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24

未命名設計 (2).png

 草莓控通通看過來!最令人期待的好丘草莓季甜蜜報到!網友喻為『貝果界美味的天花板』的台灣貝果第一品牌好丘 Good Cho’s,這個冬天嚴選新鮮台灣在地草莓,回歸做工繁複的百萬人氣厚醬貝果《踏雪尋莓》,更有與橘子集團旗下【文學星、漫畫星】跨界聯手打造漫畫主題貝果《莓莓三重奏貝果》及美味熱門品項《草莓奶香貝果》《草莓司康》也同步登場,為喜愛酸甜果味的莓莓控帶來了一場幸福的味覺盛宴。

未命名設計 (1).png

排隊秒殺美拍厚醬貝果《踏雪尋莓》打造戀愛般酸甜滋味 微香呼吸玻璃屋限定獨售

台灣貝果第一品牌好丘 Good Cho’s為了迎接擁有每天開賣就秒殺紀錄,破百萬網路討論聲量的《踏雪尋莓》厚醬貝果,在網友的強烈呼聲中強勢回歸!這個冬天與綠藤生機純淨香氛品牌 auscentic 奧森青跨界合作,將城南最美360度無死角的【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東門店,打造全台首間《auscentic 微香呼吸玻璃屋》,以「呼吸」為主題,透過 auscentic 5 款獨特香氣與氣味詩策展、 10 種呼吸法結合獨家牌卡構成的微香呼吸牆,在最貼近自然的香氣中一邊享用這款令人砰然心動的《踏雪尋莓》厚醬貝果,以32%白巧克力融合奶油乳酪,並加入了檸檬汁,打造出濃郁、酸甜的白巧克力乳酪餡,上面鋪滿香甜多汁的新鮮台灣草莓,完美融合莓果的酸甜口感與巧克力的濃郁細膩香氣,喝上一口以 auscentic 開窗香氣為靈感、獨家合作的開窗.柑橘花草茶,絕對是今年草莓季最幸福的下午茶體驗,好聞好吃又好拍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未命名設計 (3).png

跨界聯名漫畫主題貝果《莓莓三重奏》 打造冬季最幸福的療癒時刻

最具創意的好丘團隊,跨界攜手橘子集團旗下的【文學星、漫畫星】,將漫畫家日下棗的人氣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重新詮釋為全新口味《莓莓三重奏貝果》,在麵團中加入大湖草莓乾以及酸甜又飽滿的藍莓果乾,展現不同層次的莓果香氣,再搭配微鹹的乳酪,甜、酸、鹹三種不同食材特色融合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期間限定每日限量販售,不論是甜點控、草莓控、漫畫粉都絕對不能錯過。除了百萬人氣《踏雪尋莓》厚醬貝果、漫畫主題貝果《莓莓三重奏貝果》外,年度暢銷前五名帶有濃濃的草莓香氣的經典口味《草莓奶香》,與不定期現身的《草莓司康》更是冷冬時節的暖心之選。絕對能在這個冬天中隨時帶來酸甜可口,又繽紛討喜的味覺享受。

 

厚醬貝果

《踏雪尋莓》每份169元|【好丘On The Road在路上】獨家販售

 台北市金華街161號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新品貝果

《莓莓三重奏》每顆75元|好丘全門市每日限量販售,販售期間只到1月31日

經典人氣品項

《草莓奶香》每顆70元|好丘全門市&官網宅配同步販售

《草莓司康》每顆50元|好丘全門市同步販售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