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22

保養品不只往臉上擦,搭配一點按摩小工具可以讓吸收效果更好,也能促進全臉血液循環、更有雕塑小顏效果。快來看看怎麼擁有這些限時加贈、只送不賣的紓壓保養美肌按摩器,上完保養品就可以一邊追劇一邊按按&滾滾出升級美顏!

 

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

👉360度冰鎮按摩冰珠棒

讓你的電眼隨時就戰鬥位置!YSL BEAUTY的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最新成員,加入了專攻秒大眼、超緊緻的#電眼精華「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極度清爽的精華乳質地擁有茶多酚植物萃取+仙人掌精華油的完美特調、急速為疲憊雙眼充電,還有獨家輕盈轉化科技將高濃度精華油以水凝方式包覆,一抹由乳液質地幻化為輕盈水感精華,完全不用擔心會對眼周肌膚帶來多餘負擔。

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jpg

2022年搭配最新#YSL電眼精華更要有這個神奇小物化解暗沉泡泡眼,單筆消費購買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即可獲得「360度冰鎮按摩冰珠棒」,絕對是人生必須擁有的最強仙女亮顏神器組合!

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360度冰鎮按摩冰珠.jpg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

👉特製魚型滾輪緊膚拉提按摩器

去年在頂級保養界造成轟動的#電波夜間安瓶,蘊含97.7%天然植萃成份並將奢華的24K黃金奈米分子完整封存於安瓶裡,同時添加4大創新胜肽及植物幹細胞達到猶如電波拉提般有感緊膚。這款護膚界的勞斯萊斯一年後推出進化新作「#充電日間安瓶」!添加彷彿有細胞快充效果的賦活綠微藻,為疲勞無力的肌底細胞快速充電、深層注入青春能量,以及歐美抗老保養新星-補骨脂酚,擁有A醇般的抗老逆齡功效的天然植粹成分,就不需擔心A醇刺激與光敏感的副作用,特別適合敏弱肌膚以及白天使用。在日間瞬效充電X夜間澎潤緊緻,雙安瓶齊下打通肌膚任督二脈、完美突破壓力型老化的保養停滯期。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jpg

為了奢寵日夜安瓶的忠實愛用粉絲們,新品上市活動期間消費滿NT$60,000就加贈特製魚型滾輪緊膚拉提按摩器,可用於拉提下顎線條、眼周穴位加強、滾動放鬆抬頭紋路、按壓蘋果肌促進循環……的香緹卡獨家「3分鐘黃金快充賦活術」加強保養精華吸收、完美由內而外賦活肌膚~

香緹卡特製魚型滾輪緊膚拉提按摩器1.jpg

香緹卡特製魚型滾輪緊膚拉提按摩器2.jpg

 

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

👉蘭鑽致臻氧生按摩儀

嬌蘭頂級蘭鑽系列的全新第五代頂級乳霜新作「蘭鑽極萃氧生乳霜」,在30,000多種蘭花中找出最完美珍稀雙蘭:高原赤箭蘭&流蘇石斛蘭,獨特奶油柔嫩慕斯質地輕抹即完全融入肌膚中,已超越過往的使用感和效果再創乳霜巔峰!

嬌蘭 蘭鑽極萃氧生乳霜.jpg

搭配蘭鑽極萃氧生乳霜的上市,即日起凡於嬌蘭全省櫃台與官方線上旗艦店購買「蘭鑽極萃氧生乳霜」,即贈價值超過五千元的限量奢寵二件禮,包含「蘭鑽致臻氧生按摩儀」與#香檳泡泡瓶「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5ml」(總價值NT$5,1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嬌蘭 蘭鑽極萃氧生乳霜與蘭鑽致臻氧生按摩儀2.jpg

推薦將乳霜搭配嬌蘭獨家研發的蘭鑽致臻氧生按摩儀使用,針對法令紋、眉骨與額頭局部拉提,即可有效按摩臉部穴點與淋巴,徹底釋放平日累積的疲勞與壓力,讓肌膚像是做完有氧運動般重新充滿活力。

嬌蘭 蘭鑽致臻氧生按摩儀1.jpg

 

Melvita摩洛哥堅果活酵緊提系列

👉粉晶塑顏按摩滾輪

素有液態黃金之美名的「摩洛哥堅果油」,以修護乾燥及受損肌膚的超卓抗老功效而聞名,堅果油保養專家Melvita考量到亞洲女孩大多是混合肌、混和偏油的的膚質,獨家研發油、水、乳霜暖肌保養法!將熱銷全球的摩洛哥堅果油1:2混合同系列摩洛哥堅果緊緻美容液,深度潤透肌底帶來水潤光澤;在乾燥的冬季記得再加上一道摩洛哥堅果活酵緊提霜,將營養完美封存、為肌膚帶來更高效優異的緊塑撫紋抗老效果。

Melvita油水乳霜暖肌保養法.jpg

除了摩洛哥堅果油、堅果活酵緊提系列的堅強緊塑拉提實力,實現緊緻V顏效還有這個神隊友「粉晶塑顏按摩滾輪」,以天然粉晶礦石製成的雙邊滾輪搭配保養品導入肌膚吸收效果更深層快速,大至下顎輪廓、小至眼周肌膚都能完整按摩拉提!過程中還能幫助舒緩臉部緊繃肌膚,運用粉晶礦石天然能量帶走疲勞感及負面情緒。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NT$3,800即可獲得粉晶塑顏按摩滾輪乙隻+摩洛哥堅果油5ml!

Melvita粉晶塑顏按摩滾輪 .jpg

 

看更多>>>

先代謝肌底不好之氣再補進養肌成分!柳燕老師親授#陰陽調和按摩法

溫暖的女人活得更美!冬天美肌更加分的溫活保養對策

冷冷的天熱熱喝養顏又養身!仙女都在喝的「冬季暖體熱飲食譜」請收藏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