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21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

波力救援小英雄聯名

期間限定:4月30日至5月14日

地點:林口三井Outlet 室內用餐區2F

每週都在幫孩子們安排行程的家長們不用擔心沒靈感了,全新開幕的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首波推出「波力救援小英雄聯名」,不只有經過絕對不會讓人錯過的大型變形波力裝置現身,還有超萌的餐點和限定周邊去一次絕對玩不夠~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救援小英雄.jpg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救援小英雄2.jpg

一走進店門口小朋友就會移不開目光的周邊商品區,有主題餐廳獨家的各種波力週邊商品,像是可愛的水壺、波力抱枕、鉛筆盒、口罩等親子用品,享受被滿滿波力包圍的歡樂感。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救援小英雄主題周邊.jpg

全新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在食材上堅持使用健康的原物料,餐廳全面配備兼具安全與造型的餐具與桌椅,為家長嚴格把關每一個店內的小細節。而本次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波力救援小英雄的特色主題餐,推出了「波力特色漢堡餐」、「波力雞肉咖哩餐」與「波力鬆餅餐」共三種套餐選擇,期間限定還加送波力好玩靜電貼乙份,所有的餐點和飲品都搭配了多款可愛波力餐紙墊、造型杯墊,或是特色外帶杯,完全燃起大小朋友想要搜集全套的小宇宙!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特色漢堡餐+雞肉咖哩餐.jpg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鬆餅餐.jpg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棉花糖熱巧克力 .jpg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主題靜電貼杯墊.jpg

除了小朋友的專屬餐點,大人也有南瓜奶油海鮮燉飯、炸蝦日式咖哩蛋包飯、海鮮番茄義大利麵等大滿足正餐。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主題海鮮番茄義大利麵.jpg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主題南瓜奶油海鮮燉飯.jpg

👇完整菜單👇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波力救援小英雄主題菜單.jpg

在餐廳空間中也隱藏了小小的玩樂區,接下來的周末休假日預計將安排系列的主題DIY親子教學小活動,小朋友們可以開心地邊吃邊玩,爸媽們就能趁空隙休息好好吃飯。

FANFANS Jr.粉粉親子友善餐廳-玩樂區.jpg

 

史迪奇x三眼怪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

期間限定: 5月14日至110年7月4日,平日12:00-19:00、假日11:00-19:00(最後排隊時間18:45)

地點:華山1914中7維修工廠(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快來為你心愛的外星人應援~提到動畫界最可愛的外星人,各自都擁有一大票粉絲支持的就是《星際寶貝》的史迪奇還有《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今年初夏集結兩大最強外星萌主所打造的「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正式登入華山,展開可愛無極限的對決賽!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1.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2.jpg

首次登場的主題店規劃了九大打卡點,太空艙造型入口、宇宙隧道、漢堡星球主題牆、626實驗室……等勾起粉絲無數回憶的卡通場景通通還原,全部拍爆破百張照片才捨得出來。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3.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4.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5.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7.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6.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不只好拍還有滿滿的周邊,要是錢錢準備不夠真的會萬分掙扎!絨毛娃娃、抱枕、置物娃娃、愛心小夜燈、造型擦手巾……到零錢包,外型可愛實用度也是滿分中的滿分,不收藏真的太說不過去啦~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置物娃娃.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絨毛娃娃.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愛心小夜燈.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造型擦手巾.jpg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零錢包.jpg

 

珍煮丹

冰菓室黑金旺來系列

期間限定:5月17日至6月30日

繼去年以芒果為主題的夏日懷舊限量口味之後,今年珍煮丹的冰菓室系列則力挺台灣鳳梨、推出全新的「黑金旺來雪沙」與「黑金旺來茉莉」夏季限量口味、消暑氣又能喝到台灣的在地美味~

珍煮丹黑金旺來冰菓室系列.jpg

黑金旺來雪沙

運用珍煮丹獨家的最具香氣的祖傳黑糖,加上精心熬煮、吃得到超大果粒的金鑽鳳梨丁,最後的秘密武器還有採用整粒杏仁磨碎製成的杏仁凍,不僅保留了杏仁的香氣更增添了顆粒的口感

珍煮丹黑金旺來雪沙.jpg

黑金旺來茉莉

喜歡茶飲的朋友則可以選擇祖傳黑糖x金鑽鳳梨x杏仁凍,再加上入喉不澀且帶有茉莉香氣的碧玉茉莉綠茶,一樣可以喝到這次限量冰菓室黑金旺來系列

的美好滋味

珍煮丹黑金旺來茉莉.jpg

隱藏版碧玉茉莉凍

如果是對杏仁凍的味道比較有障礙的話,也可以將杏仁凍換成隱藏版的碧玉茉莉凍

珍煮丹隱藏版碧玉茉莉凍.jpg

期間限定期間只要購買珍煮丹冰菓室黑金旺來系列任一新品乙杯,就可以獲得黑金旺旺來刮刮卡乙張,獎項包括期間限定的珍煮丹冰菓室潮T、黑金旺來新品第二杯五折、全系列任一飲品免費加料一份等豐富獎項。

珍煮丹冰菓室潮T.jpg

 

