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21

「從日常習慣就能偷偷變美」絕對不止是誇大的標語!像是「泡個澡」這麼日常的事情,就藏著不少能美貌升級的秘密。透過泡在溫熱水中提升體溫,不只可以很好地方鬆平常緊繃的肌肉、促進全身循環與代謝、加速排出體內老廢物質……當肌肉放鬆+改善循環之後,整體的氣色就能變得更好、局部的水腫也能慢慢消除。不管是平常就有泡澡習慣,或是大多淋浴但也想偶爾試試泡澡,都別錯過日本美容專家公開的#人生必學的泡澡美容術!

122084624_281580262965243_5137639817607155578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ikeakr

 

Tip#1:泡到鎖骨剛剛好

準備泡澡時要在浴缸中放多少水一般來說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太一樣,但美容專家建議如果希望可以藉由泡澡達到更好的全身循環與排除身體廢棄物的效果,那麼大約到鎖骨位置的全身浴是最剛好的,加上鎖骨周圍有許多淋巴結、浸泡在溫熱水中更能幫助促進淋巴循環。

taisiia-stupak-mWABE4JCUHI-unsplash.jpg

 

Tip#2:40°C泡15分鐘

水溫多熱?要泡多久?也是美容專家最常被詢問到的泡澡問題!在一般的狀況下美容專家建議以40°C的溫熱度泡15分鐘的全身浴,對於身體來說可以達到最有效的循環。若是因為寒流來襲、剛運動完身溫比較高……等不同狀況,則建議以1~2°C的溫度進行微幅調整。

matheus-frade-iSSO7Fj1F98-unsplash.jpg

 

Tip#3:睡前2小時結束泡澡

在睡前泡個澡促進循環可以睡得更好,但也別真的在「睡前」的時候進行,其實剛泡完澡導致較高的體溫反而難以立馬入睡,因此建議在睡前1至2小時前結束泡澡。

227545991_2874237729455821_5680988254307401800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ikeakr

 

Tip#4:泡前泡後都要喝水

在泡澡的過程中會使身體慢慢地排汗、排出水分,所以在入浴的前後記得都要至少喝一杯水。而水的溫度也要特別注意,盡量以接近體溫、或是常溫的開水為主,避免喝太冰涼的水加入身體冷卻、反而抵銷泡澡暖身、改善循環的效果。

engin-akyurt-PCpoG06fcUI-unsplash.jpg

 

Tip#5:333泡澡法

對於不太習慣泡熱水、所以泡在40°C約15分鐘會感到困難的人來說,就可以試試333泡澡法。先進入40°C溫熱水的浴缸中讓水位到肩膀的高度,3分鐘之後走出浴缸休息3分鐘,接著再次進入浴缸重複3次。這樣泡澡3分鐘+休息3分鐘的三組流程,同樣可以達到溫暖身體、促進循環、幫助出汗、放鬆肌肉等效果。

ava-sol-B7iyIUrtXxI-unsplash.jpg

 

Tip#6:加點按摩&伸展

趁著泡澡舒緩全身、循環提升的時候利用美容小工具或是雙掌來點按摩,或是帶入簡單的伸展動作,都可以使肌肉放鬆的效果更好。像是用磨砂膏在腹部、腰部輕輕打圈按摩,按壓腳掌、一個個拉伸腳趾,轉動頸部與肩胛骨……等簡單的小動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bruce-mars-Q_iJuyRdy4c-unsplash.jpg

 

#質感沐浴新品推薦#

PIBU PIBU清爽型沐浴凝露

來自韓國的個人訂製潔膚品牌PIBU PIBU,針對亞洲濕熱氣候全新推出清爽型沐浴凝露,特別採自然古法常的潔淨成分三葉無患子果萃取,含植物性皂素溫和親膚卻有優異的清潔力,也另含溫和潔淨的植物絲蘭萃取,過去美洲印地安原住民,常用其根部製作肥皂等天然清潔用品,並添加可去除老廢肌膚角質的檸檬酸。使用清潔用後舒爽不澀,使肌膚保持自然清新、告別不好說的尷尬肌膚異味。

PIBU PIBU清爽型沐浴凝露.jpg

 

Farcent Vitαmi機能補給植感沐浴露

維他命除了是身體的保健品外,對於肌膚保養維他命更是扮演著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Farcent Vitαmi專業研發團隊特別將營養補給的概念帶入洗沐產品中,打造第一支運動機能清潔產品,5大維他命(A、B、C、E、F)協同肌膚美容聖品牛奶胜肽注入沐浴露中,讓每次運動後都可有效透過洗淨的過程,呵護肌底更同時幫助肌膚回歸最純粹的光澤與水潤!

Farcent Vitαmi機能補給植感沐浴1.jpg

#舒緩水潤

薰衣草精油x特別添加天然燕麥萃取,能有效柔嫩肌膚不適感

#淨化抗菌

甜橙精油x松木精油x採用來自加拿大的冰川泥,利用多種礦物質與來自天然的元素,幫助毛孔帶走髒污

#清爽涼感

薰衣草精油x薄荷精油,透過清爽涼感薄荷因子的完美比例,有效舒緩運動後肌膚產生的煩熱不適感

Farcent Vitαmi機能補給植感沐浴露.jpg

 

KLOWER PANDPR粲花精靈香水沐浴乳

KLOWER PANDPR格雷男爵香水沐浴乳

選沐浴乳同時也是選香,KLOWER PANDOR以男女對香為概念全新推出粲花精靈香水沐浴乳&格雷男爵香水沐浴乳。粲花精靈香水沐浴乳擁有牡丹與鳶尾花的迷人花香調,優雅中帶點微性感的香氣,是款帶有層次感的誘惑女人香。而男香的格雷男爵香水沐浴乳則是檀香木與佛手柑濃郁的柑橘木質調,神秘的檀香木與清爽柑橙的結合,即便五分鐘戰鬥澡也能彷彿穿上襯衫的英國紳士感男人香氣。

KLOWER PANDOR格雷男爵香水沐浴乳+粲花精靈香水沐浴乳.jpg

 

KlassiC. X RawShe黑茶洗沐系列

知名潮流眼鏡品牌KlassiC. 首次跨足沐浴用品市場,和台灣原創品牌RawShe推出聯名洗沐系列。KlassiC. X RawShe黑茶洗沐系列選用中性木質調的黑茶香,揉合了大馬士革玫瑰的微甜與沉香木的清新,讓沐浴時也能放鬆思緒;同時添加提升肌膚含水量的玻尿酸,與具有抗氧效果的維他命E,清潔髒污的同時更兼顧保養還原肌膚水嫩逆齡的完美狀態。

KlassiC. X RawShe黑茶洗沐系列.jpg

 

看更多>>>

陽光下最耀眼的自體發光肌!2021下半年美體保養寶藏新品特搜

預約整夜好眠!瑜伽物理治療師不藏私推薦,睡前修復瑜伽練習

希臘優格、超純度燕麥…天然護膚成分!2021最新登台純淨系保養品牌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