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21

改掉層層疊疊出厚重面具底妝的習慣,其實底妝要看起來更精緻、充滿高級感的關鍵,就在妝前打底這一個步驟!快來認識#柔霧霜、#生乳打底、#玫瑰泡泡瓶等2021最新妝前神隊友來助攻,無論是油肌希望搞定惱人油膩感、乾肌想擁有Q彈水光、一秒套上柔霧濾鏡感……全部的底妝願望都能實現~

2021最新妝前神隊友.jpg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3SPA20・PA++

繼圈粉無數的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後,品牌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再度為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增添底妝新軍,全新推出絕美奶油裸包裝的「超完美持久飾底乳」。最新的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一試就會愛上的重點就是神級的提亮美肌力!蘊含獨特超完美濾鏡校色科技並搭配超完美柔焦粉體,在妝前直接幫肌膚提亮一個色號,同時柔焦修片般隱形毛孔,打好最完美的基底。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1.jpg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3.jpg

 

飾底乳中還添加了純淨三色堇精萃、白芒花籽精萃、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幫助肌膚保濕補水之外,也使質地更具延展性與持妝效果。此款飾底乳也很推薦在日常只想簡單修飾、不想上妝時,直接單擦作為具有輕防曬功能的素顏霜使用!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2.jpg

針對希望能達到不沾口罩、不沾衣領,即使在悶熱環境中重度油肌人也能hold住精緻妝容的完美主義者,迪奧的超完美持久底妝家族的另一個新成員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迪奧特別於今年推出品牌首款定妝噴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添加了超保濕補水的純淨三色堇精萃,在水霧中還有超完美細緻吸油粉體、一噴同時鎖水鎖妝,如同底妝防護衣使底妝自然貼合又薄透,讓妝容定格在剛完妝的最美時刻!

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jpg

 

肌膚之鑰無瑕柔霧凝霜

跟#鑽光粉底同步上市的妝前新隊友#柔霧霜「無瑕柔霧凝霜」,以頂級柔紗為靈感、希望能會肌膚量身訂製絲緞效果的柔焦濾鏡!不僅有肌膚之鑰最關鍵的「光采智能複合物」強化肌膚防禦力和修護力,以及養膚底妝系列必備的「光感賦活強化物」,為肌膚注入光芒、修飾小瑕疵,還有全新的「零毛孔控油配方」幫助水潤清爽質地的凝霜,可以一抹修飾毛孔瑕疵、展現綢緞般的滑嫩觸感。貼心的無瑕柔霧凝霜更考慮到了長時間帶妝的挑戰,加入粉塵阻隔薄膜和長效配方,在底妝前多一層防護、提升防禦屏障同時使妝容持久不暗沉~

肌膚之鑰無瑕柔霧凝霜1.jpg

肌膚之鑰無瑕柔霧凝霜3.jpg

 

3INA高水光妝前凝露

乾肌的朋友久等了~繼兩款分別可以補光和補水的妝前凝露之後,3INA終於推出能夠急救乾荒的妝前補水神器「3INA高水光妝前凝露」!柔滑水乳質地推開後瞬間爆出水感、輕盈不悶黏,幫助有效加強肌膚水分乘載量,潤澤乾燥、撫平乾紋為肌膚做好準備,為乾肌的朋友們改善脫皮起屑、底妝不服貼的困擾,實現夢想中的Q彈水光肌!

3INA高水光妝前凝露.jpg

3INA妝前打底專家.jpg

 

艾杜紗一抹亮澤妝前乳SPF25・PA++

善於混搭法日混血質感系美妝的艾杜紗ettusais,在今年春季推出從包裝到色號都是特調粉嫩色的「一抹亮澤妝前乳」,添加了80%美容液以及雙重玻尿酸、天然萃取保濕成分,使妝前乳的質地十分水潤好塗抹並同時提供長效保濕;而特調粉嫩色調還能提亮光澤、增加底妝透明感,輕輕推勻即可自然融合肌膚,提升整體氣色並且修飾膚色不均。另外還含有控油粉末協助抑制油光、延長持妝,對混合肌與油肌來說是十分推薦的選擇~

艾杜紗一抹亮澤妝前乳.jpg

如果出油狀況比較嚴重的日子,那就記得在T字、鼻翼、下巴等處加上一道「艾杜紗一刷完美控油液」,雙重控油成分可以防止油光及脫妝狀況,輕輕塗抹控油液的透明質地可以跟肌膚融合、針對在意部位形成一個薄膜、抑制出油。不只妝前使用,到了下午補妝的時候發現有局部出油問題,也可以輕輕塗抹在泛油光的位置修飾出油問題。

艾杜紗一刷完美控油液.jpg

 

