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21

每天出門都免不了要和毒辣的太陽來場正面交鋒,即使已經做足了防曬準備、但還是感覺皮膚越來越黃越暗沉……加上長時間戴口罩造成的痘痘粉刺瑕疵留下的小印痕,是時候升級這場美白抗戰的設備,讓2021新登場的美白精華新品們,好好守護你的透明感發光美肌!

 

HAKU驅黑淨白露Z

擁有百年美白研究成果的資生堂HAKU驅黑淨白,在今年將驅黑傳奇做了第八代革命進化的全新升級,除了有系列明星美白成分4MSK、m-傳明酸等修護因老化產生的受損問題,重回肌膚無瑕本質,提升肌膚淨白度由內而外透出光澤。進化版驅黑淨白露Z更加入了Z cut阻黑複合配方降低老化所產生的暗沈現象,使肌膚綻放白皙活力。

HAKU驅黑淨白露Z-1.jpg

驅黑淨白露Z的質地採用液晶凝霜配方,封存包覆美白成分、一抹有感滲透肌底!使用上推薦於化妝水後,以手心按壓2次壓頭的份量均勻塗抹全臉、使成分慢慢滲透,在左右顴骨斑點處從右眼下開始往左眼上,以8字形推展3圈,加強掃黑美白力。

HAKU驅黑淨白露Z-2.jpg

 

DHC Camu截黑靚白精華乳

面對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皺紋、鬆弛等老化現象,DHC提出超前部屬的美白對策,運用了亞馬遜河上游所發現的卡姆果實,不只含有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種子中則含有具優越抗氧作用的多酚,能幫助快速滲透至肌膚深層,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達到嫩白抗氧等作用,全方位抑制暗沉、喚回肌膚的透明感。此外,添加了甘草酸二鉀及多種美肌成分補充肌膚必要的滋潤,撫平肌膚乾燥所造成的細紋等老化跡象,為肌膚帶來豐潤緊緻度。推薦於化粧水後使用於全臉,可加強使用於暗沉問題局部。

DHC Camu截黑靚白精華乳.jpg

 

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

ALBION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年初於台灣上市後就擄獲保養控的心,因此繼抗老修護系列之後,ALBION加碼推出延續根源修護力又同時注入淨白能量的「妃思雅綻白之源系列」。妃思雅綻白之源系列也加入了專利的日本銀線草精萃TM、紫珠果精萃兩大成份,喚醒肌膚最根源的自癒修復力;並且精心嚴選五種植萃融合成速效綻白精華,為肌膚帶來雙管齊下的超音速級淨白力,幫助防止肌膚暗沉蠟黃,並讓肌膚透出無瑕光芒。

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系列.jpg

其中絕對必收的就是#音速小白「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特別加入了解救毛孔問題的科技與成分,是市場上唯一一支可做為「按摩功能」使用的美白精華乳。清新水嫩的質地可單獨做為精華液使用,也可與乳液、精華液搭配,做為+1步驟。推薦早晚按壓4至5下於全臉按摩至吸收,讓有效保養成分透過按摩快速延展,完成日本保養達人級的每日美白細節保養。

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jpg

 

berlin skin胡蘿蔔籽亮白精華

來自美國極簡保養品牌berlin skin最擅長運用來自食物的元素帶給肌膚所需的營養,備品牌鐵粉暱稱是肌膚最強人間燈泡的「胡蘿蔔籽亮白精華」,注入滿滿提亮膚色的胡蘿蔔籽、修復專家級的維他命C、檀木,以及豐富抗氧化海藻、覆盆子油、靈芝等強大精油植萃關鍵成分。具豐富植物抗氧化成分,改善熬夜後肌膚乾燥黯沉,為肌膚餵對最需要的營養,全面防護使肌膚年輕升級。瓶身特別使用歐洲進口紫色光學高分子玻璃瓶,有效阻擋可見光緣,維持植物滋養效能。

berlin skin胡蘿蔔籽亮白精華1.jpg

berlin skin胡蘿蔔籽亮白精華2.jpg

 

看更多>>>

不只維他命C還有「這些」!亮白肌養成必須攝取的美肌營養,現在就筆記

拒絕高溫「催熟」肌膚!曬黑曬老通通OUT,2021最新防曬夯品一次更新

整天在家也要記得洗臉!日本美容專家親授,精緻女孩必學的正確洗臉公式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