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21

保養也要聰明把時間和預算用在對的地方,快跟著「外用內服」透過日常保養搭配保健品,雙管齊下一起美得毫不費力!

242503789_321189049770821_2680803480939678029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chuu_official

 

天地合補

EXX水亮膠原美顏飲

現代女性肌膚除了面對年齡增長導致肌膚活力下降與膠原蛋白流失,日常生活中,紫外線、空氣汙染、乾燥冷氣房、壓力等外在環境傷害,更加速肌膚缺水、失去彈力光澤。除了用擦的保養之外,也十分推薦透過美顏飲由內而外層層保養,養成Q彈澎潤的實力派美顏!

天地合補 EXX水亮膠原美顏飲 .jpg

全新「EXX水亮膠原美顏飲」灌注三大明星成分,以胜肽級膠原蛋白搭配玻尿酸為深層肌膚注入水分讓肌膚豐潤飽滿,日本專利蠶絲蛋白則如同天然保濕因子(NMF),在肌膚外層形成一道鎖水屏障保持角質濕度,進一步加強肌膚保濕續航力。還有日本專利荔枝種子萃取搭配維生素C+E,有助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保水力同時抗氧化,為美顏加分!

 

DR.WU

美妍營養補充系列

專研肌膚醫學近50年的吳醫師攜手女性美妍營養專家黃曉彤,結合肌膚醫學與營養科學透過雙領域科研專業,以醫師研發高效能、零添加、客製化、高安全為理念,首度推出「美妍營養補充系列」!經無數次嘗試與試驗,DR.WU嚴選日法兩國的專利膠原胜肽:日本專利PO·OG膠原蛋白胜肽與法國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Naticol,打造出能快速為身體吸收並持續長效為身體利用「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

DR.WU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jpg

更特別的是除了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也同步推出三款加強粉:「光皙潤透加強粉」、「紅潤氣色加強粉」、「青春養妍加強粉」,針對女性常見的暗沉蠟黃、生理期蒼白氣色、青春彈力等三大問題精準應變、全面美顏~

DR.WU光皙潤透加強粉.jpg

DR.WU紅潤氣色加強粉.jpg

DR.WU青春養妍加強粉.jpg

 

美神契約

Mspp®超胜肽多元膠原蛋白

暮光MagicW魔晶球

代言人女神曾之喬少女感的美肌秘訣,長居品牌熱賣榜前段班的「Mspp®超胜肽多元膠原蛋白」,擁有專利魚來源膠原抽出物搭配富含玻尿酸、專利彈力蛋白、專利賽洛美等營養成分,擁有500-1000道爾頓的極小分子吸收效率快速。還內含足量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添加,肌膚不只Q彈更能光滑透亮,無視時間的痕跡重返青春巔峰。

美神契約超胜肽多元膠原蛋白Mspp®.jpg

號稱吃的遮陽傘「暮光MagicW魔晶球」就是守護大家日常的最嚴實防護罩,富含11項國際專利認證原料添加,採用以色列冰晶番茄、義大利血橙、法國香瓜萃取及多種複方多酚成份,獨特舌下吸收技術,能夠幫助抵禦充斥污染因子的環境,內在修復加上外在防護,保養結合機能性來達到完整防禦養成自體發光肌!

美神契約暮光MagicW魔晶球.jpg

 

OMG HEALTH麥傑生技

LCR益生菌光纖膠囊

蔬果酵素飲

優艾斯錠綠蜂膠葉黃素

有別於其他保健食品主攻中老年市場,被譽為最潮的保健食品OMG HEALTH麥傑生技特別從年輕人的生活作息為出發點設計,愛自己系列的女神晶亮順暢必備組包含「LCR益生菌光纖膠囊」、「蔬果酵素飲」與「優艾斯錠綠蜂膠葉黃素」,除了帶來最好的身體養護之外也為生活增添一些小確幸的儀式感。

OMG HEALTH麥傑生技LCR 177 光纖膠囊益生菌.jpg

OMG HEALTH麥傑生技蔬果酵素飲.jpg

OMG HEALTH麥傑生技優艾斯錠.jpg

 

看更多>>>

保濕、彈潤、嫩白、拋光、修護……秋冬#MeTime保養必備面膜新鮮貨

送給自己最好的凍齡禮物!2021週年慶頂級抗老保養精品組合

每天3分鐘伸展+按摩懶人操!睡前用一首歌的時間養出女團級大直腿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58

人氣:4326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