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6

page.jpg    

 

又是一篇超心機的妝容分享XD

 

 

其實每次聽到男生們說不喜歡女生化妝

喜歡女生素顏或是淡妝

我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

拜託電視上那些漂亮的女明星看起來妝容很淡

那都是打光下的效果好嗎?!

然後很多女生的底妝根本超淡的

但只要畫了黑色眼線跟大紅口紅就會被男生歸類到濃妝....

雖然姊身為人妻已久

但為了廣大少女們

姊還是決定發這篇偽淡妝來造福各位姊妹們

讓女孩們約會時都可以用最完美的妝容來迷惑另一半XDDDD

 

P1150341.jpg

 

文章一開始當然先讓大家看一下姊的素顏情況

最近早睡早起皮膚沒太大問題。

就是隨著年齡增長,膚色不勻、斑點與黑眼圈這些老問題依舊在。

 

P1150377.jpg

 

底妝使用的是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 / PA+++ I系列

I系列是完美遮瑕升級版

於產品配方中加入兩種分子大小不同的遮瑕粉末

讓遮瑕效果更好,但依舊保持的細緻輕薄的特性。

 

P1150356.jpg

 

現在天氣越來越悶熱

使用舒芙蕾粉凝乳之前我都只擦上薄薄的精華液保養

接著就直接拍上舒芙蕾粉凝乳了

因為它已經有了SPF50+的防曬係數

使用之前不需要再上任何防曬或隔離,非常方便。

 

P1150381.jpg

 

輕拍第一層的的妝感很自然

膚色變均勻了,臉上的小斑點看起來也不那麼明顯。

 

P1150384.jpg

 

如果希望臉上的瑕疵可以再更隱形

可以在黑眼圈、鼻翼、下巴部位加強

完全不用擔心妝感會太厚

因為舒芙蕾粉凝乳的特性就是看起來透亮

但其實超級遮瑕XD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還有個很棒的特點

就是持妝度非常好

在炎熱的夏天完全不用擔心脫妝

我測試多非常多次,用了它之後出門外拍一整天

回到家之後的妝容都還是很完整

完整到我都捨不得卸妝了說XD

 

P1150387.jpg

 

 

 

 

 

 

底妝完成之後,接著要來分享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氣墊腮紅 SPF30/PA++

IOPE的氣墊腮紅分成01-粉紅 、02-粉橘兩色

今天兩個顏色都會示範給大家看喔。

 

P1150353.jpg

 

首先試色的是01-粉紅

IOPE氣墊腮紅的粉紅偏暖色系

也就是白皙或是偏黃的膚色都很適合。

 

P1150351.jpg

 

我知道很多女孩都不太會用氣墊腮紅

深怕一拍顏色太重整個妝容就毀了...

IOPE氣墊腮設計得很貼心

當妳拍第一次的時候只有淡淡的顏色

看起來就像是自然從皮膚透出來的紅潤感

非常自然!

但如果希望顏色再明顯一點

可以慢慢的再輕拍幾次

顏色就會更明顯更紅潤嚕!

 

P1150400.jpg

 

很多女孩在畫上粉狀腮紅之後

會發現氣墊粉餅的光澤感不見了!

其實如果使用的是氣墊腮紅,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反而還可以加強底妝的光澤感喔!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含有美白成份及防曬係數SPF30/PA++

讓最容易被太陽照射的兩頰,不僅呈現好氣色

更有效達到保養及防曬的功效,也氣墊腮紅的最大特色。

 

P1150406.jpg

 

當然,心肌偽淡妝還有最重要的一關就是唇膏!

唇膏顏色一旦太飽和

看起來妝感就重了。

這邊搭配的是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1粉紅色

水潤護唇膏顏色看起來非常透明

當妳拿出它來補妝的時候,男友會以為妳只是擦上護唇膏

但其實,當它畫在嘴唇上之後

會變成非常漂亮的淡粉色

是不是超級心機的啦XDDDDD

 

P1150359.jpg

 

妳們看!

這顏色多自然多美!!!

而且它其實是會變色的唇膏喔

隨著溫度不同,紅潤度也會不同。


P1150430.jpg

 

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還有個最大的優點

就是保濕度非常好

對於唇紋比較深

或是嘴唇跟我一樣比較薄又小的女孩

擦上它馬上有瞬間豐唇的效果!

 

P1150419.jpg

P1150444.jpg

 

另外還有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它含有抗氧化成份,可以改善唇色黯沉問題

近年來流行鮮豔的唇彩

其實偶而也該讓嘴唇休息一下

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雙唇吧!

 

P1150427.jpg

 

既然是偽淡妝,眼影當然也不要選擇顏色太重的深色

這邊搭配了蘭芝的粉色眼影

讓眼睛看起來有光澤度又粉嫩嫩的有精神。

 

P1150454.jpg

 

這樣,利用淡淡的粉色腮紅、眼影與護唇膏打造的第一個粉嫩的偽淡妝就完成啦!

 

P1150442.jpg   

 

 

 

 

 

第一個粉色系妝容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

接著示範第二個妝容適合任何膚色的女孩喔!

眼影使用淡淡的大地色系

眼線不要太銳利,讓它有自然暈染開的感覺。

 

P1150461.jpg

 

腮紅這邊使用的是IOPE的氣墊腮02-粉橘色。

 

P1150347.jpg

 

大家不要看到氣墊腮紅的顏色就被嚇到了

其實粉橘色輕拍到臉上之後的顏色非常自然喔!

 

P1150467.jpg

 

是不是!

好自然的粉橘!

看起來很像是剛剛運動完之後的紅潤感

用了它之後男友絕對不會覺得妳畫了大濃妝XDDDD

 

P1150472.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是很適合偏橘色的腮紅

但不知道為什麼用過IOPE的粉橘色氣墊腮紅之後

忽然覺得原來我擦橘色也可以滿美的嘛XDDD

要特別一提的是,

IOPE的氣墊腮紅含獨家礦物水XP成份,取自冰河深層水,

可以供給肌膚無法自行生成的礦物質養分

將礦物水和保濕精油結合之後,同時提升肌膚水潤感和光澤感。

 

P1150482.jpg

 

唇膏搭配的是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2粉橘色

單看唇膏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橘

但其實接觸到唇部之後

會幻化成很可愛的蜜桃色喔!

 

P1150362.jpg

 

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比較準。

 

P1150364.jpg

 

因為這款護唇膏的特性就是會隨著溫度變色

所以一接觸到嘴唇的溫度

顏色就不會那麼的橘

而是淡淡很透明的蜜桃色。

 

P1150487.jpg

P1150488.jpg

 

好啦!第二個心機偽淡妝就完成啦!

 

P1150497.jpg

 

出門和男友約會的時候

可以穿個低胸小洋裝

保證那天另一半為妳神魂顛倒,恨不得直接把妳帶回家XDD

 

P1150506.jpg

P1150504.jpg

 

喔對,如果平時大家想要擦家裡其他的口紅

也可以先用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打底

因為它添加多種植物性保濕成份,可以更有效減少唇部水份蒸發,

可以讓唇膏顏色更持久也滋潤喔!

 

P1150501.jpg

 

 

 

 

 

 

 

 

以上~~

就是今天兩款偽淡妝分享

大家快學起來去騙那些笨男生吧XDDDDD

附上IOPE官方粉絲團:http://goo.gl/h4HHUR

YAHOO購物中心:http://goo.gl/IQwdVR

MOMO購物網:http://goo.gl/SYHUoy

 

P1150511.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與IOPE合作)

 

    

    

Benshee
44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1537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