶油般質地富含維生素A、E及Omega 3、6、9,還有高效保濕的芒果籽油與緊緻舒緩同時明亮肌膚的臘腸樹果萃取,使用時不只吸收十分快速,更可以感受到乳香的芳香療癒感。

Dr Jackson’s 02晚霜.jpg

 

后whoo

重生秘帖

凍齡氧氣女神李英愛代言愛用長達十幾年的后whoo「重生秘帖」,在2021年展開質地、潤澤、緊緻、修復力等全新升級!經過15年間的研究打造獨家成分10倍濃縮「超紫河精萃Complex ™」,能快速修復肌膚同時質地更輕盈、吸收更快速,還有運用東醫寶鑒中3種炮製法為基礎的「宮廷花容精萃」,以及搭配基底配方「拱辰精萃」、「瓊玉精萃」、「清心精萃」、「冬蟲夏草萃取」全方位改善修護各種老化膚況重拾年輕肌齡。質地部分升級為清爽的琥珀般質地,更加輕盈好吸收,顛覆對於滋潤型抗老精華的印象,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享受不黏膩的清爽潤澤感。

后 重生秘帖.jpg

 

BIOEFFECT

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

冰島國寶級護膚品牌BIOEFFECT在今年再度推出重量級抗老保養新作「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能夠針對各種肌膚老化狀況進行全盤修復。運用品牌明星級的大麥EGF和大麥Beta葡聚醣成分,以及維生素 B3、玻尿酸、角鯊烷等滋養保濕並改善肌膚質地,還有全新的重量級護膚成分冬凌草甲素幫助提升輪廓緊緻度。

BIOEFFECT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jpg

 

看更多>>>

去曬去黃去暗沉去瑕疵!2021美白精華新品全體出動,守護透明感發光美肌

微解封口罩還不能脫!皮膚科醫生傳授保養最佳解,一舉擊潰群聚粉刺痘痘

預約整夜好眠!瑜伽物理治療師不藏私推薦,睡前修復瑜伽練習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