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22

不管是自己買的或是交換禮物收到的護手霜,不少人只有在冬天乾到不舒服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用!是時候該下定決心好好對待自己因為頻繁使用酒精和乾洗手而失去柔嫩的雙手,油養美手運動從初級班到進階班完整開課,一起告別黑粗短、直升嫩白仙女手~

87286030_191062275289134_7719013581259914566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hyunbeenshin

 

初級班:美肌打底30秒補水保濕

對於生活忙碌沒有時間保養的人來說,美手保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在電腦桌或床頭放瓶含有高濃度營養成分、滋潤親膚的美容油,每天用20秒隨手加強乾燥粗糙的指緣、關節肌膚密集潤澤修護,減少指緣肉刺增生,修護硬皮同時防止老化、幫助肌膚更健康充滿光澤。也可以再加上保濕噴霧幫助滋潤&鎖水,用3秒極大化肌膚防禦力,從肌底開始養成潤透亮膚質。

初級班.jpg

 

中級班:揮別浮腫緊繃、60秒放鬆滋養

秋冬容易血液循環不佳、手腳冰冷甚至水腫,推薦將美容油混搭身體按摩乳針對手足進行深度按摩,幫助消除水腫問題、促進循環並放鬆肌膚。在按摩的同時也能幫助減緩身體、手足肌膚粗糙、乾燥脫皮等問題,透過油+乳全面加乘密集修護養潤,邁向澎潤光感的水煮蛋肌。

中級班.jpg

 

進階班:美肌力開到最大、5分鐘油封深層柔嫩

想要在短時間急救手部肌膚的狀態或是保養細節控,那就要試試進階班最終極的油養膚保養!每週至少一次以美膚油混搭修護乳液、乳霜,再搭配保鮮膜、熱毛巾進行厚敷油封,讓養護精華大軍全面深入滲透角質,注入極緻滋養能量、彈潤光澤與修護防禦抗老力;5分鐘後拆除保鮮膜,將剩餘保養品按摩至吸收即可、用短短的五分鐘美肌力開到最大。

進階班.jpg

 

 

#油養美手產品推薦#

OPI古布阿蘇指精華

NT$590/8.6ml、NT$95/14.8ml

添加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古布阿蘇、葡萄籽油、卵磷脂等抗老成分,可針對極乾燥的指緣、關節肌膚作密集修護,減少指緣肉刺增生,使身體瑕疵硬皮、暗沈脫胎換骨、重回澎潤細緻美肌。亦可混入身體乳按摩於全身肌膚,每日保養即刻完美升級!

OPI古布阿蘇指精華.jpg

OPI古布阿蘇深層保水保濕噴霧

NT$750/112ml、NT$1,350/225ml

富含維生素E、古布阿蘇、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與明星級保濕成分神經醯胺。清爽的乳液質地延展性佳能快速吸收不粘膩,幫助肌膚增加柔嫩亮澤度。其中還有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醯胺,可藉由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層鎖住水份、幫助肌膚彈潤保濕、抵禦外在環境傷害維持肌膚健康。

OPI古布阿蘇深層保水保濕噴霧.jpg

OPI古布阿蘇保濕按摩乳

NT$800/118ml、NT$1,300/236ml

富含多種超級抗氧化成分古布阿蘇、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並添加乳木果油、可可脂與胜肽,能在按摩肌膚同時深層滋潤、緩解身體緊繃疲勞感,獨特的清新香氛更能營造令人放鬆愉悅的保養時光。

OPI古布阿蘇保濕按摩乳.jpg

OPI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

NT$580/50ml、NT$980/118ml

用過就回不去的全能修護霜!添加古布阿蘇、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胜肽、水解角蛋白等修護抗老成分,幫助補水保濕、深層滋潤、修護肌膚,並強健指甲、強化肌膚防禦力,杜絕粗糙乾燥肌,維持柔嫩細緻、彈性與健康。

OPI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jpg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NT$400/30ml、NT$600/50ml、NT$900/75ml、NT$1,150/150ml

自80年代開始率先將具有多重功效的珍貴果實乳油木果油使用於保養產品中,在2022年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系列展開全新改版升級。其中熱賣30年、全球每兩秒銷售出一條,有著#國民護手霜稱號的「乳油木護手霜」全新升級版配方蘊含96%天然成分,質地更加輕盈好吸收、淡雅香味也更加愉悅宜人~蘊含20%乳油木果油揉合多重天然保濕因子,以及OMEGA 6&3及維他命E,能滋養修護、舒緩肌膚因外在刺激帶來的泛紅與不適感,避免乾燥脫屑等問題,天然植物性脂質有助於重新平衡肌膚並提升防禦機制,改善肌膚保水能力、長效保濕柔潤、安撫舒緩,使肌膚更加柔適。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jpg

KORRES護膚乳液(橄欖花/海鹽/紅石榴)

NT$980/200ml

來自希臘的自然植萃品牌 KORRES運用獨一無二的自然資源,傳承歷史悠久的古典藥草學療法並融合現代科學技術,淬鍊出簡單卻極具功效的護膚產品。其中護膚乳液選用克里特島特級初榨橄欖油和橄欖葉萃取,幫助肌膚抗氧化並且加強滋潤與肌膚彈性。質地上輕盈易於吸收幫助肌膚長效保濕柔軟,推薦與同系列沐浴乳搭配使用,能更長時間維持清新細膩的香氣於肌膚。

KORRES護膚乳液.jpg

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毛孔調理爽膚棉

NT$820/70片

掀起韓妞瘋狂跟風的棉片保養,too cool for school從經典的白滑雞蛋系列延伸出全新「白滑雞蛋毛孔調理爽膚棉」,採用圓形直徑7cm超大且溫和低敏材質棉片乘載滿滿的保濕精華,乾濕雙層設計隔開爽膚棉、工具小鑷子。不只是臉部肌膚更能用在多元用於頸部、手部、手肘、膝蓋……等,改善粗糙角質堆積、穩定肌膚、加強保濕。

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毛孔調理爽膚棉.jpg

 

看更多>>>

痘痘、浮腫…都是太濕惹禍?日常除濕保養do&don’t、擺脫濕氣升級健康美

從月老轉行創業開SPA!透明系女神王淨公開視覺-5kg、完美天鵝頸私房療程

保濕、彈潤、嫩白、拋光、修護……秋冬#MeTime保養必備面膜新鮮貨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