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21

不只是春季多變的天氣變化,還有即將緊跟在後的夏季高溫,最逼人的莫過於是防疫新生活中不得不長時間戴著口罩,想要成功戰勝這些挑戰底妝極限的煩人因素,就先來底妝後宮來逛逛、各懷美肌心機的2021春夏底妝新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159475188_282010319984139_7694832822697282243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ponyeffect_official

 

Celvoke活采無瑕絲緞粉霜

喜歡霧面妝感的朋友們又有新的選擇了!堅持天然有機成分的彩妝品牌Celvoke推出全新的「活采無瑕絲緞粉霜」,添加高保濕成份,上妝時可以感受到如絲緞般滑潤柔順的觸感,溫柔包覆並與肌膚完美融合同時修飾斑點及暗沉,創造具有遮瑕力又有呼吸感的完美底妝。

Celvoke活采無瑕絲緞粉霜1.jpg

以手指推開Celvoke活采無瑕絲緞粉霜會發現超強的延展性,這樣一抹延展的滑順感來自於粉霜中薔薇果油、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歐洲酸櫻桃果實油等調和出的輕質油基底,有了美容油的加持即使長時間帶妝也不易乾燥,可以確實地保濕及滋潤肌膚,零死角透出微霧光澤的高級質感妝感。

Celvoke活采無瑕絲緞粉霜2.jpg

 

PONY EFFECT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

用過就回無限回購的PONY EFFECT氣墊粉餅,在今年要帶大家進入氣墊粉餅革命4.0的時代!今年全新推出的#神盾氣墊「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特別大大增加了防禦力、持妝力和穩膚力,採用無重力輕羽粉體一拍即貼合肌膚,有效填補臉上凹凸瑕疵,乾爽細小的微粉體上臉清爽不黏膩,長時間戴著口罩也能不沾妝、不悶妝。

PONY EFFECT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2.jpg

在防禦力的部分添加香灌木萃取、草本杜松子成分,穩定口罩肌的不安定肌膚,不致粉刺、不阻塞毛孔;另外還有南非復活草萃取幫助肌膚抗藍光,搭配最高規格防曬係數SPF 50+/PA++++,給肌膚360度完整防護。PONY EFFECT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實拍在肌膚上的妝感是超美的輕盈陶瓷光,用神盾氣墊內附小紅書激推、單賣年銷就破60萬組的超Q彈密實氣墊粉撲輕拍就完妝,

PONY EFFECT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1.jpg

 

ADDICTION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

ADDICTION品牌首顆氣墊終於登場!全新「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添加能與肌膚完美服貼的濾鏡光微霧粉體,更有橄欖油、荷荷巴籽油、紅花籽油、芝蔴籽油、薔薇果油等植物萃取成分,輕拍就能在肌膚上形成極致輕透薄膜,加強完美服貼肌膚零粉感的持妝力。

ADDICTION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2.jpg

ADDICTION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1.jpg

搭配氣墊ADDICTION同步推出了妝前光透柔焦的「癮透絲柔持粧霜」,滋潤延展性佳的質地抹上肌膚即轉化成絲緞般質感,可以局部使用修飾毛孔凹凸的肌膚問題,同時提升與後續粉底的服貼度。

ADDICTION透絲柔持粧霜1.jpg

ADDICTION癮透絲柔持粧霜2.jpg

妝後還可以搭配「超時定粧噴霧」,擁有超微米噴頭米可以將定粧因子如水霧般均勻噴灑並形成的定粧薄膜,完美對抗汗.水.皮脂造成的脫粧問題、隔離隔離空氣中的微塵粒子,底妝超時加班也不怕!噴霧本身為雙層液態劑型,因此使用前一定要記得來回10次搖勻後再行使用。

ADDICTION超時定粧噴霧.jpg

 

蘿拉蜜思保濕潤色美妝蜜

進入夏季對於油肌人來說就是考驗的開始,到底如何hold住底妝不會土石流,擺脫油光只留著美肌仙女光!推出後就被默默愛用的蘿拉蜜思保濕潤色美妝蜜,在今年春夏推出全新清爽型,易延展的融合度高親膚質地簡單就能推出最薄妝感,獨特的無油保濕配方中添加了維他命C&E補充營養,增加潤澤緊緻明亮度,一抹餵飽被陽光搶走水分的肌膚,單擦即可幫助抑制油光、勻亮膚色、柔焦毛孔。

蘿拉蜜思保濕潤色美妝蜜4.jpg

蘿拉蜜思保濕潤色美妝蜜2.jpg

蘿拉蜜思保濕潤色美妝蜜3.jpg

具備SPF20、PA+++的基本防曬係數,完美對抗日常紫外線傷害,這款一管多功能的懶人專用0妝感美妝蜜,簡直就是拯救賴床小姐的最強#懶人雙,挑戰5分鐘超快速完妝套上透柔霧光濾鏡,更有業界最多20色選,完美零色差找到個人專屬色。

蘿拉蜜思保濕潤色美妝蜜1.jpg

 

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精巧版

混油肌激推的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在今年夏天推出超可愛的精巧版!能夠智慧油水平衡科技在油區控油、乾區補水,因此成為混合肌底妝救星的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最新精巧版一共推出8個最適合台灣女生的色號,不只擁有超萌外型,13ml的迷你尺寸外出過夜帶著走也不會佔空間,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完美擺脫夏日脫妝惡夢!

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精巧版2.jpg

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精巧版1.jpg

 

 

看更多>>>

拒絕高溫「催熟」肌膚!曬黑曬老通通OUT,2021最新防曬夯品一次更新

45度側臉輪廓線現身,視覺秒瘦5公斤!高手在民間神級修臉術還不快跟上

口罩戴一整天也能安全下莊!防疫新生活必備最強粉餅新品班底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