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22

到了春天就用香氛來好好轉換心情吧!無論是亞曼尼MY WAY淡香精深刻版的頂級白花木質琥珀香調、CELINE高級訂製香水RIMBAUD那如青春靈魂的精緻輕巧嗅覺感……還是La Belle Mèche首款古龍水系列的南法暖陽般簡單自在香氣。快把這些高級感新香收入愛用清單,走到哪都能被幸福滿溢的質感香氣包圍~

🔎YSL慾望巴黎暮光淡香水

🔎NAMUA牡丹.白麝香那木瓦精油香水

🔎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

🔎ACQUA DI PARMA克羅尼亞風度淡香水

🔎GIORGIO ARMANI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

🔎蘭蔻IDÔLE唯我香水

🔎YSL時尚訂製香水

🔎CELINE高級訂製香水RIMBAUD

🔎SABON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

🔎La Belle Mèche古龍水系列

🔎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

🔎Gucci罪愛濃郁淡香精系列

🔎Marc Jacobs雛菊香氛天空之鏡限量版

 

YSL

慾望巴黎暮光淡香水

誕生時挑戰前所未見的超現代香氛結構、更是最能代表巴黎與愛情的YSL香氛,MON PARIS慾望巴黎香氛系列於今年再度集結香氛界兩位出色調香師之力,重磅推出全新成員「慾望巴黎暮光淡香水」,首度注入清澈明亮的水生花「白蓮」使花香調更加清新明亮,帶出讓人不禁傾倒、隨性自在的時髦巴黎女人氣息。

YSL全新慾望巴黎暮光淡香水1.jpg

香氣本身就像一場愛戀旅程,從前調如曖昧時酸甜多汁的柑橘、檸檬、西洋梨、黑醋栗,接下來是白蓮花、曼陀羅花、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茉莉等迷人的飽和熱戀感,最後是白廣藿香、雪松、水晶苔、龍涎香、白麝香交織、達到濃郁與清爽的完美平衡,以沉穩的香氣餘韻詮釋愛的光芒永恆圍繞的意象。

YSL全新慾望巴黎暮光淡香水6.jpg

在外型設計上延續從伸展台中汲取靈感的,慾望巴黎暮光淡香水鏡面切割的瓶身曲線像是女人的肩線,瓶口繫上的蝴蝶結從聖羅蘭先生的透明打褶襯衫變化而來,由黑色輕薄烏干紗與裸粉絲綢緞帶疊套而成,再搭配兩條搖滾皮革領帶和YSL CASSANDRE金質鎖片,宛如將這粉紅愛情藥水封存在這香水瓶之中,以各種小細節堆疊出愛之香氣的性感暗號!

YSL全新慾望巴黎暮光淡香水2.jpg

 

NAMUA那木瓦

牡丹.白麝香精油香水

在2022新年期間限量推出的Peony Blossom牡丹香氛,因為大受歡迎、連品牌創辦人王心恬的媽媽都認證推薦,因此決定在母親節的前夕正式推出「牡丹.白麝香系列」,特別獻給媽媽以及所有喜愛這獨特唯美質感香氣的大家。

NAMUA那木瓦牡丹.白麝香系列1.jpg

受到熱愛收藏香水的媽媽影響也入坑成為香氛控、甚至創立品牌的王心恬透露,自己過去發表產品在送給媽媽之後都很少獲得稱讚,直到新年限量牡丹香氛才終於擄獲她的心。心恬的媽媽Rachel說:「這一款香氣真的是我很喜歡的特有氣息,溫柔之中有清新的藴感!非常推薦大家跟我一樣把擴香放在浴室和臥室,為日常空間注入舒服安心的感受。」

