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5

2015-03-25_115345  

  法式美妍專家迪奧,奢華尊寵的全方位美妍服務即將在台打造全新里程碑。以重金打造的台北101美妝旗艦店於3月24日隆重開幕,全新美妝旗艦店遠從歐洲空運來台頂級造料裝潢,不僅造價不斐,更引進全球第一座迪奧香水沙龍工坊,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作的客製化香水諮詢,搭配迪奧精心打造的香水諮詢私密空間,引領時尚嬌客們踏上法式尋香之旅。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也是全台唯一擁有頂級護膚療程及護膚沙龍的店面,迪奧更引進多項在台限量及訂製的頂級商品:生命之源金萃系列、AMPHORAS、高級訂製香水,想體驗獨一無二的全方位頂級法式美妍,盡在全新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

 

重金打造裝潢高級訂製概念風格

  台北101美妝旗艦店占地45坪,為承襲迪奧高級訂製時裝的時尚風格概念,團隊遠從法國空運來台進口裝潢造料打造全新美妝旗艦店。整體空間延續品牌一貫的時尚優雅,精心規劃出「香水之家」(Dior Maison de Parfum)、「美妍彩妝」、「保養沙龍」以及「美妍護膚中心」四大精品空間。重金打造的全新美妝旗艦店,天花板採用手工刻鑿的頂級水晶玻璃,彷彿星光閃耀照亮全店,壁面以時尚代表色黑色亮漆包裹,融入高級時裝的圖紋設計概念,邀請法國工匠師於質地堅硬的鐵刀木壁面上一筆一劃精心雕琢刻劃出時尚元素中不可或缺的交織圖紋,再大器映上品牌Logo,以伸展台上聚焦般的燈光瞬間打亮,宛如擁有巨星光采般地閃爍動人,品牌對台灣市場的珍視與用心不言而喻

香水之家 (Dior Maison de Parfum)

"成為調香師,是因為每當我打開香水瓶、閉上眼睛,所設計的每一襲禮服就浮現在眼前;而我精心妝點的每一位女性,在睜開雙眼時、也都將繚繞著迷人香氣。"

Christian Dior

 

  進入美妝旗艦店偌大的空間裡,映入眼簾的便是品項完整豐富的香水之家。該空間以風靡全球數十年不墜的J’adore瓶身為概念,順著光亮而上,天花板採用珠寶鑲嵌般地穹頂設計,點綴著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再以24K金純手工打造的刻劃壓紋壁面延伸,最後灑上金碧輝煌的金色色彩,宛如置身於凡爾賽宮中,感受傾瀉而下的點點金雨,令人醉心著迷。

  擁有近70年歷史的迪奧香水之家(Dior Maison de Parfum),將全世界第一座香水諮詢空間-迪奧香水沙龍工坊引進台灣,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作的客製化香水諮詢,帶領嬌客一同踏上法式尋香之旅。品牌並貼心於香水區旁設置手觸式面板,將手輕觸面板即可盡情一覽Dior品牌悠久歷史,以及完整的香氛專業知識,並找尋出個人獨有的香水氣味。

     為慶祝第一座香水沙龍工坊在台誕生,迪奧遠從法國總公司邀請到資深香水工藝師首次抵台,現場展示迪奧代代相傳的精湛手工裝飾技藝,從三月二十四日起為期三天,於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演繹頂級香精的精湛香水工藝。

 

美妍彩妝區

  身為專業彩妝領導品牌,迪奧美妍彩妝區,擁有豐富的底妝、眼彩及唇彩色選,專業與創意兼備的甲彩系列,以專業後台彩妝為靈感,聚光打亮迪奧全方位頂級商品系列,讓賓客可輕鬆將明星商品一覽無遺。沿襲迪奧對細膩妝效的極緻追求,專業的彩妝團隊結合高級訂製服的藝術概念、創新科技的頂級商品、以及後台彩妝的專業,不論是清新自然的裸透妝感,抑或是風格獨具的晚宴妝容,走一趟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即可感受迪奧以色彩為時尚嬌客們譜出的和諧色彩樂章。

保養沙龍區

  再進入清新明亮的保養沙龍區其獨家創新科技的保養頂級商品,如花朵綻放般地優雅陳列,再運用柔和燈光暈染出舒適優雅的整體空間,在此講求功效之外,同時也提供愉悅的感官體驗。品牌依循迪奧先生對女性追求美麗的承諾,

將精神延伸於保養品中,經迪奧美妍中心多年研發,推出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正是迪奧哲學的最佳體現。其含有珍貴天然的植物精萃專為呵護女性嬌嫩肌膚,成為迪奧頂級保養的經典之作,在全球是奢華品味的象徵。

全台唯一美妍護膚中心

  迪奧先生認為"不只要讓女性更美麗,還要讓女人更快樂"源自這句話的啟發,迪奧於台北101美妝旗艦店,打造全台首家美妍護膚中心,引進法式按摩手技,使用迪奧頂級保養系列,為女士們創造豐富的五感饗宴,紓解釋放壓力同時嬌寵深層肌膚,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年輕透亮光采

 

Art of Gifting

  向來一直致力於貼心服務再升級的迪奧,維持品牌一貫的細膩品質與態度,於台北101美妝旗艦店獨家設置「迪奧Art of gifting」專區,針對賓客的不同送禮需求,不定期針對季節性主題創新包裝設計,提供客製化的法式贈禮包裝服務。同時,傳承於少數女工匠的獨家手工技藝,迪奧向來引以為傲的裝飾藝術作品,也將於台北101美妝旗艦店中經典展示,猶如置身精品藝術殿堂之中。

 

2015-03-25_115356  

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隆重開幕 獨家限量訂製新品

  為歡慶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隆重開幕,限量推出經典商品「AMPHORAS」Miss Dior香氛奢華訂製限量版」,以及頂級保養珍品「生命之源奢華金萃」作為開幕獨家獻禮。

 

  具有香水品牌領導之姿的迪奧,限量推出的經典香水商品AMPHORAS,擁有7種的香水選擇,將個人挑選的專屬香氛,填入於迪奧1947年第一款媲美珠寶般的細頸瓶中獻上迪奧專屬的香氛獻禮

 

  經典傳承70年的Miss Dior,同時也是迪奧先生推出的第一款香水,獨家推出Miss Dior香氛奢華訂製限量版。承襲高級訂製概念,彷如高級訂製服的作工,耗時5小時純手工打造,將花瓣暈染出粉嫩的漸層色彩,全新經典蝴蝶結印記與時尚新裝,煥發高級訂製工藝之美,更使人怦然心動。

 

  除此,迪奧以全球獨家創新科技,與依肯酒莊持續合作,隆重推出最新「秘密配方」的迪奧生命之源金萃系列,富含珍稀的葡萄藤蔓嫩芽萃取活性成份,堪稱大自然與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成為最精緻的迪奧年份(Dior vintage)保養品,宣告讓女性更加美麗的祕密關鍵

 

限量AMPHORAS經典明星商品            

  經典限量的明星商品AMPHORAS,擁有七種迪奧女性香水選擇,依個人喜好香味選擇,填入於迪奧1947年第一款高級優雅的經典細頸瓶中,每款細頸瓶均由法國工匠手工封瓶裹以金線,並以迪奧封印點綴高級訂製工藝的跨界鉅作完美體現迪奧奢華的顛峰之舉,是Dior香水系列中的經典再現。

 

2015-03-25_115808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