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21

過完年後進入春季,天氣就開始走一個讓人難以捉摸的九彎十八拐路線。可能這兩天是大太陽直曬的大熱天,但接下來三天氣溫就開始直線下滑、還飄起毛毛細雨。到底在這麼多變的忽冷忽熱氣候中,要如何守護我們肌底健康水位、別讓它一個不小心就低於警戒線呢?就讓全新登場的這些加倍有感換季必備保養新品來幫忙,為肌膚做好日常打底、保濕抗老,還原健康肌膚的淨透美激光~

126816879_836099613840628_7519906365355777369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hwa.min

 

👉激活水循環、100H不間斷有酵保濕

倩碧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

擁有超多鐵粉的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第五代升級來了~從原本的72hr保濕直接狂加28小時,升級成「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在原本的經典配方加上高科技研磨蘆薈粉末發酵過程中精萃萃取出的益菌生,並搭配原有72H超循環保濕凝膠內含帶有正負電的活性蘆薈水,創造出皮膚科醫學結合革命性的保濕生物科技,幫助肌膚阻絕壞菌,提升鎖水功能維持保濕、油水分泌平衡、讓角質更加健康、激活10+肌膚水循環~

倩碧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1.jpg

除此之外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還有玻尿酸、白樺萃取、綠茶等複合保濕因子,組成長效澎潤保濕的超能保水網,調節溫度、濕度等外在環境因素變化,強化肌膚表層保護屏障鎖住水分,在天氣變化大的時期也能hold住保濕力。還要偷偷告訴大家,這款保濕凝膠不只夜間保養薄擦厚敷,還可以用在乾燥局部妝前打底,以及修護指緣&乾燥髮尾⋯⋯各種細節零死角保濕!

倩碧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3.jpg

倩碧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2.jpg

 

👉守住45度理想側顏智慧AI小白金

怡麗絲爾彈潤時控精粹

在日本上市就成為美妝評比的常勝軍,許多日本小姐姐都跟著新品牌代言人的腳步,將最新的「怡麗絲爾彈潤時控精粹」加入日常抗初老保養的行列!被暱稱為#AI小白金的全新精華液,將資生堂怡麗絲爾研究團隊透過3D電子顯微鏡觀察肌膚構造,並與AI人工智慧技術結合的結果融入產品力中。在西洋菜萃取精華BG、膠原蛋白GL等品牌共通成分,創造0死角水潤透明感的水玉光之外。在精粹還特別添加由鳶尾根萃取精華、矢車菊萃取精華組成的時控修護複合精華P,為輕熟齡肌注入澎彈力,守住抗初老必備的45度黃金角度!

怡麗絲爾彈潤時控精粹1.jpg

AI小白金精華液在質地部分,運用智能緊實薄膜技術創造獨特的Q彈感,實際塗抹在肌膚上更能完整包覆,幫助肌膚提升緊實、實現「去去鬆垮走」的理想側顏。

怡麗絲爾彈潤時控精粹3.jpg

怡麗絲爾彈潤時控精粹2.jpg

 

👉內爆水,外發光!開架界最強保濕精華

巴黎萊雅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

在歐美上市就登上第一名的巴黎萊雅超強保濕新品「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終於在今年三月正式登台!同時擁有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表層大量水份、維持平滑發光,還有1/20微分子玻尿酸強大滲透力直達肌底,運用兩種玻尿酸分子分別滿足肌膚不同需求。幫助肌膚飽滿自然散發光澤,達到內爆水,外發光的完美肌膚!

巴黎萊雅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2.jpg

除了超級玻尿酸精華的爆水發光功效外,成分無添加香料、酒精,且經皮膚科醫師測試,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且好吸收不黏膩無負擔,各種膚質都能直接零思考使用。為大家把隨著時間流失的玻尿酸補好補滿,補滿肌膚最美的水光感一次搞定乾燥、粗糙、暗沉等肌膚困擾

巴黎萊雅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1.jpg

 

👉用水光琥珀瓶為肌膚補充早晨第一杯水

Grown Alchemist 瞬效撫紋精華

去年在香港上市後就迅速爬升成為熱售冠軍,更讓消費者無限回購的#水光琥珀瓶「Grown Alchemist 瞬效撫紋精華」。延續品牌堅持的專業科學為基礎,並與有機天然成分完美結合,創造出一瓶成分單純、蘊含萃取自植物的低分子量、中分子量與高分子量玻尿酸複合成分,但卻達到有感補水澎潤效果的精華。

Grown Alchemist 瞬效撫紋精華1.jpg

 

而有感的關鍵就在於Grown Alchemist專業科學研發團隊結合天然植物玻尿酸以及科學滲透澎潤科技,利用低中高分子量玻尿酸分層保濕補水,為肌膚提供最大程度的水分。與一般的水感精華相比,Grown Alchemist 瞬效撫紋精華塗抹在肌膚上後可以感受到精華細微凸起的澎潤感受,抹開後也能快速吸收、留下平滑的膚觸。

Grown Alchemist 瞬效撫紋精華2.jpg

 

 

看更多>>>

醒膚、溫熱、撫紋、緊緻…保養有感更升級!美膚專家親授#居家花瓣美肌SPA

冷白皮get!挑戰美白逆襲之路必看,四大臉部肌膚「色變」成因+破解法

完美征服各種狀況的#動態保養法!Aesop員工公開調和保養私房筆記

 

動動手指累積妳的美麗經驗值💘💘

👉https://styleme.pixnet.net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