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22

深受已延燒兩年的疫情影響生活壓力倍增,對皮膚來說過量的壓力荷爾蒙也是老化加速的種因素之一。就讓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運用氣韻保養概念所設計的「#陰陽調和按摩法」,搭配適合的保養品幫助肌膚整體增添活力、強化防禦力及彈性,使肌膚還原健康平衡的狀態!

陰陽調和按摩手法.jpg

 

#陰手法#

將保養品在全臉塗勻後,以螺旋狀的手法由上往下、內往外按摩,透過手法代謝肌底淤積的氣,建議可以將左右臉分成上中下三個部分分區進行

269722850_340266617595584_3309749939118693067_n.jpg

 

#陽手法#

完成陰手法後接著運用相反的方向,由下往上、外往內把好的養膚成分送給肌膚,比起陰手法動作可以放得更慢、在收尾搭配輕柔地按壓

269788769_236829081899155_5988069731428187964_n.jpg

 

#柔和包覆#

在最後使用全掌包覆半邊臉部肌膚,將半臉往額頭與太陽穴處輕輕地向上拉提後放鬆

269885648_282707063913477_765757951632950624_n.jpg

 

#更多保養新品推薦#

Whoo后還幼平衡露&平衡乳

被粉絲們稱為是給娘娘用的頂級保養,結合現代韓方科技與宮廷保養秘方的Whoo后還幼系列,在2021年底新推出精奢保養的「還幼平衡露」與「還幼平衡乳」。以蘊含百蒸膏法有效成分極致濃縮的山蔘全草精萃,搭配穿心蓮等70餘種頂級韓方成分,強化肌膚基礎為肌底增添豐富保濕度並強化保護屏障。

Whoo后還幼平衡露%26;平衡乳.jpg

半透明精華劑型的#永凍露「還幼平衡露」,採用與肌膚脂質膜相似親膚成分,輕抹於肌膚即化為清爽水狀凝露,能將豐富水分滲入肌底,增進角質層的保濕力。

Whoo后還幼平衡露.jpg

而#永凍乳「還幼平衡乳」以富有彈力乳狀劑型蘊含上等白木耳多醣體,為肌膚增添彈潤滑嫩感,並採用雙重分層系統於第一層強化保護屏障,再於第二層形成保濕膜封存奢華養分。建議先以平衡露為肌底注入水分與所需養分,再以平衡乳打造保水屏障,完整守護小主們的肌膚。

Whoo后還幼平衡乳.jpg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活化液

專研使皮膚永恆年輕關鍵因素的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經過研究發現人體產生過量「壓力荷爾蒙Cortisol」將損壞皮膚細胞功能並加速細胞老化,解決皮膚內在的壓力源將是先進皮膚抗老技術的重要課題。因此以源自馬達加斯加島的珍稀活性成份喚醒美肌的無盡生命力,推出全新的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活化液!擷取馬達加斯加島的積雪草、凌霄花、野薑花、加毛葉樹等精華萃取,幫助鞏固永恆美膚因子並抑制壓力荷爾蒙、進一步對抗老化威脅。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26;活化液.jpg

延續ALBION乳液先行的保養原則,推薦先使用以完美比例融合多種滋潤油質、具高度親膚性的「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幫助立即滋養肌膚達到理想的濕潤平衡狀態。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jpg

接著再將「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倒於按摩化妝棉上輕拍按全臉至充分滲透吸收,運用特殊的含油微凝膠基質為肌膚注入豐富的保濕因子,有效改善荷爾蒙不均衡造成的老化和膚況不佳、還原肌膚的飽滿光澤。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jpg

 

莉薇特麗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

身為史上最早添加維他命A保養成份的始祖品牌,莉薇特麗在為熟齡肌達到全方面的守護與不間斷的修復保養中再添生力軍!全新#小紫水「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推薦用於保養的第一道活膚程序,淬煉薰衣草、紫蘇葉、迷迭香、覆盆子果、芍藥根的紫5力植萃複合成分,舒緩曬後乾澀、老廢物質煥然一新。以及有效舒緩的黃柏樹皮萃取精華鎮定緊繃不適感,提升肌膚防禦力並重整肌質健康。另外採用獨家核心輔助複合成分,調理肌膚因年齡與環境侵擾,修復紋路、鬆弛、暗沈等肌底長年累積的傷害。由前導精華液展開高效保養,白天一滴抵禦光傷害、夜晚一滴修復肌膚活力,有感回歸年輕健康!

莉薇特麗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jpg

 

CHIC CHOC花萃保濕系列

將日本的櫻系輕保養直送到台灣,透過迷迭香精油、染井吉野櫻花葉萃取、黃苓根萃取、神經醯胺NP、藍藻多醣體幫助肌膚持續獲得滿滿的保濕力量。最新推出保濕乳和保濕菁華霜兩種質地,「CHIC CHOC花萃保濕乳」能快速滲透肌膚,保持肌膚油水平衡、提升柔潤與光澤。為肌膚進行調理、不平滑的角質層都能得到潤澤,推薦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厚敷十分鐘後再以面紙壓掉。

CHIC CHOC花萃保濕乳.jpg

而「CHIC CHOC花萃保濕菁華霜」柔潤的質地使用起來毫無負擔感,為肌膚增加一層水潤保護層。預防因乾燥等外在因素所引起的肌膚不穩定。從保養開始提昇自我保水力,幫助肌膚打造出光透、明亮肌質。

CHIC CHOC花萃保濕菁華霜.jpg

 

看更多>>>

邁向質感生活的路上就從香氣開始!茶浴包、運動鞋香氛…生活香氛推薦

學會好好善待自己!找回身心平衡De-Stress減壓保養學

新年幸運虎氣滿滿!2022新年限定彩妝保養,陪你一起開光迎接好命肌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