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23

夏天就是要吃冰!天氣實在是熱得讓人受不了,這時候來碗清涼的冰品保證讓你透心涼~編輯今天就來推薦不管是平價、古早味的還是特色冰品通通都有,讓你好吃又好拍,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造型前 (24).png

Q:平價冰店/品推薦?

A:三角冰、來時、貨室甜品。

🍧三角冰

萬隆人氣冰品,料和醬都是自己手工做的!他的奶酪很好吃很奶很香醇,三角冰的招牌冰品,雙拼冰網友大推,刨冰上有兩種淋醬,整體配上細細的冰沙,還有奶酪搭配非常美味!

 

🍧來時

日式風格的複合式小店,刨冰就像是開驚喜包一樣,底部料多豐富,口感不單調,除了多種刨冰外,還有販售使用10幾種印度辛香料熬煮而成,讓你甜鹹一次滿足~

 

🍧貨室甜品

是一家小清新的日式冰品,店位於大同區赤峰街上,主要販售冰品,也有其他特色甜點,定期會更換菜單,用料大方實在,更別說是擺盤也超精緻,視覺和味蕾的雙重享受~

 

Q:古早味冰店/品推薦?

A:小時候冰菓室。

🍧小時候冰菓室

一間很復古可愛的50年老店,不管是店內擺設到販售品項都很復古,冰的份量蠻多的可以2-3人分,自由選的配料種類也很多,除了冰品也有販售幾樣鹹食,一起來回味小時候的味道吧~

 

Q:特色冰店/品推薦?

A:朝日夫婦、春美冰菓室、金雞母、冰泰酥。

🍧朝日夫婦

整體氛圍很日式沖繩的小店,會隨著季節的轉換調整刨冰口味,也會有季節限定的口味,讓你每次來都能嚐鮮,再搭配淡水河景色讓人好放鬆~絕對是淡水必吃冰品!

 

🍧春美冰菓室

上過日本雜誌的文青冰店,網友最推珍珠奶茶冰給的料有夠多,低甜度,茶味濃還有搭配芝麻奶酪,超特別很好吃~另外手打杏仁豆腐也是人氣必點,喜歡杏仁的你不要錯過。四季還會有不同的限定水果冰喔!

 

🍧金雞母東門店

開在巷弄中的質感冰品店,還有販售甜點及飲料,網友大推燒冰系列超特別,會在刨冰上面放上炙燒布丁,表面燒得焦脆,口感相當不錯~冰品會有季節限定及限量品項,每個都是好吃又好拍~而且就算是作成外帶,造型依舊很吸睛,非常值得來吃~

 

🍧冰泰酥

喜歡泰奶的你絕對要來嘗看看,以獨創「泰式奶茶冰酥」成功在IG上掀起話題,以全新科技製冰技術打造獨家限定「冰酥」,剛入口酥脆、又瞬間融化的口感,其口感介於剉冰和雪花冰之間,吃過的網友都說讚!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