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21

不只是年紀增長使肌膚狀況越來越多,每天都暴露在不同環境和狀況中,尤其是急劇變化的氣溫和濕度,都使皮膚所面臨的挑戰比我們想像中的困難。或許我們的保養也該跟上這樣的多變節奏速度,運用#動態保養法來完美征服各種狀況。

132406803_113816753895131_1076829013340901468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topshop

而這樣的#動態保養法,其實正是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Aesop任職員工都十分熟悉的私房保養祕技,來自全球的Aesop員工經過交換心得和親自實測之後,公開了愛用的調和保養筆記,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67141626_220385282258071_5111622976026323676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aesopskincare)

 

清潔調和:輕柔潔面乳+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因為冬季肌膚處在較脆弱品感的狀態,所以大多數人都會省去臉部去角質的步驟、避免刺激肌膚。但皮膚上依舊有需要需要掃去的老廢角質,因此使用半顆櫻桃大小的潔面乳,混入相同比例的去角質霜。透過為敏弱、乾性肌設計的輕柔潔面乳包覆去角質顆粒,成為近似優酪乳的質地感、一週使用1~2次,創造最適合冬天的溫柔去角質居家療程。

Aesop輕柔潔面乳+純淨滋潤去角質霜.JPG

 

清潔調和: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香芹籽潔面油

除了去角質之外、泥膜也是冬天常被捨棄的保養步驟。但混合肌族群如果希望找到在適度清潔+溫和不刺激的最完美中間值的話,就十分推薦將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香芹籽潔面油以1:1比例混合,運用具抗氧化功效的清潔面膜吸附油質並帶走肌膚暗沉感,加上潔面油提升泥膜的整體潤澤度。使用起來不只少了緊繃感,與一般泥膜相比可以敷更久,可以敷上半小時的時間、一邊自在地完成手邊的事。

Aesop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香芹籽潔面油.JPG

 

保養調和:B綠茶平衡調理液+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水狀保養品是許多人洗完臉後的選擇的保養第一步驟,但在乾冷的天氣、或肌膚狀態需要更多潤澤的時候,總會有一種不夠力的感覺。面對這樣的困擾,就建議壓三下B綠茶平衡調理液的份量於掌心,再滴入2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提升保養第一步的舒緩與滋養力~

Aesop B綠茶平衡調理液+大馬士革玫瑰精露.JPG

 

保養調和:肌膚調理凝露+煥采滋潤精露

質地透明清爽又具有完整舒緩滋養效果的肌膚調理凝露十分適合夏季使用,到了換季或冬季時期,則可以添加大約3滴的煥采滋潤精露,在凝露中增加山茶籽油、茉莉花油、澳洲堅果油等天然美容油成份,大大提升保養後的滋潤感,並且強化保濕、軟化角質,達到更好的角質調理效果。

Aesop肌膚調理凝露+煥采滋潤精露.JPG

 

保養調和:肌膚調理凝露+澄瑩面部精華素+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同樣是運用肌膚調理凝露的調和保養,還能調出不同於調理角質需求的配方!針對想要深度保濕、同時提亮整體膚色和肌膚光澤感,可以取一大匙肌膚調理凝露,加上整管的澄瑩面部精華素,運用水狀精華提供肌膚各種維生素、抗氧化濃縮成分,達成充分的保濕效果,最後滴上3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強化水潤度。

Aesop肌膚調理凝露+澄瑩面部精華素+大馬士革玫瑰精露.JPG

 

 

#更多保養新品推薦#

Clinique iD平衡修護奇蹟煥顏凝露 X 奇蹟淨化精萃

運用創新包裝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挑選基底乳,再鎖定肌膚問題搭配修護精萃,高人氣的客製化保養品Clinique iD奇蹟乳再度追加全新基底乳+修護精萃!全新 Clinique iD平衡修護奇蹟煥顏露和iD奇蹟淨化精萃能夠有效調理皮膚瑕疵並促進皮膚維持健康的菌群生態,打擊毛孔粗大、膚觸粗糙、粉刺……等鬧事的膚況問題,完美穩定容易出油的痘痘粉刺肌。

Clinique iD平衡修護奇蹟煥顏凝露 X 奇蹟淨化精萃.jpg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去角質更新液

從清潔第一步開始活顏打造無齡肌!全新上市的去角質更新液蘊含93%天然來源成分,包括辣木籽油萃取、雪絨花、海茴香及海刺芹等植物菁萃。質地細緻輕透無負擔,建議每週使用2-3次,洗完臉後擦乾全臉取適量於指腹,以輕柔打圈方式按摩全臉與頸部肌膚約20秒,待肌膚表面浮出屑狀物後洗淨,迅速更新老廢角質及清除殘留髒汙,讓膚質勻淨、煥發光采。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去角質更新液.jpg

 

DF美肌醫生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全新升級的縮時保養修護精華油,添加印加果油、梔子花精粹、摩洛哥油可有效建構與恢復肌膚健康,增強皮膚保水度;並採用富含β-葫蘿蔔素、維他命E、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羽扇豆精華,搭配瑪乳拉油有效抗老化、修護肌膚受損;另使用大豆固醇、野山藥根精華、乳香脂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及改善肌膚乾燥狀況,還加入黑加侖籽油、牡丹根精萃改善肌膚黯沉,幫助恢復水嫩透亮的好膚質。

DF美肌醫生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jpg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逆時精華

在2021開年就上市、希望大給大家新年好肌運的#逆時瓶!延續明星商品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的超強修護力的積雪草成分外,更添加20倍超逆時A醇、普拉斯鏈、玻尿酸等專櫃級精粹,清爽質地給予肌膚全面性的修護緊緻,抗皺、緊緻、修護、保濕四種功效一瓶搞定!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逆時精華.JPG

 

看更多>>>

時髦開運紅一次擁有!Gucci、雪花秀、倩碧、DARPHIN……2021新年限定版搶先看

化妝台通通讓位先!拯救視覺年齡、2021神降臨頂級抗老保養新品盤點

日常防疫也要美出全新高度!根本是仙女本人用的絕美乾洗手出列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