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22

象徵兩人之間永恆的愛,到底婚戒該怎麼挑?就讓部落客實戴開箱來帶路,幫大家距離自己的命定婚戒更進一步!

🔎BVLGARI 🔎CARTIER 🔎Hearts on fire 🔎ALUXE
🔎Chaumet 🔎Tiffany 🔎I-PRIMO 🔎K.UNO

 

BVLGARI寶格麗

來自義大利的百年珠寶品牌,BVLGARI擄獲了包含舒淇、林心如、楊謹華等女星,融入義大利的經典設計充滿與眾不同的特色,展現出義大利女性血液中的大膽追愛性格,特別突出整體設計感勝過強調鑽石本身,讓婚戒可以成為個人日常風格的一部份,自在疊戴、混搭都不違和!

BVLGARI-2.jpg

BVLGARI-1.jpg

試戴款式:Dedicata a Venezia、Incontro d'Amore
當時購入價格:0.5克拉約23萬
完整開箱>>>點這裡

 

Chaumet

1780年在巴黎凡登廣場12號創立,打造了全世界第一個皇后結婚所戴的冠冕(Tiara),受到拿破崙之妻約瑟芬皇后喜愛的Chaumet成爲皇家御用珠寶品牌,240年來為皇室和貴族製作了超過1500多個冠冕。以約瑟芬皇后作為靈感創作出皇室級優雅大器的極致作品,不只是典雅設計和精湛工藝,「為愛加冕」般套上完美誓言的浪漫概念也讓許多人深深著迷,昆凌、全智賢、宋慧喬……都選擇了Chaumet婚戒。

Chaumet-2.jpg

Chaumet-1.jpg

試戴款式:Bee My Love、Liens Évidence

當時購入價格:女款鉑金約7.8萬

完整開箱>>>點這裡

 

CARTIER卡地亞

堅持不僅僅是美,更注重在實際配戴使用的感受,所有作品都遵守線條簡潔、精準造型、比例和諧、堅持細節的四大堅持。許多偏愛鮮明時髦風格的時尚潮人都無法抗拒CARTIER的婚戒設計,不過度強調女性的優雅柔美那一面的戒指款式,讓兩個人能夠一起戴上同款對戒、也不需擔心和自己不搭。

CARTIER-1.jpg

CARTIER-2.jpg

 

試戴款式:C de Cartier

完整開箱>>>點這裡

 

Tiffany & co.

光是這個小藍盒拿出來就沒有女生會Say No!品牌本身Tiffany就是一個標誌性的夢幻顏色,Tiffany在1886年推出了Tiffany® Setting,首創讓鑽石輕盈地置於細緻的六爪鑲座上,托起的高度不僅能讓鑽石視覺放大、也使鑽石能在每個角度都折射出完美光澤,搭配對稱的簡約設計造就一個世紀多以來的經典存在,成為許多人提到求婚戒指時第一個會聯想起的樣貌。

Tiffany-1.jpg

Tiffany-2.jpg

試戴款式:鉑金鑲鑽戒指、Setting鉑金戒指

當時購入價格:41分鑽約11萬

完整開箱>>>點這裡

 

Hearts on fire

被譽為是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頂級鑽石,美國高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每年在全球出產的原石中挑選僅0.1%合乎標準、天然且擁有完美八面晶體的高淨度原石,再由工藝大師手工切割打磨後完成每一個細緻奢華的戒指。喜愛鑽石戴在手上的閃耀璀璨感的人,Hearts on fire就是最推薦的首選!

Hearts on fire-2.jpg

Hearts on fire-1.jpg

試戴款式:REPERTOIRE鑽石戒指

當時購入價格:30分鑽約10萬

完整開箱>>>點這裡

 

I-PRIMO

市占率居高不下的日本鑽石婚戒珠寶專門品牌I-PRIMO,貼近亞洲的設計感風格就圈走不少新人的愛。發揮日本職人精神堅持一對一接待的細節滿分待客之道,還有自神話、星座故事的寓意汲取靈感將幸福蘊藏其中,成就超過200款的豐富戒款設計,多元化的選擇能滿足各種顧客的不同需求。對個人風格有所堅持的愛侶來說,還有可自由選配鑽石的半訂製服務,讓戴在手上的訂製婚戒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I-PRIMO-1.jpg

I-PRIMO-2.jpg

試戴款式:ASTEROPE鑽戒、FORTUNA對戒

當時購入價格:30分鑽約13萬

完整開箱>>>點這裡

 

ALUXE亞立詩

台灣原創的時尚婚嫁珠寶品牌ALUXE亞立詩從網路起家,相較國際品牌來說較親民的價格和專業顧問團隊細膩貼心地服務,讓新人們可以大大減少婚戒挑選的負擔和壓力。還獨家與德國婚戒品牌acredo合作提供100%客製服務,從外型弧度、寬度、表面處理、鑽石鑲嵌、材質的混搭……都能按照心中想法設計,門市也提供電腦3D與樣板精準呈現,精準溝通量身訂製的幸福婚戒。

ALUXE-1.jpg

ALUXE-2.jpg

試戴款式:冰雪奇緣It's My Turn婚嫁系列求婚鑽戒、RS915求婚鑽戒、RS507求婚鑽戒

完整開箱>>>點這裡

 

K.UNO

每年創作出多達4萬款設計!日本最大規模客製化珠寶品牌K.UNO的創辦人有「珠寶魔法師」之稱,這股魔法魅力也成為品牌最獨特的精神。在日本的珠寶工坊擁有約150名工匠,能根據想法和預算實現每位到訪客人的願望。其中在2010年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所推出的Disney Treasure系列,進一步地滿足女性們心中深藏的公主夢,不只是婚戒、連個人化珠寶K.UNOx迪士尼共同創造的魔法都能在日常配戴中隨時帶來幸福感滿分的小美好。

K.UNO-1.jpg

K.UNO-2.jpg

試戴款式:Disney Collection

完整開箱>>>點這裡

 

看更多>>>

春季平價時尚包款推薦!泫雅雛菊牛角包、KRYSTAL花花流浪包…小資預算就能收

3秒解讀另一半的心!「#神秘彩虹光譜」測驗,找出專屬命定浪漫禮物

2022春季高級感新香!快收入愛用清單、走到哪都被幸福的質感香氣包圍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35

人氣:4311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