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23

01 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情人節限定禮盒「Love Letter 永生花禮」,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間限時預購。.jpg

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情人節限定禮盒「Love Letter 永生花禮」,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間限時預購。

 

你有多久不曾收到手寫情書了呢?隨著年關將近,倒數一個月也即將迎接西洋情人節。做為眾多新人指定的喜餅品牌,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今年首度推出情人節限定禮盒「Love Letter 永生花禮」,以最能代表愛情的玫瑰永生花搭配經典手工餅乾,打造最夢幻的情人節贈禮。

 

禮盒內將附贈典雅設計的空白情書,邀請你親手寫下對愛人的感謝與祝福;如於品牌官網預購,更加贈客製化照片小卡,封藏專屬彼此的美好回憶。九宮格禮盒內含永生花與手工餅乾,食用完畢後可留做精美飾品盒;三種不同顏色的愛心餅乾、季節限定款草莓核桃捲心、以及多款經典口味,則象徵愛情的各種迷人面貌。

 

「Love Letter 永生花禮」每盒售價1,314元,全台限量共300盒;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間於Aunt Stella 詩特莉全台百貨門市及官方網站同步開放預購,2月6日起開始出貨。

 

未命名設計.jpg

▲ 禮盒中央的粉色系永生玫瑰花藝象徵美好愛情;盒內另附空白情書,如於官網預購再贈客製照片小卡。

 

Aunt Stella 詩特莉「Love Letter 永生花禮」禮盒以情書為主軸發想,期望喚起於學生時期收到手寫卡片的那份悸動,鼓勵相愛的伴侶們適時放下手機,用心感受彼此之間相處的溫度。

 

九宮格禮盒設計極具巧思,中央選用夢幻粉色系永生玫瑰花禮,不僅透過花語訴說愛情的美好,更象徵收禮的他佔據贈禮的你心中,最重要的專屬位置。環繞的三色愛心與多種口味手工餅乾,則為這份愛情點綴甜蜜氛圍;藉由白色香草愛心、粉色紅麴愛心、黑色巧克力愛心、你儂我儂的季節限定草莓核桃捲心、以及多款經典口味,代表著兩人共同經歷過的種種回憶。待品嚐完畢後,更可將九宮格木盒與永生花藝留下做收納盒使用,延續Aunt Stella 詩特莉秉持「家飾型禮盒」之永續環保理念。

 

禮盒內將附上一張獨家設計的Love Letter情書小卡,將那些不好意思對另一半說出口的甜言蜜語化作文字親手寫下,另搭配封蠟貼紙與半透明封套,展現優雅品味;如於品牌官方網站預購,更可上傳兩人的甜蜜合影並印製成照片小卡,增添客製化贈禮的驚喜感。此外,凡購買任一款Aunt Stella 詩特莉禮盒,皆可加價20元選購精緻的情人節花束與信封造型吊卡。

 

Aunt Stella 詩特莉「Love Letter 永生花禮」單盒售價1,314元,只想與你共度一生一世。今年情人節,快把握機會限時預購,為心愛的另一半獻上兼具美味與實用性的浪漫心意吧!

 

未命名設計 (1).jpg

Aunt Stella詩特莉「Love Letter 永生花禮」單盒售價1,314元,另可加價20元選購情人節造型吊卡。

 

【關於Aunt Stella 詩特莉】

 

近四十年來,暖心與真誠始終是詩特莉手工餅乾秉持的信念。為了創造芳醇美味的餅乾,我們嚴選食材、手工揉製、悉心烘烤;禮盒包裝也極盡巧思,細緻的手繪插圖、水彩獨有的筆韻、氣質雋永的木盒、以巧手繫上蝴蝶緞帶…如此費心的程序,在我們看來卻是品質與信念的基石,只為讓我們珍重的顧客,透過詩特莉的禮盒傳遞送禮者的暖心,希望收禮者因此感動、歡愉。全台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皆有百貨門市分布,詳細資訊及最新消息請參考:官方網站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