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5

2015-04-07_105844  

宛如狂喜的浪花激起

染上彩色光暈 潑灑上唇瓣

YSL 第一支水感唇彩

從擦上這一刻 10 小時的水潤透亮

為雙唇 訴說著與生俱來的性感魅力

 

 

雙唇絕妙的變化,讓女人更女人"  YSL

 

水吻我的唇

這一刻 性感全面釋放

 

不只擁有唇蜜般的水潤,同時又有唇釉般的晶亮,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傳統唇彩的框架,靈感來自色彩的浪花於妳的雙唇激起美麗的漣漪,全新【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就像讓雙唇跳入色彩的浪花,一同沉浸在完全輕盈的水感享受,卻又能長達 10 小時釋放晶瑩透亮,同時持久不掉色的水漾色彩,宛如水吻妳的唇,創造出呢喃般的謎樣誘惑,同時又是極具輕盈挑逗的漾動快感,下一秒,妳的性感全面釋放!

 

 

2015-04-07_105957  

2012 年,全球第一支一次結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同時超越女性對於唇色一切想像的革命性唇彩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誕生,讓時尚卻又強烈的釉彩鏡面唇色成為了 YSL 女人最獨一無二的美麗標誌。

 

2013 年,YSL 打破裸色界限,讓裸色不只是優雅的,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裸色革命系列,透過全新 YSL 的裸色定義,打造出女人有突破傳統的個性與性感裸唇。

 

2015 年,YSL 再一次的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第一支晶瑩透亮的水唇彩,全新【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結合持久色彩配方與超水感潤唇精露,為雙唇注入晶透水感色彩,給予雙唇長達 10 小時的水潤透亮,宛如浪花激起,同時染上彩色光暈,潑灑上唇瓣,性感即刻全面釋放。

 

YSL 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Lloyd Simmonds 表示:「全新【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是透過創新科技所創造出的水感唇彩的嶄新革命,在水潤的光澤與鮮豔的色彩之間找到平衡,然後呈現出一種前所未有,卻又能夠反射光線,並且充滿透明摩登,同時明亮的搶眼效果,一種全新清透的質地,再搭配透明的晶透亮澤,能夠打造出一種全新的輕盈性感。」

 

 

2015-04-07_110004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

10 小時色彩浪花

激起雙唇的美麗漣漪

來自三大獨家科技,就像為雙唇注入晶瑩透亮的水感色彩,全新【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讓清透鮮豔色彩清新亮澤,卻又同時擁有極致輕盈的水感享受,長達 10 小時的潤澤保濕力,讓女人的雙唇能夠感到無比的柔嫩和舒適,卻又能在水潤雙唇的同時,完美的持久不掉色!

 

持久色彩配方 Lifeproof Color Emulsion

YSL 獨家突破性科技配方,以精準比例結合高密度色彩粒子、食用級聚合物「乙基纖維素」(ethylcellulose)、植物精油,造就獨一無二的水性唇釉質地;接觸唇瓣時,唇釉中心的潤澤分子能如蜂巢般聚集,在雙唇表面形成滋潤不黏膩、輕盈無負擔的持久光澤薄膜,帶來恆久不走樣的柔嫩潤澤,瞬間打造光彩奪目的性感雙唇。

 

超水感潤唇精露 Aquatic Feel Boost

採用超水感潤唇精露科技,透過大量保濕甘油的添加,創造宛如精華凝露般的唇彩質地,隨著觸碰雙唇的瞬間,彷彿激起美麗漣漪,實現長達 10 小時的保濕潤澤和柔軟水嫩,同時,讓雙唇變的性感晶亮,觸感無比清新。

 

液態顯色因子 Splashy Fusion Of The Primary Colorants

顛覆傳統色彩過度存在感的粒子型態,融入漂亮色彩的獨特液態因子,能創造晶透欲滴的水潤鮮明色彩,卻又完全不會殘留於雙唇,同時又能最均勻於雙唇上完美顯色,打造出宛如挑逗般漾動唇彩。

 

 

2015-04-07_105904  

2015-04-07_105910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

6ml/NT1,200 ( 共 11 色 )

 

 

2015-04-07_110029  

奢華緞面鏡光 豐唇釉

6ml/NT.1200

首款「豐唇微整」唇彩

唇色打底+立體豐唇+持久保濕  一次完美

想要綻放更極致的立體豐潤美唇,可以於唇彩前先使用全新【YSL 奢華緞面鏡光 豐唇釉】,一次結合唇色打底、立體豐唇,同時持久保濕的三大機能性表現,薄荷醇的沁涼效果能夠立即緊塑雙唇,角鯊烷油的添加更能補充唇部所需要的脂質,再加上玻尿酸的保濕潤澤,只要輕輕一刷,就能夠在還沒上唇彩前,創造出宛如天生般的水潤性感豐唇!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水吻系列

晶透色澤 絕對自信的指尖密碼

YSL 經典明星保養級指甲油,色澤光采飽和如同 YSL 的高級訂製服,同時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並且透過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讓女性享受變化甲色的樂趣的同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甲美感,全新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水吻系列,顏色摩登又清新,同時更清透、更水感,擦上一層能打造清爽、自然效果,第二層增添優雅、低調美感,第三層則綻放鮮豔光彩。

 

2015-04-07_105938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水吻系列

10ML / NT820

#63 ROUGE WET 血腥瑪麗 #64 FUCHSIA RAIN 桃色風暴

#65 ROSE SPLASH 玫瑰情人 #66 ORANGE DROP 橙色玩家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