紅茶花伝

太妃糖の風味岩鹽奶茶

一直以來都擁有無數死忠茶飲鐵粉的紅茶花伝,在今年推出全新的奶茶口味,即將顛覆大家的味蕾享受!紅茶花伝在原有的兩大人氣商品皇家奶茶&皇家紅茶之外,延續選用頂級原料的堅持、首次推出全新「太妃糖の風味岩鹽奶茶」。

 

紅茶花伝太妃糖の風味岩鹽奶茶1.jpg

嚴選來自斯里蘭卡高山100%手摘的汀布拉茶葉,完整保存茶葉外觀與雅緻茶香,以優雅茶感為基底搭配100%紐西蘭乳源,並加入馥郁迷人的太妃糖風味,最後以取自阿爾卑斯山的進口岩鹽創造亮點,巧妙地以輕柔鹹味收斂奶茶的膩口,混搭出鹹甜交織的迷人風味~

紅茶花伝太妃糖の風味岩鹽奶茶2.jpg

 

珍煮丹

熱門冰品限量家庭號包裝

5/7起全台全聯獨家販售

職人飲品珍煮丹的超人氣飲料要在這個夏天變身消暑冰品,讓粉絲到處都買得到、又能一次吃得滿足!四款冰品有延續去年熱銷話題的黑糖鮮奶&泰式奶茶雪糕,這次推出可以直接囤一波的家庭號包裝。

珍煮丹泰式奶茶雪糕限量家庭號包裝.jpg

今年新登場的珍煮丹冰品則有「黑糖牛奶大福」,在Q彈的麻糬皮中放入香濃的鮮奶冰淇淋與珍煮丹自製的黑糖蜜,咬下後緩緩流出的濃郁黑糖與鮮奶冰淇淋瞬間與麻糬結合,一整口都能吃到甜蜜濃厚的香氣!

珍煮丹黑糖牛奶大福限量家庭號包裝.jpg

還有採用獨家冷凍技術讓珍珠在長時間低溫也能保持口感Q彈有嚼勁的「黑糖珍奶甜筒」,將珍煮丹祖傳黑糖蜜注入珠芯的珍珠搭配外層吃起來充滿紅茶香的奶茶冰體,酥脆的甜筒外皮更帶有淡淡紅茶香,平衡甜筒給人的甜膩感。兩款新品同樣也是限量家庭號包裝,身為鐵粉一定要收!

珍煮丹黑糖珍奶甜筒限量家庭號包裝.jpg

 

沛綠雅全新水果風味氣泡礦泉水

擁有超過150年歷史、來自南法維吉斯小鎮的沛綠雅Perrier氣泡天然礦泉水,在今年夏天推出3款全新口味,並維持一貫無糖零卡自然水果風味,讓大家可以用水果風味氣泡水度過一個清爽又無熱量負擔的的夏季。3款新口味分別是有著濃郁熱帶果香的「鳳梨風味」,帶著彷彿置身海島般沁涼繽紛酸甜香氣。還有曾在全台限量上市的「小黃瓜萊姆風味」也強勢回歸,最後是以優雅香氣與豐沛氣泡交織出絕完美平衡的創新口味「生薑萊姆風味」,除了單喝也很推薦加入雞尾酒特調中~

沛綠雅全新水果風味氣泡礦泉水.jpg

 

敏感話題 轉肌之旅快閃店

期間限定:5月7日(五)~5月9日(日)、13:00~21:00

地點:華山劇場

專為敏弱肌打造調理處方的品牌敏感話題,在日本50年敏弱肌研究的累積中發現,強健肌膚角層屏障以及培育肌膚好菌生態,是敏弱肌養出健康膚質的關鍵。因此於今年春季推出「美肌益生保養系列」,特別添加酵母萃取美肌益生元與d program穩定複合配2大獨家專利成分,深度保水+鎖水的同時還能平衡肌膚好菌微生態,強健肌膚天然屏障,重返穩定健康的理想美肌。

敏感話題美肌益生保養系列.jpg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美肌益生保養系列,敏感話題特別打造期間限定的「敏感話題 轉肌之旅快閃店」!現場可以直接肌膚檢測,找出美白、保濕、抗初老、淨痘……最適合自己膚況需要的產品,還可以獲得專屬的7日水乳體驗組。

敏感話題 轉肌之旅快閃店.jpg

敏感話題 轉肌之旅快閃店-肌膚檢測.jpg

快閃店不同的好拍角落、讓所有人都能美照拍好拍滿,上傳照片打卡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20g潔膚乳,更有機會抽中美肌益生保養系列正貨~快閃店週邊還有肌會抽抽樂,抽中「肌會卡」即可獲得淨化隔離保濕噴霧正貨一罐。

敏感話題 轉肌之旅快閃店-拍照打卡禮 .jpg

敏感話題 轉肌之旅快閃店-肌會抽抽樂.jpg

 

看更多>>>

拒絕高溫「催熟」肌膚!曬黑曬老通通OUT,2021最新防曬夯品一次更新

必蒐色號準備全面更新!2021夏季彩妝重點新品速報

2021春夏底妝後宮新妃點點名!神盾氣墊、懶人霜…各懷美肌心機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