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5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9.58.42.png

如果要說最能代表YSL的一個產品,大概除了唇彩,就別無他選,儘管在粉底、眼彩甚至是指彩等都各有所長,但可以看得出來YSL在唇彩的研發、用心上,可是特別的明顯,就目前現行的YSL唇彩,就高達6種,包括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情挑誘吻水唇蜜、情挑誘光唇膏、玩色炫耀唇頰蜜、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等 ...,而YSL的唇彩除了炫耀,更是一種種的吻,同時,也最能呈現完整、性感、別且真實又裸露的YSL態度和概念。

 

不過,雖然看似6種唇彩,但其實早在2013年,YSL就推出了裸色革命系列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重新定義裸色,屬於YSL的裸色,真要區分,其實YSL的唇彩有7種,直到2015年,YSL繼續在唇彩推陳出新,以水感、水吻為概念,再針對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推出水吻系列,以期呈現出宛如水花於雙唇激起的美麗漣漪般的水漾動人的呢喃感,一種無聲仿有聲,同時也是YSL本身第一支強調水為概念的唇彩,就是在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中,保留原本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鏡面特色,但又在質地成分上做了全新的變化,進而創造出全新的系列,所以如果再把這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算進去,現行YSL的唇彩其實高達8種之多!搭配這次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也同時在經典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做了全新水吻的演繹。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9.59.25.png

很即時的和YSL商借到這一次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的全色號,我喜歡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每次在外殼上,那種宛如條碼般的色卡,於黑色的外殼中恣意地呈現,看起來就很像很規則,但又強烈的想要擺脫一切的無所謂,而這次水吻系列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如果你細心點,會發現有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YSL LOGO從原本的紅金色,變成了直接的黑色,就是一種更率性、同時也更YSL的時尚顏色,但也清楚的只要認LOGO顏色,就知道該怎麼區分是否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9.59.50.png

不過,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有一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長得不太一樣,也就是最左邊的這支,銀色的瓶蓋,但搭配金色的襯底,同樣是黑色LOGO的YSL,色號界定上是#200,不過,和一般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不同的是,它主要是用來打底,台灣譯作: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也就是說,於唇彩前使用,可以迅速滋潤豐唇,然後同時給予一種裸膚色的唇色修飾,其實概念和Dior豐漾俏唇蜜有些類似,但是YSL的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更是以唇部護理的打底為主,比較不會有過分的閃耀、滋潤以及修正感,但就是微微的給予雙唇調整成最好的唇彩前狀態。

 

以下就是包括#200的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然後全11色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全試色:

先做試色前的基礎說明,這次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幾乎都像是水彩般,完全沒有任何亮粉的閃耀,我其實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唇彩感覺,簡單、乾淨,同時什麼色就是什麼色,不會因為螢光亮粉而有所偏誤、偏色,而且純粹的水感,就很像在雙唇激起的漣漪般的水感、透亮。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10.01.36.png

#200(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

顏色就是很簡單的粉裸色,幾近透明,但本來這個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就不是要調整唇色,而是做稍微地修飾、淡化,但最主要是給雙唇滋潤,然後它會有點緊緊的感覺,就像給雙唇穿上件緊身束腹,把雙唇給集中,然後再完美演繹後面的色彩。

#201 DEWY RED 呢喃紅唇

還不到正紅,而是多了一點粉桃色的紅色感,比單純的紅色更多了些想法,同時又是一種時尚卻又不失正式的顏色,有點大膽,同時前衛,就是一種個性的展現,同時有些不可一世的感受。

#202 ROUGE SPLASH 謎樣吻痕

完全的橘色,還有點正橘色的感覺,帶亮,同時很酷漾的表現出all about orange的橙彩概念,完全沒有多添加任何的粉色,實在的橘色調,如果穿搭時尚前衛,搭配這樣的橘色唇彩,絕對搶眼。

