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

2021

即使今年端午節不能像過去一樣回老家或外出吃肉粽,但各大飯店和美食選品店依舊沒有缺席年度的肉粽大戰,為大家帶來各種不同粽味的美味端午!

新聞附件(一)-寒舍集團端午粽禮盒形象照.jpg

 

新竹英迪格酒店

粽情一夏限量端午節禮盒,每套980元

自開幕以來首次推出端午禮盒的新竹最潮旅宿新竹英迪格酒店,打破所有人對於傳統粽子的刻板印象,把經典口味花生粽、傳統肉粽以及紫米粽三種口味,特製成易入口無負擔的大小,讓端午節品嚐美食又不怕過量!主廚也考量到端午時的悶熱潮濕氣候,推薦大家將粽子搭配以蝦米、蝦膏、南薑、羅望子、紅蔥頭、洋蔥等多種南洋食材製作而成的參峇辣椒醬一起享用~

undefined

新竹英迪格酒店粽情一夏限量端午節禮盒1.jpg

禮盒內包含小粽子9入(花生粽、小肉粽、紫米粽)、主廚特製參峇辣椒醬1罐以及風格杜邦保冷袋x1!最特別的是包裝使用具強韌及防潑水特性的杜邦紙,打造時髦文青系的風格保冷袋,可以擁有利用成午餐袋、居家佈置……為日常生活加入滿滿時尚元素。

新竹英迪格酒店粽情一夏限量端午節禮盒2.jpg

新竹英迪格酒店粽情一夏限量端午節禮盒3.jpg

undefined

 

台北晶華酒店

冠軍粽香禮盒,每套1,280元

晶華三元及第粽禮盒,每套880元

深受頂級客群喜愛的晶華端午禮盒,今年特別邀請到晶華軒港籍點心主廚吳滿權,端出極具家鄉味的「頂級盆菜裏蒸粽」、「香港經典裏蒸粽」,以及「極品燕窩甜粽禮盒」三款全新品項,搭配冠軍鮑粽、松露牛肉粽、綠竹筍鮮肉粽、八寶芋泥粽和紫米豆沙粽等五款歷年來榮獲媒體評比冠軍的組成「冠軍粽香禮盒」!其中頂級盆菜裏蒸粽更是延伸農曆春節推出即大獲饕客好評的香港「盆菜」為概念,每顆重達600克,吃得到整粒鮑魚、爽脆海蔘、鹹香伊比利火腿、花膠以及鮮甜干貝等多種豪華海味,另外還搭配了晶華軒的招牌豬五花肉及精選雞腿肉,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獨門美味。

台北晶華_冠軍粽香禮盒.png

台北晶華_頂級盆菜裏蒸粽-2.png

而想吃粽子又不想要太過負擔的話,就非常推薦以一口粽方式健康登場的「晶華三元及第粽禮盒」。內含解元粽(綠豆粽)、會元粽(花生粽)、狀元粽(傳統粽)這三款府城經典風味迷你粽,用一半的輕盈分量享受頂級的好味道!

台北晶華_「晶華三元及第粽禮盒」以一口粽的方式健康登場。.jpg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寒舍台式粽禮盒,每套1,180元

由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宴會廳主廚張志民領軍打造,以獨門老滷搭配豐富餡料、手工包製銷售人氣王「寒舍台式粽」,一直以來都是長年熱賣的寒舍集團經典代表粽。遵循傳統北部粽手藝,將炊熟的糯米拌入醇香滷汁與爆香油蔥酥,特選肥瘦交疊的上等豬五花,以秘製老滷燉煮軟嫩,搭配香滷入味的埔里香菇與脆彈的靈芝菇,加上瑤柱、鬆脆花生、甘甜黃金板栗與飽滿的鹹蛋黃手工包製,晶亮的米粒飄散濃郁醬香,紮實份量與豐富口感,溫暖重現記憶中家的味道。

新聞附件(二)-寒舍集團「寒舍台式粽」.jpg

新聞附件(六)-寒舍集團「粽夏青韵」集團保冷袋.jpg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桂香蓮蓉凰金粽禮盒,每套980元

來點不一樣的清爽甜粽,晶亮剔透的糯米拌入粵菜餐廳《寒舍食譜》吳銘儒主廚親自熬製的桂花醬、純正片糖以及渾圓飽滿的蓮子,軟黏的米粒夾裹著蓮子的爽脆,隔著粽葉都聞得到親新的馨香芬芳。內餡採用廣式點心鍾愛的白蓮蓉與半顆鹹蛋黃,鹹甜相依的滋味層次爆棚、吃過就忘不了〜

新聞附件(四)-寒舍集團「桂香蓮蓉凰金粽」.jpg

 

