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

2024

美好的一天從早午餐開始!現代人不只注重健康好吃更要好拍(笑),編輯直接幫大家整理了八間質感早午餐,不論是新開幕的、澳式早午餐、美式早午餐都有,用餐環境更是不用說,絕對是讓你快門停不下來,假日就來踩點吧!

造型前 (25).png

台北早午餐推薦1:BRUN不然

這間早午餐絕對是ig上熱門的打卡店家,近期還新開了ATT店面更是引發一波熱潮,店內以灰白色調為主,大片的落地玻璃,採光超級好也很舒適,法式炒蛋是眾多網友們一致推薦的餐點,也是女生吃得飽的份量喔~

 
 
 
 
 
 
 
 
 
 
 
 
 
 
 
 

BRUN不然(@brun.taipei)分享的貼文

 

台北早午餐推薦2:青沐初食(大安)

去年才新開幕的大安分店,相較於松江店這間店走清新韓系風格,裝潢簡單有氛圍,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可以選擇,口味選擇多而且很特別,用料也實在,絕對讓你吃得很滿足~

 

台北早午餐推薦3:M one cafe

就算是平日也永遠都人潮滿滿的M one cafe,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整體用餐環境漂亮又有氛圍感,早午餐的種類選擇很多,口味跟份量都不錯,附餐推薦大家必吃薯絲,喜歡早午餐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M One Cafe(@m_one_cafe)分享的貼文

 

台北早午餐推薦4: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

不喜歡人擠人的你可以來這家!寬敞挑高的空間,不用擔心聊天被隔壁桌聽到,餐點選擇多元,擺盤精緻,還有插座可以使用,除了跟朋友聚餐來工作也很適合~

 

台北早午餐推薦5:Supernormal bakery cafe

近期超夯的澳式早午餐你吃過了嗎?Supernormal bakery cafe主打澳式早午餐,另外蛋塔和可頌也是網友推薦必點的,還有草莓西瓜也相當特別,絕對值得你來一試!

 

台北早午餐推薦6:The antipodean

內湖最有名的澳式早午餐非這間莫屬了!眾多網紅藝人都推薦過,皇后大早餐更是大家來都必點的,整份就是很澎湃的優質食物大拼盤,非常適合喜歡健康吃的你,而且也是寵物友善,非常適合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喔!

 

台北早午餐推薦7:Memo cafe

澳式早午餐再+1,這間整體裝潢沈著低調,空間舒適。除了早午餐之外也有提供義大利麵以及捲餅的選擇,每道餐點顏值都很高擺盤很用心,餐點也很美味~店的外牆更是網友的熱門打卡點。

 

台北早午餐推薦8:Moon baking studio

開幕不到一年的早午餐店,不預約很難吃到,整間店走一個黑色系現代風格很有質感,是麵包店也是早午餐咖啡廳,網友推薦必吃紅豆小圓法,麵包控不要錯過了!

 

 

看更多>>>

不再煩惱!吸睛不踩雷2024過年送禮推薦清單!金呵炭烏魚子夾心、吃茶三千聯名、膠原奶茶、保養護膚禮盒任你挑!

完美底妝的關鍵!妝前乳推薦TOP8,讓你輕鬆打造無瑕妝容!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2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