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21

這一陣子中午的氣溫不斷升高簡直就是在偷偷挑戰我們底妝的極限,脫妝、出油的膚況三不五時就會出來鬧一波。要搞定春季天氣不穩定加上口罩戴整天造成的脫妝困擾,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完妝後輕拍一層蜜粉,加強定妝和控油效果、同時還可以讓肌膚讓套上修片濾鏡般,大大提升完妝的質感!!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在去年聖誕節驚喜限量現身的迪奧奶油氣墊蜜粉,在今年春天正式加入超完美持久成為常態販售品啦!!身為彩妝界的第一顆氣墊蜜粉,包裝上維持奶油裸色的質感皮革、搭配經典CD logo,光是拿著就覺得時髦到不行~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1.jpg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3.jpg

正式出道的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共有不同深淺的柔霧膚色,再加上適合提亮修飾偏黃膚色的#050淡薰衣草紫色,一次推出四款訂製色選。蜜粉中添加了純淨三色堇精萃及全新玻尿酸鈉成分,補水同時讓粉體更服貼,還有薄荷精萃幫助有效控油、使蜜粉重複補妝也不致痘。細緻的粉末輕拍在臉上完全沒有存在感,卻能達到柔霧透亮的修飾效果,讓底妝像是頂級絲絨般精緻完美。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2.jpg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蜜粉

重複疊擦容易有卡粉或是過於厚重、失去透明感的撞況,RMK新登場的「透光空氣感蜜粉」特別針對這個使用時的困擾而貼心設計。運用大小兩種透明結晶粉粒子並結合完美比例的油質,提升肌膚的潤澤感和服貼度,當光線照在蜜粉上還能反射出明亮的透明光澤。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2.jpg

細看RMK透光空氣感蜜粉盒中的粉末會覺得好像看起來濕濕的,但實擦又是乾燥的細緻粉末,原因在於品牌特別使用了「濕式粉碎處理」技術,在水中壓碎粉末可以大大地提升粉質的潤澤感與光滑觸感,創造出即使重複疊擦也毫無粉感,實現與肌膚融為一體的感受。上妝時建議可以以粉撲輕輕於肌膚上滑動、延展出一層透明美肌光膜,而需要特別遮瑕處再以輕拍的方式加強修飾凹凸、展現透亮光滑的膚質。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3.jpg

三款色號分別為#01的最具融膚感無色蜜粉、含油量與光澤度最高、適合乾肌使用的#02,以及添加了極細珠光、賦予肌膚隱約閃耀感的#P01。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1.jpg

 

艾杜紗一拍就亮蜜粉餅

除了一抹亮澤妝前乳一刷完美控油液之外,本次特調粉嫩色的艾杜紗法式零負擔輕底妝系列不能錯過的還有「一拍就亮蜜粉餅」,延續好感度爆棚的銅色細胞中,蜜粉餅絲以滑粉末與微光提亮粉末創造出肌膚的透明感與柔軟細緻觸感,最特別的是它只需洗面乳就可洗淨的輕盈程度,還有添加蘆薈、月見草油萃取作為保濕和改善乾燥的功能,白天作為最後定妝步驟,還可以在夜晚上完保養,但在入睡前希望收斂一下臉上黏膩感時輕拍使用~

艾杜紗一拍就亮蜜粉餅2.jpg

艾杜紗一拍就亮蜜粉餅1.jpg

 

 

看更多>>>

韓妞仙氣鮮奶茶妝的秘密!冬季最強底妝新鮮貨幫妳逆襲變美

開架唇膏新品報到!巴黎萊雅小妖金、媚比琳小冰磚、ZA小粉管…推薦色筆記

從妝容開始為自己加分!2021十二星座開運彩妝關鍵字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