礁溪寒沐酒店

剁椒麻香牛肉粽禮盒,每套980元

突破粽子口味的想像界線,新潮中餐廳《川薈》汲取道地川菜精髓,結合台灣在地鮮選食材,採用川式手法呈現麻、辣、鹹、香的特色口味粽,嚴選美國牛肉、栗子、鈕扣菇與花生組合,採用燈籠泡椒及綠泡椒搭配花椒、辣椒堆疊出火辣層次,彈牙的糯米、柔嫩的牛肉與香辣帶勁的口味,帶出川味萬種風情。

新聞附件(五)-寒舍集團「剁椒麻香牛肉粽」.jpg

 

六福客棧x花蓮市農會

洄瀾經典福香粽禮盒,每套680元

洄瀾古早福氣粽盒,每套620元

今年以支持台灣小農的理念,獨家與花蓮市農會合作推出不一樣的台味肉粽。洄瀾經典福香粽以北部粽傳統工法製作,嚴選來自花蓮光復鄉的紅、黑糯米,其中被譽為大地恩賜紅寶石的紅糯米,為阿美族太巴塱部落相傳幾百年的聖品,僅在每年7月收成,一年一穫極其珍貴,過往只有在重要祭典才作為宴客之用,具高營養價值同時還帶有特殊的香氣。將紅、黑糯米分別搭配堅持自然熟成飼養的花蓮酒糟豬,佐以香菇、蓮子、栗子純手工包製。

「洄瀾經典福香粽」特選花蓮光復鄉紅、黑糯米,口感香甜又帶有獨特清香味,再加入豬肉、菜脯、香菇等餡料純手工包製,越吃越有味。(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jpg

若偏好冰涼Q彈的鹼粽,可選擇洄瀾古早福氣粽,採用富里鄉100%有機栽種的銀川白糯米,以純手工古法製成更顯晶瑩彈潤,分別有紅豆粽、芋泥粽兩種口味,芋泥選用口感綿密、香氣十足的花蓮吉安鄉芋頭,紅豆粽內料則來自屏東潮州鎮紅豆,粒粒飽滿酥鬆紮實,每一口都能吃到幸福的甜味。

「洄瀾古早福氣粽」為鹼粽禮組,採用富里鄉100_有機栽種的銀川白糯米,米香味甜,以純手工古法製成,分別有紅豆粽、芋泥粽兩種口味,每一口都能吃到幸福的甜味。(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jpg

 

湯瑪仕肉舖

泰式打拋豬肉粽端午禮盒組,每套1,590元

當台灣肉粽遇上泰式風味、專屬夏天的絕妙開胃肉粽就此誕生!復古時尚肉舖品牌湯瑪仕肉舖選用國產台灣豬肉、新鮮九層塔、檸檬研發出夏季專屬的泰式打拋豬肉粽。蒜頭、蠔油、辣椒提味,蓮子、香菇、鹹蛋黃增加口感層次,微波或蒸煮加熱就能食用,揉合粽葉、豬肉的豐富香氣,吸收食材精華、粒粒飽滿糯米製作而成的肉粽,將傳統工法結合異國風味,在食慾不振的炎炎夏也能一顆就開胃!

湯瑪仕肉舖泰式打拋豬肉粽端午禮盒組.jpg

不僅如此,本次端午禮盒更結合公益、在指定期間內購買湯瑪仕肉舖即提撥10%銷售收入,至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心智障礙成人住宿安養與生活能力訓練計畫。每銷售10顆肉粽,湯瑪仕肉舖再捐1顆,讓童心寶貝們端午節也能一同享用美味的粽子大餐〜

 

依時海陸市集

西班牙海鮮風味粽,每套499元

跨出亞洲來到歐洲的西班牙,生鮮選品專賣店依時海陸市集把肉粽帶到了西班牙,與西班牙餐酒管聯名、擺脫印象中的油膩感,創造出意想不到的西班牙海鮮風味粽!在拌炒海鮮後把糯米加入海鮮湯汁內,讓米飯吸收滿滿鮮香。每一粒米都吸收濃郁海鮮醬汁,清淡鮮香不油膩,擺脫肉粽油膩感,感受爽口海鮮風味。豐富海鮮,白蝦、透抽、魷魚、淡菜口口都吃得到的真材實料。堅持運用純粹食材製作,無使用添加物延長保存期限。

依時海陸市集 西班牙海鮮風味粽 (5入 組) NT$ 499.jpg

依時海陸市集 西班牙海鮮風味粽 (5入 組) NT$ 499_1.jpg

 

看更多>>>

居家防疫家長神救援!在家邊玩邊學不無聊,親子同樂材料包推薦

市場分流運動!每周買一次、一次多買,常用食材備菜攻略

換種水喝出顏值新高度!消腫又美白,進階版「#愛豆水」DIY配方公開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1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