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

2022

才剛過完春節連假,緊接著情人節就要到了?發現自己完全沒時間想該準備什麼禮物該怎麼辦?就讓心理測驗來幫忙解讀另一伴的心❤️Pinkoi在本次情人節特別邀請了知名塔羅老師「isyuan一仙相談室」,打造獨家彩虹光譜心理測驗,用心理學解讀摯愛最佳喜好。另外也同步推出「戀愛這回事」企劃,各式驚喜又實用的送禮靈感通通一次逛。

269707136_882708522427049_5382860100783940843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the_x.x.x.y

 

請你跟著直覺,在下圖選擇你最有感覺的圖案!

Pinkoi x isyuan 一仙相談室 合作心理測驗_1.jpg

選擇A

選擇B

選擇C

選擇D

選擇E

 

選擇A:你是人前面面俱到的圓滑外交官,內心渴望鍾情你一人的浪漫戀愛

你擅於體察他人的情緒需求,並有能力用合適的方式滿足對方,交友廣泛的你能敏銳的捕捉到,誰跟誰之間也許擁有彼此需要的資源、技能,常常不小心就促成合作、幫忙牽線。而且手腕輕巧俐落,不經意間就讓彼此搭上線,一點也不刻意。因此你可能就是朋友圈當中的媒人,眼光精準可靠、作風又自然不尷尬,牽來牽去就剩自己沒著落。

你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尤其在待人處事方面,總能保持優雅圓滑,這樣能力優秀的你自然眼光也不差。在你內心深處其實渴望著浪漫的戀情,你其實很容易被懂得滿足對方情感需求、洋溢藝術浪慢氣質的人吸引。對方可能情感豐富(情史也豐富)善於運用說話、肢體語言、臉部表情來表達情感,輕鬆散發魅力。面面俱到的你,內心渴望的是被鍾情對待。

送進心坎裡的魔法關鍵字「#獨一無二」

能夠讓平常總是照顧大家,理性公平的外交官感受到被獨一無二的鍾情對待,你就打中了他/她的心。可從最特別的客製化設計來選擇,將最實用的小物家上專屬密語,成為你倆的回憶

spedear客製化復古菲林膠捲記憶相冊-皮革鑰匙扣版

spedear客製化復古菲林膠捲記憶相冊-皮革鑰匙扣版NT$ 729起_1.jpeg

草顏 刺繡似顏繪-繡框款

草顏 刺繡似顏繪-繡框款NT$ 1,500起_1.jpeg

enjoy.the.little.thingsssss客製化霓虹燈

enjoy.the.little.thingsssss客製化霓虹燈.jpg

❤️愛的小提醒

你需要放下過多的自我要求,和不屬於你的責任壓力,才有機會被愛情滋潤,你的頭腦可能時常在高速運轉,身體也僵硬緊繃。記得回到身體、好好善待身體的慾望,適時放縱。這代表你的身體其實很需要撫觸喔,被輕柔的擁抱、撫摸你可能會很難抵擋,也代表你需要來一場火辣的夜晚。

 

 

選擇 B:你是喜歡躲在自己天地的怪怪隱士,尋找能陪伴自己相守山洞的知心人

平時你有自己喜愛研究和感興趣的事物,可能有不為人知、低調或與眾不同的愛好,可以花很多時間在自己有興趣喜歡的事物上,相反可能就一點都提不起勁。很需要自己的空間,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時不想被打擾。

這樣的你容易被簡單敏感、善於表達的心靈觸動。不需要多轟轟烈烈、戲劇化的事件。這樣的他們可能擅於發現生活中平凡的美好,並能透過語言、文字去表達出來,因為表達是你的罩門,所以特別欣賞能直接說出內心想法感受的人。這樣的你內心其實很單純透明,適合一樣擁有單純美好心靈的對象,一起相伴每個看似平凡卻又溫暖的日常。

 

送進心坎裡的魔法關鍵字「#陪伴」

讓怪怪隱士在生活裡感覺到你的存在,就算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也能感受到依舊有你在身旁,這會讓他感覺被支持、被認同。想送禮給怪怪隱士,或許可從讓其他人看了也感受到滿滿愛意的成雙成對的飾品、設計來做選擇喔!

Mao’s樂陶陶 何景窗聯名相親相愛T恤

Mao’s樂陶陶 何景窗聯名相親相愛T恤NT$ 490起.jpeg

HYDY莫蘭迪色系雙層隨行保溫杯2入組

HYDY莫蘭迪色系雙層隨行保溫杯2入組NT$ 2,120_1.jpeg

Crudo Leather Craft客製化刻字雙繩編織皮革手環

Crudo Leather Craft客製化刻字雙繩編織皮革手環NT$ 2,069(7折,原價NT$ 2,955).jpeg

❤️愛的小提醒

你目前在學習、需要的是克服內心的恐懼,展現行動力!不管多喜歡躲在自己的小天地,我們還是在不斷的成長與進步,別讓恐懼與膽小阻礙了你的步伐。這時如果有人能鼓勵你跨出舒適圈、挑戰自己,或是對方身體力行的展現樂觀與勇氣,都能夠激勵你們!如果你喜歡的對象是怪怪隱士,別看他平常好像有點悶悶的樣子,直球對決反而可能會打動他喲!

 

 

選擇 C:你是富有同情心易受傷的敏感彼得潘,需要有一雙翅膀的遠見家一起飛翔

你也許在創傷中長大,擁有一顆比一般人更加纖細、易感也易碎的心。這也讓你很有同理心、同情心,願意去幫助他人,在你的愛裡更有一份大愛的品質,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共好,有時容易吸引非正常的戀愛關係和情境。正走在療癒自己的路上。

適合一樣心繫社會,同時包容大氣,擁有寬廣的心胸與眼界的另一半。這樣的他既有跟你一樣的價值觀,又能包容你纖細的心,你們都有一點理想主義的夢幻特質,但當你們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就能支持彼此、集結力量改變世界!