NAMUA那木瓦牡丹.白麝香系列5.jpg

本次牡丹.白麝香系列共包含室內擴香、香氛蠟燭以及首次發表的精油香水,以自己遊歷英國Bibury小鎮時記憶中陽光灑落在靜謐的街道上,漫步到花園看見優雅姿態的牡丹花海搖曳風中那舒適雅緻的氣息為靈感。NAMUA牡丹.白麝香前調選擇清新檸檬草及佛手柑作為開展,接著慢慢瀰漫出來嬌豔的盛開牡丹花,巧妙和入大馬士革玫瑰、三色堇的芳香,喚起百花簇擁的多層次香氳嗅覺,再揉以麝香、廣藿香、檀木沈穩的後調香氣,為這奇幻花園的交響曲劃上待續。也特別選用了洋牡丹強調英式庭園風的氛圍、取代牡丹給人偏中式的既定印象。

NAMUA那木瓦牡丹.白麝香系列2.jpg

NAMUA那木瓦牡丹.白麝香系列3.jpg

 

迪奧

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

把一年一度格拉斯五月玫瑰豐收的魔幻時節通通封存在香水中!以全新概念打造的「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霸氣地與格拉斯馬儂花田擴大合作,將此片花田中2021年全部產量盡獻迪奧,並運用延續幾個世紀的蒸餾技法把五月玫瑰動人芳香提煉為滴滴純淨珍釀,如同單一純釀概念造就限量珍稀的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

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格拉斯馬儂花田.jpg

特別採用低濃度酒精定香讓香水更持香、噴灑時不刺鼻,清新木質花香調中能感受到以清新香甜天竺葵帶出活潑奔放的綠色前調,核心香氣靈魂來自2021年單一產地五月玫瑰純露所帶來的明亮澄澈芬芳,還有綻放蜜糖與胡椒香氣的五月玫瑰原精交織勾勒出豐富層次,讓人彷彿踏入一望無際的五月玫瑰花田般,感受清雅微風拂來的純淨玫瑰香韻。尾韻則選用香根草、廣藿香、麝香、癒創木創造出舒適沉穩的木質底蘊。

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1.jpg

延續品牌的永續堅持本次的珍藏盒採用100%環保植物纖維製作成型,外層包覆的紙材揉入釀造時剩餘的五月玫瑰花材而染上淡淡粉色,最後貼上記載著收成年份的「花農認證標誌」絕美彌封。香水瓶身含有25%環保玻璃讓手感更加輕盈,側篆刻經典千鳥格紋而正面烙印上Miss Dior Rose Essence文字,瓶口繫上靈感來自花農使用籐編籃的藤編圖案緞帶。

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2.jpg

 

ACQUA DI PARMA

COLONIA C.L.U.B.克羅尼亞風度淡香水

克羅尼亞家族加入了「COLONIA C.L.U.B.克羅尼亞風度淡香水」這位新成員,香水外貌搭上最新松嶺青的質感綠色調潮流,而不分性別的香氣則希望能強調出感受當下的歡樂情緒,像是極具包容性的俱樂部般成為每個值得歡慶時刻的記憶場景。在前調運用檸檬和佛手柑散發一種閃耀的清香魅力,中調有粉紅漿果與黑胡椒的辛辣氣息融合,並增添了紫蘇和迷迭香的清新氣息,在最後投入雪松木和麝香的舒適懷抱,完成一款被品牌公關暱稱是「渣男香」、充滿活力和無憂無慮的香氣。

ACQUA DI PARMA COLONIA C.L.U.B.克羅尼亞風度淡香水.jpg

為了讓更多粉絲可以打開五感體驗COLONIA C.L.U.B.新香的魅力,Acqua di Parma特別攜手#大人飲料店「Draft Land」打造限定特調,共創日常儀式感的生活美學!打造以17世紀英國紳士的社交飲品—Punch為基酒的獨家特調,將香水調性融入雞尾酒,包含香氛前段調的佛手柑、檸檬、粉紅胡椒與黑胡椒,以及蘋果和白蘭的馥郁香氣還原主要香調中紫蘇、迷迭香的青綠感,最後飲品的高潮再以肉桂、肉豆蔻和香草呼應尾調的雪松、麝香木質調。

