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21

全球籠罩於疫情陰影之下的時間已快要滿一年,不知不覺間我們的生活也在不同的大小地方產生了改變。保養品牌根據消費者調查也發現,這一年下來居家HOME SPA的商品銷量大幅增加。對於想減少外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的人們來說,透過定期的美肌儀式不只能使保養更有感升級,也可以帶來舒心的療癒感、放鬆緊繃的情緒。

 

觀察到大家對於HOME SPA需求,迪奧特別於2021年全新推出精品級的美容工具「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並搭配四個重點步驟的居家花瓣美肌SPA,為所有人創造緊緻柔嫩花瓣肌~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與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_居家花瓣美肌Spa_4.jpg

 

一拿出來就可以感受到品牌引以為傲的訂製質感,設計靈感汲取自品牌美妍護膚中心獨特的按摩手法,以金色玫瑰花瓣造型打造雙面按摩設計,一面精密鑲嵌著可獨立360度旋轉的21顆陶瓷微導珍珠,可細微按摩每寸肌膚;另一面則為涼感鋅合金設計,可完美貼合臉部曲線,推薦搭配擁有同樣絕美玫瑰金粉紅泡泡的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使用,加乘美肌儀式的奢華感與保養效果。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與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_情境照_4.jpg

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png

 

Step 1:醒膚

使用陶瓷微導珍珠面接觸肌膚,從下巴輪廓開始,以嘴角到耳中、鼻側到太陽穴、額中到太陽穴的方向打圈按摩,向上時加強力道,向內時放輕力道,全面喚醒肌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

醒膚.JPG

Step 2:溫熱

將玫瑰微導精露按壓於手心,先透過掌心溫熱後,再細緻塗抹臉部每寸肌膚,讓散發的細緻玫瑰香氣,舒緩身心。

溫熱.JPG

Step 3:撫紋

針對在意的細紋及表情紋部位,以陶瓷微導珍珠面順著紋路走向,向內打圈按摩,可重複三回,加強改善紋路問題。

撫紋.JPG

Step 4:緊緻

使用涼感鋅合金面貼合顴骨下方,施加力道向上拉提並停留3秒(重複三回),再以陶瓷微導珍珠面從下巴輪廓開始,向上拉提並於定點處停留三秒,緊緻輪廓立即有感。

緊緻.JPG

 

 

#更多花瓣美肌保養推薦#

Sisley全能乳液

40年神級經典、全球每分鐘熱銷一瓶的Sisley全能乳液,透過最頂尖的植物美容學研究,專業植物配方包含積雪草、人蔘、蛇麻草、木賊、和迷迭香萃取等,給予肌膚最頂級的強大修護能量、同時提升防禦力。加上特殊柔潤細緻水漾質地,具備精華液分子小、易吸收特點,讓肌膚能夠迅速地得到最佳修護效果。正好符合肌膚隨著寒冬來臨跟著修護力大大下降的需求,改善脆弱、泛紅、暗沉、出現小瑕疵、細紋等肌膚失去健康光采的狀況。

Sisley全能乳液.png

 

嬌蘭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

光是包裝就讓人移不開眼睛,彷彿是頂級護膚品中的人間珠寶#香檳泡泡瓶「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是品牌承襲多年的珍稀花卉研究成果,再搭配最新的微封濃縮科技,創造出一瓶7,000顆蘭花氧塑微晶球的絕美護膚泡泡。使用時晶瑩剔透的蘭花氧塑微晶球會瞬間融入於肌膚,釋放百萬微分子活性及優雅的蘭花香氣,就像是讓肌膚喝最頂級香檳般的奢華享受,在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同時促進肌膚健康、活力與彈性。

嬌蘭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png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著眼於強化肌底代謝力,特別嚴選喚醒肌膚透亮的天然植物精華,並採用讓成份更容易滲透、分子更小的技術,讓精華循序漸進地抵達肌膚深處,透過活化肌膚核芯,提升自我回復力。幫助改善肌膚老化、斑點等問題,重新找回令人忍不住想觸碰的透亮彈潤感,由內而外打造透明感,散發肌膚原有的明亮光采。

 

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

首創生物纖維面膜的寵愛之名,在今年著眼於肌膚微生態保養推出全新的保濕「Water Pay水能亮系列」!其中堪稱「開架版小棕瓶」、「高CP版小黑瓶」的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注入專櫃級保養成分二裂酵母,幫助維持肌膚菌群健康、正常代謝,全方位修護肌膚,增加玻尿酸水合作用。另添加虞美人花萃取,修護因外在環境光線受損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宛如肌膚的保濕行動支付站,一抹回穩膚況、自然透出水亮光感!

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JPG

 

看更多>>>

化妝台通通讓位先!拯救視覺年齡、2021神降臨頂級抗老保養新品盤點

時髦開運紅一次擁有!Gucci、雪花秀、倩碧、DARPHIN……2021新年限定版搶先看

美肌不NG、找回OK肌!越冷越美的水水過冬保濕全攻略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50

人氣:4316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