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23

中秋送禮早已不僅僅是傳統的月餅禮盒,如今更融入了創意和多元化的元素。無論你是看重傳統還是追求創意,在眾多選擇中,讓編輯來幫你推薦,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造型前 (30).png

🥮中秋送禮推薦1:法絨 /「月光漫遊20002023中秋節禮盒

以兔子跳進黑洞為意象,帶領大家回到Y2K的復古時代,禮盒配色鮮豔大膽與電子科技元素,呈現復古與未來的碰撞,展現獨特的視覺魅力和時代感。禮盒有復古的創意柑仔店戳戳樂, 中秋團圓時也能一起拋下手機專注在彼此身上,話匣子說不完,透過台灣古早口味勾起回憶回到過去,就讓法絨帶你穿越、感受那段絢爛的年代。品牌維持一慣對食材嚴格把關,秉持著無添加的原則來做創新及研發,今年中秋禮盒使用法式進口原料及台灣在地嚴選食材,讓中秋送禮很台很秋超對味。

1690360621-2887716129-g_l.png

🥮中秋送禮推薦2:Open it /THE MOON」中秋限定禮盒

視覺融合了氣勢磅礴的宇宙感,每一顆瑪德蓮都像獨特的小隕石一樣即將在今年中秋衝擊你的味蕾,「金柚核菓」、「蜜蘋肉桂」、「山崎布朗」新品。在包裝上使用品牌一慣帥氣又帶柔和的質感美,以星光銀搭配豪奢金設計出有趣的月亮轉盤,展現了月盈圓缺的過程,動動手指轉一圈後還會發現到open it. 藏在細節中的彩蛋,限量包裝打造最強中秋話題。

5.png

🥮中秋送禮推薦3:Aunt stella /米其林禮盒 星級饗宴

攜手台灣米其林一星餐廳 IMPROMPTU by Paul Lee 主廚,跨界推出話題滿滿的中秋限定口味手工餅乾禮盒,米其林美食愛好者千萬別錯過。

「星級饗宴」禮盒設計特別使用法國國花百合作為背景元素,與IMPROMPTU的法式烹飪背景做連結,並結合餅乾所使用的東西方原料食材圖騰:巧克力可可豆、 肉桂棒、泰式奶茶等,與Aunt Stella的花草元素融合交織 ,象徵二個品牌聯手合作共同獻禮之意。

4.png

🥮中秋送禮推薦4:W hotel /「GO 嚮」月餅禮盒

結合精緻美味與實用旅遊配件打造質感贈禮首選!禮盒內含6入「香滑奶皇月餅」,由紫艷中餐廳主廚精選在地食材研發而成;整體視覺設計則以品牌代表色系與標誌性裝置藝術「鎖鏈」為主要元素,隨盒附贈便攜式旅行包以及帆布提袋,期望陪伴賓客恣意遊歷世界,讓「GO 嚮」月餅禮盒不只是一份贈禮,更承載著心之所「向」的美好祝福!

7.png

🥮中秋送禮推薦5:Lady m /MOONGLOW 中秋月餅禮盒

圓拱型盒身設計,宛如倒掛的一抹彎月,輕輕拉開兩側的磁吸式扣環,可見內部以珠寶盒為設計概念,六格小抽屜各別裝載月餅,委由香港奇華餅家製作,選用經典奶皇月餅為基底,以芬芳清雅的抹茶班蘭、香甜花香的玫瑰荔枝及清新果香的柚子,製成三款獨一無二的限定口味,讓您傳遞滿滿心意。

3.png

🥮中秋送禮推薦6: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沐月新花」禮盒

推出以法、日、台優質原料傾心製作的「沐月新花」禮盒,網羅巧克力塔、夾心蛋糕、蛋白餅和費南雪、瑪德蓮、法式水果軟糖等19種常溫經典,搭配司馬庫斯特選紅烏龍,期待疫後的第一個中秋節,消費者能在法式甜點包圍下度過一段幸福溫馨的賞月時光。

8.png

🥮中秋送禮推薦7:亞尼克 /中秋雙捲禮盒

內含 12cm 原味生乳捲與柴燒黑糖乳酪生乳捲各一。雙口味,幸福加倍!來自北海道的乳源,成就豐厚芳醇的自然風味,再搭配上昭和蛋糕專用麵粉製成的蛋糕,以絕佳比例引領平衡口感。一口咬下可以馬上感受到北海道奶霜入口即化的輕盈口感,就像現飲一杯來自北海道香醇又新鮮的牛乳,與柔軟Q彈的蛋糕完美融合,在嘴裡很快就化開。

6.png

 

看更多>>>

暑氣全消!必吃台北八間質感特色冰店推薦,好吃又好拍!

一次洗乾淨,皮膚光澤加倍!6款專櫃開架洗面乳推薦、洗臉技巧大公開!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