艾杜紗一抹無油妝前乳SPF35・PA++

緊接著在盛夏來臨之前,艾杜紗推出無油版的「一抹無油妝前乳」,延續一抹亮澤妝前乳的特調粉嫩色調,不同之處在於防禦力升級的防曬係數SPF35・PA++,還有更加水潤的質地,只要輕輕推勻即可自然融合肌膚,增加如薄紗般的肌膚透明感。同時添加控油粉末雙重控油,抑制油光延長持妝,毫不費力地打造不脫妝的粉嫩清爽肌。

艾杜紗一抹無油妝前乳.jpg

 

CHIC CHOC柔焦UV校色乳SPF28 PA++

在天氣變化大的春季CHIC CHOC特別推出了全新的「柔焦UV校色乳」,結合UV防護×柔焦濾鏡×控油持妝,全方位搞定一下冷一下熱的各種底妝需求~內含柔霧聚焦光粒幫助修飾毛孔與凹凸不平處,同時使出油感在視覺上有柔霧化、升級為陶瓷肌的效果,同時還有基礎的防曬功能對抗春季突如其來的大太陽。而氣溫較低的日子柔焦UV校色乳中的尿酸na也能保持上妝後的肌膚潤澤感,提升後續底妝的服貼度。同時推出可以修飾暗沉、提升氣色的#PK珊瑚粉,以及針對改善泛紅、增加透明感的#GN湖水綠。

CHIC CHOC柔焦UV校色乳.jpg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SPF50+ PA++++

受到網友狂囤積推的妝前霸主「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在今年再次升級,換上了微奢華的時尚金色包裝!在妝效部分一樣維持著SPF50+ / PA++++的專櫃封頂高防曬係數,並且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水、修護熱議成分積雪草、保濕鎖水神器仙人掌精萃等專櫃頂級保養成分,形成第一道天然的防護層,一抹立即融入肌膚、創造完美的輕盈透亮感,集妝前、防曬、精華與乳液四效合一,一瓶滿足所有需求,完成韓妞級的服貼透潤又持久底妝。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1.jpg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2.jpg

 

I'M MEME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SPF50+ PA++++

油肌必備,油切特攻隊神隊友正式報到!2021初春I'M MEME #油切特攻隊重磅來襲,底妝先鋒隊 「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中添加維生素B3、金縷梅、澳洲茶樹、亞洲白樺樹等多重植萃成分,幫助有效抑制皮膚出油,並搭配高保濕因子,完美續航底妝持久整天。質地部分是清爽水潤的凝乳狀,不只很好推開輕盈不厚重,同時提供肌膚滿滿的水能量。I'M MEME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的防曬規格也完全不手軟開到最強,SPF50+/PA++++全面防禦,滿足日常的防曬需求!

I%5CM MEME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1.jpg

I%5CM MEME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2.jpg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

光是外表就讓人冒出少女心的#玫瑰泡泡瓶,在瓶中可以看到一顆顆的黑玫瑰萃取物的保濕珠,搭配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維生素B等,在妝前使用能更好地喚醒肌膚,幫助肌膚補水、提亮和使肌膚散發光芒。玫瑰泡泡塗抹在肌膚上時可以感受清新水感、完全不黏膩,提供了底妝最清爽的舒適基底。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1.jpg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2.jpg

 

INTEGRATE光透素裸顏美肌乳SPF30.PA+++

首先超粉嫩的包裝和愛心瓶身設計就已經超級圈粉了,INTEGRATE最新推出的光透素裸顏美肌乳在妝效部分也是少女到底~含有光效透明感粉末和櫻花校色粉末的美肌乳,水感的質地可以為肌膚套上透嫩粉潤色調濾鏡,校正蠟黃膚色並增添肌膚透明血色感,一個步驟就可以擁有零粉感的光透初戀肌!

INTEGRATE光透素裸顏美肌乳1.jpg

INTEGRATE光透素裸顏美肌乳2.jpg

 

INTEGRATE熊寶貝跨界聯名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

史上第一次突破想像的少女心滿分跨界聯名!INTEGRATE與熊寶貝攜手跨界聯名,推出超療癒的「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將三款星綻光空氣飾底乳色號:含有薰衣草精油的亮顏紫、含有柑橘精油的光透黃、含有天竺葵精油的勻色綠,分別搭配藍風鈴、玫瑰、小蒼蘭的香氛袋~飾底乳和香氛袋都添加了訂製精油,從妝容到衣服都充滿質感香氣,走到哪都是迷人的香香公主!

INTEGRATE熊寶貝跨界聯名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1.jpg

INTEGRATE熊寶貝跨界聯名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2.jpg

 

看更多>>>

從妝容開始為自己加分!2021十二星座開運彩妝關鍵字

100%零廢色!人瑋老師親授「倒著畫」超強眼妝神技,完美KO驚悚色眼影

開架唇膏新品報到!巴黎萊雅小妖金、媚比琳小冰磚、ZA小粉管…推薦色筆記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