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

2024

未命名設計 - 2024-01-03T184135.205.png

2024限量1,000盒隱藏版登場!

「open it.」2024龍年壓軸推出餐具精裝禮盒再加碼「beard papa’s」聯名特濃黑巧新品

 

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以獨到的口味設計顛覆法式經典瑪德蓮,品味創新高級,更與多家品牌 推出聯名作品,例如樺達奶茶、THE BUTTERS 奶油家族、大甲鎮瀾宮、4foodie、知名YouTuber 關韶文等,2023年更首度與日本No.1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推出聯名作品,並二度聯名推出 2024龍年新作「特濃黑巧卡士達瑪德蓮」,嘉麗寶70.5%調溫苦甜巧克力鈕扣,淋上巧克力醬再搭 配beard papa's招牌卡士達內餡,苦甜比例完美平衡,絕對是送禮的最佳選擇,全台只有在 open it. 官網獨家販售。 同時,甲辰龍年的選擇絕對不只如此,壓軸推出限量1,000盒的龍光煥發常溫30入精裝禮盒,內容物 除了有六款常溫瑪德蓮,還有海塩奶香圓餅與醇厚黑巧圓餅新品,並搭配品牌刀叉組與點心盤,以 強烈的黑龍視覺配上滿滿兩層的禮盒設計,絕對會讓收禮的人感受到那份無敵尊榮,成為龍年最豪 邁大氣的禮盒首選。

 

未命名設計.png

 

「特濃黑巧新品配上爆醬香草卡士達!beard papa’s 二度變身瑪德蓮獻給open it.」

 

open it. 2024農曆年前夕特別二度攜手日本No.1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推出限量版「卡士 達瑪德蓮禮盒」,首波預䐟即將在2024年1月3日開賣。內容包含「特濃黑巧卡士達瑪德蓮」聯名新 品與「爆醬香草卡士達瑪德蓮」共六入,不只閃亮可愛也美味動人。聯名新品的特濃黑巧卡士達瑪 德蓮,蛋糕體使用嘉麗寶70.5%調溫苦甜巧克力鈕扣與法芙娜無糖可可粉,調製成72%特濃黑巧克 力瑪德蓮,外層淋上巧克力醬,再搭配 beard papa’s 最經典的招牌香草卡士達醬內餡,完美的苦甜 比例絕對會讓巧克力控淪陷。 另一款爆醬香草卡士達瑪德蓮,獨家配方的香醇濃郁卡士達醬香甜滑順,大量灌進open it. 法式瑪 德蓮,在添加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的瑪德蓮蛋糕體中,更增添了迷人的香草香氣,大口咬下,滿滿餡 料在口中迸發,甜而不膩的獨特風味,無論在大人還是小孩間一直都是人氣第一名。

 

未命名設計 (2).png

▲open it. X beard papa’s「卡士達瑪德蓮禮盒」冷凍6入/NT$688

 

「限量1,000盒精裝餐具組禮盒豪華初登場!展現時髦大氣品味就靠這一盒」

 

open it. 2024龍年全新創作禮盒,除了有第一波活力黃龍新品外,壓軸推出豪華黑龍精裝禮盒,展 現龍年特有的力量與霸氣。內容以六款經典常溫瑪德蓮為主推:法式原味、蜜蘋肉桂、鳳梨酥2.0、 金柚核菓、山崎布朗、焦糖菓菓,再搭配新品:海塩奶香圓餅與醇厚黑巧圓餅,共計30入裝,除此 之外,還包含品牌首次推出的刀叉組與點心盤心意滿滿,整整兩層的禮盒設計時髦又霸氣,總計只 有1,000盒限量推出,最到位的新年禮盒open it. 都幫大家設想周全了。

 

未命名設計 (3).png

▲(圖片由左至右)金柚核菓、山崎布朗、焦糖菓菓

 

全新品項「醇厚黑巧圓餅」,使用比利時70%巧克力與法芙娜可可粉,展現勾魂的可可香氣,再搭 配牧場蛋與蜂蜜等天然原料,展現細緻且香濃的口感,太適合與心愛的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另一 款「海塩奶香圓餅」,使用波本香草、法國無鹽發酵奶油、日本愛心低粉、焦化奶油與杏仁粉等高 級食材,展現微鹹微甜的濃脆口感,讓人停不下來。

 

未命名設計 (4).png

▲2024龍光煥發新年禮盒30入(豪華版)/NT$1,680

 

哪裡買:

open it. 官網

https://www.openit.com.tw/categories/2024-the-radiant-power-of-the-dragon

open it. 快閃櫃位

南港CITY LINK A1 (12/01-02/29)
高雄大立百貨 AB1 (12/07-02/29)
台中勤美 誠品綠園道 1 (01/03-02/15)

台北SOGO復興館 B2 (01/05-02/15)

 

關於open it.

因為太愛吃瑪德蓮而創立了一個瑪德蓮的專門品牌,open it.open是一個開始,目標是推出至少50種不同口味的瑪德蓮,以不負品牌的專門二字,也才對得起品牌對瑪德蓮的熱愛。好的材料為甜點之本,堅持選用當地特色或高檔原物料,只為做出最好的瑪德蓮,同時不斷突破創新,沒有極限的賦予浮誇外表,要用工匠之手與執著初心,既能打破瑪德蓮傳統框架,也能做一個甜點工匠。Open It, Open Eat,立志成為讓人「最迫不及待想吃掉」的瑪德蓮,任憑時光荏苒,但愛要即食,all you need to do is open it and taste. 

FBhttps://facebook.com/openittw2021/

IGhttps://www.instagram.com/openit.tw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