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6

螢幕快照 2016-07-01 下午1.43.02.jpg  

這陣子,YSL大玩色彩美學,無論是從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又或者是叛逆時尚睫毛膏,都能看見YSL足以證明自己就是Color的時尚決心,除了全新色調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限量純色外,更吸引人的不外乎那金色、藍色、桃紅色、紫羅蘭色、綠色等 ...的各式叛逆時尚睫毛膏,雖然說並非是常態販售,多是以限量作為特殊色彩的操作,只不過,這樣的全新色彩時尚美學,是一種先驅、時尚,同時指標性,要證明的就是YSL is Color的時尚概念。

 

螢幕快照 2016-07-01 下午1.43.38.jpg

近年來,YSL在包裝設計也都慢慢做了一些小改變,除了維持一貫特色的純金色外紙盒外,外包裝也捨去過去還有的紅色,全都是留下黑色的設計,就是極致黑X奢華金,包括連YSL的氣墊粉餅也是徒留黑色和金色,自此,YSL包裝都維持很基本的黑色和金色的搭配設計,但是瓶中的色彩,卻相當多樣。

 

螢幕快照 2016-07-01 下午1.44.13.jpg  

這次針對YSL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則繼續在2016推出限量新4色,水吻系列就是添加了更多的保濕舒適成分,擦起來會更輕柔、水潤,也是2015年的新概念設計,在2016年則繼續推出4色限量新色。

#213金色海浪

粉膚金色的裸色調,主要是被搭配來更時尚搶眼的叛逆時尚睫毛膏,無論是紫羅蘭色、綠色、桃紅色的時尚叛逆睫毛膏,讓色彩的焦點停留在眼神,雙唇徒留下宛如金色漣漪的水波盪漾,主要就是眼妝色彩強烈時,雙唇的陪襯搭配。

#214玫瑰花露

宛如最純真的清新朝陽般的玫瑰花露,是最可口、最新鮮的粉紅色彩,沒有任何侵略性,以及強迫性,只有一種宛如新生般的朝陽花露,宛如你輕輕啜飲後,在雙唇留下的美麗色彩。

#215紫羅蘭迷霧

宛如紫羅蘭的盛開,純淨同時優雅也帶點神祕的醇紫色,性感卻又成熟優雅,同時還多了些內斂的收,卻又在唇間盛放美麗優雅又多了些神秘感的紫羅蘭花朵。

#216晨曦玫瑰

在新鮮,同時令人啜飲的#214玫瑰花露後,於朝陽晨曦下所盛開的玫瑰花,彷彿就在對這個世界說早安,不過份強烈的紅,而是甫盛開於清晨、晨曦的晨曦玫瑰,看起來清新,同時朝氣。

 

以上就是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很簡單,就4色限量色,有喜歡的話,建議先從限量色開始選購,另外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則還有9色常態色,先前也做過全試色整理了如下。

 

 

延伸閱讀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 2016限量夏妝-率性無羈全試色價目對照。玫瑰金碰撞丹寧藍的日夜星辰。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的提拉緊緻有感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限量!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清透嫩裸粉的天真光漾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