#203 EAU DE CORAIL 漾動珊瑚

我喜歡這個感覺是珊瑚色,但又有點不安於室的珊瑚色,你知道它就是珊瑚色調,但就非正規的珊瑚色,多了點粉彩般的粉紅珊瑚,特別,卻又不會不實用的一個很新穎的珊瑚色調,蠻值得嘗試。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10.02.27.png

#204 ONDE ROSE 誘惑玫瑰

屬於這次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中,最接近正紅的顏色,但還不到鮮紅、血紅,而是一種比較年輕同時躍動的紅,是一種年輕的紅色,時尚躍動的紅色,同時亮眼迷人。

#205 PINK RAIN 櫻花飛舞

這次所有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中,我覺得最美、最漂亮的顏色!翩翩飛舞的櫻花色,讓人都覺得能夠懷念起前陣子才一一謝幕的各種櫻花盛開的花漾,很漂亮的櫻花色宛如在雙唇盛開,就是一種你的雙唇就是最美麗的風景,喜歡這個顏色。

#206 MISTY PINK 曖昧粉紅

讓原本的粉紅色多點想像、多點情慾,多點性感,就成就了如此曖昧的粉紅色,粉紅的有點重,但又如此強烈,形成一種情感上的拉扯,拉扯出這一段交雜卻又難以割捨的心情,然後呈現。

#207 JUICY PEACH 蜜桃海灘

有別#202 ROUGE SPLASH 謎樣吻痕的正橘,#207 JUICY PEACH 蜜桃海灘調了點白色,讓橘色粉一點、粉彩一點,如果你不是那麼敢擦#202的正橘,那道就能從#207的粉橘開始入門。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10.09.29.png

#208 WET NUDE 水凝裸彩

很漂亮的裸粉橘色,乾乾淨淨的,宛如一種一切都靜止的寧靜美麗,同時裸透。

#209 AQUATIC FUCHSIA 晶灔紫紅(限量)

和#201 DEWY RED 呢喃紅唇是有點同樣的色調,不過#209就是如中文名更多了一點紫色調,但不會到豔、老,如果要選擇,因為這個顏色是限量的,就優先考慮囉。

#210 ROSE CASCADE 狂舞玫瑰(限量)3個限量色中,我最喜歡的一色!很粉彩飽和的粉紅色,很時尚,而這樣的時尚又不是靠突兀的顯眼來存在,而是一抹飽和同時粉到徹底的粉紅玫瑰色來呈現,這顏色相當特別的好看,如果你撐的起來這個顏色,請帶她回家,因為她也是限量。

#212 ORANGE DROP 橘色豔遇(限量)

雖然前面有說這次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都不含亮粉、珠光,不過我還真的寫到最後一色#212 ORANGE DROP 橘色豔遇才發現這個顏色有亮粉!雖然同樣有#202和#207兩個橘色,但如果你想要橘的很亮眼、搶眼,就能參考這支限量的#212 ORANGE DROP 橘色豔遇。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10.10.46.png

在這次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後,也推出了4支搭配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的水吻版,過去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大多就是以飽和色彩出名,上在指尖上時,就是像漆皮般的亮、美,這次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水吻系則是一次改掉過去傳統的樣貌,整個以淨透般的指彩,同時你都能清楚看見內容的樣貌重新演繹水吻概念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下午10.13.03.png  

四個顏色包括#63 ROUGE WET 血腥瑪麗、#64 FUCHSIA RAIN 桃色風暴、#65 ROSE SPLASH 玫瑰情人和#66 ORANGE DROP 橙色玩家,顏色擦起來其因為淨透感都有些類似,但仔細看指甲油的基質還是有些不同的,也許夏天要來了,就可以試著讓指尖休息一下,用一種宛如湖水漣漪般的顏色,躍動上指尖,進而波動。

 

 

基本上,這次的水吻系列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和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就都是要用水的概念去重新演繹唇彩和指採,也因為水的關係,讓即將要到來的炎炎夏日,妝容上也會比較淨透、水漾,但仍是保留原本像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特色,只是更水感、更晶透。

 

 

延伸閱讀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YSL 2014光舞沁藍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N.50希臘海洋N.51深藍摩洛哥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1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