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7

編輯撰稿/Kelly

流行了好一陣子的鮮豔濃唇、霧面唇,雖然很美,但妳有沒有發現,卸下重「妝」後的嘴唇卻變得乾燥、脫皮又沒血色?偶爾也該讓雙唇透透氣了!單擦就很漂亮的潤色護唇膏是最佳選擇,幫妳會騙人的超心機粉嫩「偽」素唇!
小編搜集了9款高討論度的潤色護唇膏,來個價錢、真心話大PK,找出妳的命定護唇膏!

1.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SPF10  3.5g NT$1,150(NT$328.6/g)

Dior這款潤唇膏應該可說是專櫃品牌的變色護唇膏的「始祖」,粉紅色的外殼加上嫩粉紅的唇膏,讓許多女孩為之瘋狂,除了最經典的粉紅色之外,也曾推出過限量的淺橘色、莓紅色,以及唇線筆和精華等產品。

使用者真心話 by 大魚:“一擦上去馬上被他冰淇淋的味道給迷上了,還有他棒棒的滋潤度還有很自然的潤色效果,真的超級自然而且很方便,隨著溫度變色,每個人擦起來感覺可能都不一樣”

看完整心得:【迷唇姊】最近喜歡個各種嘴物by大魚

 

2. Dior 蜜糖磨砂潤唇膏 3.5g NT$1,150(NT$328.6/g)

 

潤唇膏是漂亮的淡粉紅色,與粉漾潤唇膏最大的不同就是表層可以看到細緻的「蜜糖微粒」!這個蜜糖微粒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嘴唇更平滑!

使用者真心話 by瑞秋X妮娜:“塗抹在嘴上時有微微的顆粒感,不會硬的不舒服那種觸感,因為是蜜糖,有一點甜甜的,在嘴上來回塗抹幾次,或是抿一下唇後就會溶解”

 “用之前我的嘴唇本來一陣子沒去角質,唇紋有點明顯又覺得小粗糙了,但才剛用2天就覺得雙唇變好平滑,果真默默的完成了去角質,而且不像光用嘴去角質產品那樣用完會乾乾的”

看完整心得:唇彩│真的這麼神?4款神級護唇膏實測報告。Dior蜜糖磨砂潤唇膏。fresh紅糖水潤防曬護唇膏。Jo Malone London維他命E護唇膏。Kiehl's一號護唇膏

 

3. 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3.2g NT$900(NT$281.3/g)

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看起來很透明,但其實是款變色護唇膏,隨著不同溫度,產生不同的紅潤度,#1粉紅色和#2粉橘色兩款!

使用者真心話 by  Benshee“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還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保濕度非常好,對於唇紋比較深,或是嘴唇跟我一樣比較薄又小的女孩,擦上它馬上有瞬間豐唇的效果!”

“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2粉橘色,單看唇膏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橘,但其實接觸到唇部之後,會幻化成很可愛的蜜桃色喔!”

看完整心得:▋IOPE打造約會妝容。男友最愛的晶瑩剔透的偽淡妝▋by Benshee  花猴

4.M.A.C智慧溫感潤唇膏 3g NT $950 (NT$316.7/g)

同樣也是會依唇溫變色的潤色護唇膏,總共推出5個色號,建議唇色較深的人,可以選擇紅一點的顏色會更顯色喲!

使用者真心話 by michelle米雪兒:“這種智慧型的潤唇膏非常適合唇部乾燥的女孩使用,我知道很多有乾裂唇困擾的女孩,沒辦法嘗試太鮮艷的唇彩,現在有這種智慧型潤唇膏就好方便!潤唇的同時也在上色,還可以先用這支打底,再配上其他唇彩也能擺脫乾裂唇的困擾喔”

看完整心得:[彩妝] M.A.C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同時擁有水亮美肌&甜美微霧 by michelle米雪兒

5.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3.2g NT$1,000 (NT$312.5/g)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系列這兩年一口氣推出了精油唇膏、唇釉和美唇水彩等多項精彩的唇部彩妝,但是別忘了同系列還有這款好用的修護潤唇膏!它塗起來有些許清涼感,並添加玻尿酸來保濕雙唇,很適合當作唇膏打底使用。

使用者真心話  by  Monica Bao:“這支護唇膏有變色效果(溫控),也就是依據個人的唇色和皮膚溫度去校色喔!我擦起來是很粉嫩的顏色,而且因為他保濕度非常好,擦起來也有唇蜜的光澤度在!”

看完整心得:2015周年慶補貨分享!!!香奈兒和雅詩蘭黛!!! by Monica Bao

6. 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 4g NT$700 (NT$175/g)

Kiehl's繼最經典的一號護唇膏外,這款類似口紅包裝的檸檬奶油護唇膏在去年底推出後,就在網路上大獲好評!

使用者真心話 by Goris:“至於好不好用?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天氣太冷,可能導致護唇膏的膏體太硬(就類似冬天比較不好擠護唇膏,夏天擠出來都融了一樣)。

“我覺得在推雙唇時,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像檸檬奶油或是椰子油那麼潤,擦起來反而還顯得就有點像是在擦一般唇膏一樣,但再仔細來回推過幾次後,潤澤感是還不錯。”

“不過,就像我說的,這雖然名為檸檬奶油護唇膏,倒沒有令人很期待的檸檬奶油般酸甜的味道,我覺得反而比較似無色無味的感覺,對於不喜歡香料,又想要潤色護唇膏的話,是一個參考。”

看完整心得:"Kiehl's要開Cafe了!"為什麼如此熱賣的3大關鍵: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全試色by Goris

 

NEW! 7. IPSA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限量)2.2g NT$900(NT$409/g)

5/15即將上市的最新款!跟其他護唇膏相比,IPSA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和其他以膚溫調控變色的潤唇膏不太一樣,這款唇膏其實比較偏向透亮感的唇膏,但是水潤度和光澤度又和潤色護唇膏相似,所以也一起介紹~

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的唇膏如其名,正是以各種蔬果的原色做發想:蕃茄紅、櫻桃蘿蔔、甜椒黃、胡蘿蔔橘、甜菜紫、紅蔥桃,聽起來就覺得好健康。

使用者真心話by Goris“看試色前先來看我試完色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唇膏膏體,可以看到整個是非常水潤、保濕、濕潤的感覺,雖然說這一次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同樣是在活現誘色唇膏的系列中,但在質地的變化上,為了呈現蔬果般的健康營養的潤澤唇色,確實更保濕、更水漾,同時也更潤澤。”

看完整心得:靈感來自6種健康營養蔬果!IPSA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限量6色全試色 by Goris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