 

送進心坎裡的魔法關鍵字「#寵愛」

其實有點自我的你,最能收服你的妙招就是給你很多很多的疼愛與寵愛,讓對外堅強其實內心只是個孩子的你,有個盡情撒嬌的歸處。一點浪漫可能就會被打動到,寫一張文情並茂的情人節卡片,傳遞你最真摯的情意,再搭配特別的巧克力禮盒&花束禮盒就很適合喔〜

YAMII Macrame編織包裝花束

YAMII Macrame編織包裝花束NT$ 1,216(95折,原價NT$ 1,280).jpeg

CoCa MaMa巧克力工坊-Rose14入禮盒

CoCa MaMa巧克力工坊-Rose14入禮盒NT$ 1,200.jpeg

Bobbidi Boo小仙女的花店 永生玫瑰花

Bobbidi Boo小仙女的花店 永生玫瑰花盒NT$ 1,980.jpeg

❤️愛的小提醒

你需要走出過往、願意往新世界邁進,捧起傷痛讓其轉換為美妙的藝術,是你帶給這世界的禮物。你不需要總是靠自己,要記得你其實不是一個人,適時尋求協助,讓自己的心可以獲得療癒。同時也採納可信任的人的客觀建議、突破盲點誤區。去依靠、身邊的人吧!讓他們有機會支持你。

 

 

選擇 D:你是善於權衡想法堅定的法官,忠於慾望等待一拍即合的魅力尤物

你對於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總是很明確,也很明白可以用什麼東西來換取什麼等價的事物。很實際、善於分配盤算,讓誰都不會吃虧。(至少你不會吃虧,同時也欣賞跟你一樣堅定自己想法的人)不管外表看起來如何,你內心深處是理智的在面對生活與工作的。

這樣的你容易被熱情大膽、充滿魅力的人吸引,最讓你熱血沸騰的是大人式的戀愛,勇於展現自己的慾望,說出自己想要的,有點高手過招的刺激。但當確定彼此都是對方理想合適的對象時,你會為對方與這段關係許下深情的承諾,你是個專一也願意並有能力好好經營感情的對象。

 

送進心坎裡的魔法關鍵字「#成熟獨立」

不管是言行還是禮物,你得讓俐落法官感受到他/她在你心目中的份量,所以禮物當然要有點「重量」,才能讓他感覺備受重視!對方的心思不難懂,精挑細選的肯定都讓她愛不釋手。

Yoose迷你便攜電動剃須刀

Yoose迷你便攜電動剃須刀 NT$ 2,525起.jpeg

Uffy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Uffy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NT$ 1,580起.jpeg

Make Your Whisky DIY自製微醺禮盒

Make Your Whisky DIY自製微醺禮盒NT$ 915起(88折,原價NT$ 1,039起).jpeg

❤️愛的小提醒

你對於愛情有勢在必得的決心和行動力,主動出招、見招拆招從來不是問題,理智的面孔下是個狠角色。可以試試拿出內心最柔軟的那面,不需要那麼多條件權衡,平時讓大家看見你內心柔軟的地方,像是疼愛寵物一樣無條件的去疼愛珍惜一個人,那麼你會感受到不一樣的生活與愛的層次。

 

 

選擇 E:你是信念純粹的聖潔處女,就愛心目中的夢幻公主/夢幻王子

你對於這個世界和愛情有自己的看法和信仰,有你的世界觀、價值觀,是個理想主義者,你很難妥協於你沒有感覺、不認同的事物。對自己相信的事堅定不移、信念純粹,同時心中懷有柔軟的愛、夢和理想。

你容易被和與你有類似特質的人吸引,對方擁有美麗夢幻、大家閨秀的特質最是你的菜,你是所有角色類型中最博愛也最有自己理想型的人。喜歡夢中情人的類型,你很浪漫,當你遇到心目中的男神/女神,你願意帶著崇高的意志服侍對方,容易被外表和氛圍吸引,確確實實是個外貿協會者。

 

送進心坎裡的魔法關鍵字「#冒險嚐鮮」

如果你能讓聖潔處女對你產生不一樣、特別的感覺,就能吸引他/她的目光,比起實際上得到什麼,他更在意的是相處時的氛圍,一起創造獨特美好的回憶吧!最適合帶他上山下海,嘗試各種特殊有趣的活動〜

花貓蛋糕實驗室 鹽漬櫻花抹茶紅豆戚風蛋糕烘焙體驗

花貓蛋糕實驗室 鹽漬櫻花抹茶紅豆戚風蛋糕烘焙體驗NT$ 2,200_1.jpeg

LFP香料香水實驗室 客製化香水調香體驗

LFP香料香水實驗室 客製化香水調香體驗NT$ 1,800.jpeg

Minifeast 金工銀戒課程

Minifeast 金工銀戒課程.jpg

❤️愛的小提醒

敞徉在精神世界、容易被精神有共鳴的人打動,嚮往神聖的戀愛,彼此能相互承諾。這樣的你就勇於去愛吧!有時走出理想,不要害怕幻滅,因為在幻滅中有真正的愛與接納。

 

 

看更多>>>

2022情人節限定!高訂紅絲絨包裝唇膏、直球情書禮盒…太會偷心

2022春季高級感新香!快收入愛用清單、走到哪都被幸福的質感香氣包圍

迪士尼公主、櫻桃小丸子、Hello Kitty全員出動!2022春季限定打卡點特搜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