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21

剛度過一整年的防疫生活,相信大家都已日漸習慣了口罩日常,但一直沒有習慣的就是脫下口罩後斑駁狼狽的底妝,加上天氣即將慢慢變熱,若是加上出油脫妝、痘痘粉刺,就讓人更不想面對口罩下的真相!其實最推薦在口罩下使用的底妝就是輕盈服貼的粉餅類產品,從心機彩粧、PAUL & JOE、ANNA SUI……到Za,誰會加乳你的防疫新生活必備最強彩妝班底呢?

 

MAQuillAGE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SPF18 PA++

挑戰粉餅的最輕量級極限!網友一致好評的粉餅大蜜糖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在今年春季推出閨蜜版蜜粉餅。為了貼心女孩兒們的小廢包容量限制,將粉盒厚度大大縮減至僅有8.8 mm,是心機彩粧有史以來最薄的粉餅盒,比Iphone 12還小!

MAQuillAGE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1.jpg

MAQuillAGE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3.jpg

在日本推出就被票選為最佳粉餅,會受到日本女生喜愛不只是因為更輕巧的造型。特別運用全新空氣慕絲製法,將獨家專利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讓粧感效果更如同羽毛般的輕盈服貼,即使口罩戴一整天也不會有悶住的感覺,只要1拍2壓3定粧、隨時隨地都是會呼吸的無瑕仙女肌~

MAQuillAGE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2.jpg

 

PAUL & JOE糖瓷無瑕防曬粉餅 SPF30 PA+++

一週年限量玫瑰金貓咪組消息一宣布就引發粉絲暴動的超萌限量粉餅來襲!自上市之後就成為櫃上詢問度和打包率超高的明星商品,為了回饋粉絲們特別推出糖瓷無瑕防曬粉餅的一週年限量玫瑰金貓咪組!

PAUL %26; JOE糖瓷無瑕防曬粉餅2.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喵星人那可愛的小眼神,搭配仙氣爆棚玫瑰金外殼色,光是拿在手上就讓人澎然心動~粉餅妝效的部分則延續招牌配方,混合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珠光因子與紅寶石珠光因子,賦予肌膚水潤光澤與自然紅潤感,還有自然遮瑕粉末折射光線幫助修飾肌膚瑕疵,使用結合兩種不同粗細刷毛的粉餅刷,薄薄一層就能創造出素顏美肌感。

PAUL %26; JOE糖瓷無瑕防曬粉餅1.jpg

 

ANNA SUI薔薇秘鏡防曬粉餅SPF30 PA+++

相信大家一定對於ANNA SUI的小圓盒蜜粉餅不陌生,在今年春季ANNA SUI打了全新的「薔薇秘鏡防曬粉餅」,以全新的低調奢華小黑盒的準備再次征服鐵粉們!

ANNA SUI薔薇秘鏡防曬粉餅1.jpg

原本就受到愛用的超細緻粉質突破極限再進化,採用四重進化粉體科技創造出絲滑薄型粉末、雙色透明粉末、速效提亮粉末、長效持妝粉末,讓上妝後的肌膚更加水嫩,創造猶如天鵝絨般絲滑裸透光感。而ANNA SUI最經典的紫色粉撲也沒有漏掉,超柔軟舒適的觸感輕拍就能幫助粉末延展於肌膚表層,打造出零毛孔細膩妝效。

ANNA SUI薔薇秘鏡防曬粉餅2.jpg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 SPF30 PA +++

開架界收到網友激推愛用、一拍就有奶油肌的Za粉餅再次進化!從妝效到包裝都同步升級,運用獨家技術為奶油肌注入超美的氧氣感,持妝更透亮、毛孔更隱形、保濕更持久、粉質更細緻、油光更隱形~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2.jpg

一次推出四種色號、更將防曬係數加碼至SPF30.PA +++,輕薄一層就搞定日常的紫外線防禦需求。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那一眼就好感度爆棚的奶油裸色小方盒設計,小巧的size超級好攜帶、從包包裡拿出來也充滿質感!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1.jpg

 

INTEGRATE光透素裸顏蜜粉餅

粉色控必收!超特別的CC蜜粉餅全新登場,INTEGRATE光透素裸顏蜜粉餅延續此系列運用光效透明感粉末&櫻花校色粉末打造出透嫩初戀肌妝感的特色,壓製成有效修飾毛孔、暗沉、蠟黃膚色,增添肌膚血色感的細緻粉嫩粉餅,無論是定妝、單用都OK,完美加強櫻花光透美肌濾鏡感!

INTEGRATE光透素裸顏蜜粉餅1.jpg

INTEGRATE光透素裸顏蜜粉餅2.jpg

 

看更多>>>

薄唇、不對稱唇、嘴角下垂…最佳解法在此!IG彩妝教科書範本級唇型畫法

#柔霧霜、#生乳打底、#玫瑰泡泡瓶…底妝一秒變高級!2021最新妝前神隊友

拍出神級修片濾鏡感!迪奧、RMK、艾杜紗…好評系蜜粉新品出列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8

人氣:43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