Acqua di ParmaxDraft Land限定特調2.jpg

Acqua di ParmaxDraft Land限定特調3.jpg

Acqua di ParmaxDraft Land限定特調5.jpg

在4/13到5/13活動期間凡於Draft Land台北店&信義店點購限定特調C.L.U.B.,即可獲得新品C.L.U.B.小香乙支,憑品牌限定杯墊即可至全台各店兌換任一小香乙支;另外凡於台北Acqua di Parma專櫃購買新品C.L.U.B.任一ML數,即可獲得Draft Land東區/信義店限定特調-C.L.U.B.兌換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cqua di ParmaxDraft Land限定特調1.jpg

Acqua di ParmaxDraft Land限定特調4.jpg

新版警語黑底_8.jpg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

繼去年上市的亞曼尼MY WAY淡香精之後,今年再推出增加木質琥珀調飽滿感裹上一層細緻溫暖木質琥珀調大衣的「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與原版淡香精的明亮甜美花香調不同,MY WAY淡香精深刻版期待能強調出溫潤、自信、溫暖沉靜感,因此選擇義大利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與埃及橙花調和出散發充滿朝氣的明亮前味;接著中調採用兩種晚香玉原精與印度晚香玉的雙重揉合,淡雅煥發豐潤溫柔幽香使人安神定心;最後以柔潤的法國西南部新喀里多尼亞島上檀香與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做為後調的勾魂餘香,烘托出香調中白色花朵最奢華的特質,提升整體的飽滿圓潤沉靜感。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jpg

頂級白花木質琥珀香調的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包裝上維持著標誌性的石型瓶蓋與透明粉色調,再加入了大海湛藍般的寶藍色,展現出自信從容的優雅印象、並向GIORGIO ARMANI的時尚美學致敬。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1.jpg

▼為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1/25~2/14活動期間於亞曼尼百貨專櫃消費滿NT$6,000含MY WAY系列香水即可獲得「限量MY WAY情人節禮盒」,除了質感的粉色禮盒包裝外還加贈粉紅擴香水晶、永生玫瑰花朵、訂製MY WAY貼紙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小禮

GIORGIO ARMANI限量MY WAY情人節禮盒.jpg

 

蘭蔻

IDÔLE唯我香水

許久沒有香水新品與大家見面的蘭蔻,在2022的開頭就帶來重量級的話題新香!融合果香、花香、木質三種調性、專為新世代女性打造的夢幻香氛「IDÔLE唯我香水」,由調香師分別打造明亮柑橘果香調、澄澈迷人玫瑰花香調,與透過廣藿香和白麝香來平衡木質香調的理性層次,讓IDÔLE唯我香水散發乾淨的玫瑰香氣、不用擔心太過甜膩,展現出充滿夢幻感但又不會過於嬌氣的女性魅力。沒有過多裝飾的時尚極簡15mm超薄設計,法國工藝精製玫瑰金邊外框搭配裸粉水晶般的勻淨瓶身,讓香水本身就如同藝術品一樣不自覺被吸引!

蘭蔻IDÔLE 唯我香水.jpg

▼在本次情人節IDÔLE唯我香水也有專屬限定禮盒。2/8至2/14凡消費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即可獲得限定「擴香玫瑰香氛禮」,讓唯美粉嫩擴香玫瑰與永生花陪伴你們、每天都可以過成情人節

蘭蔻IDÔLE 唯我香水-情人節擴香玫瑰香氛禮.jpg

▼還有收到絕對會大尖叫的「愛心氣球鮮花禮」,三大顆宣示#BE my Valentine的粉色氣球搭配超過40朵的粉嫩玫瑰鮮花,這款回頭率最高的告白神器是2/12在全台十大指定櫃點、購買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就升級送,品牌透露十大櫃點各有限量30組、手腳要是太慢就難跟女友/老婆交代啦~

蘭蔻IDÔLE 唯我香水-情人節愛心氣球鮮花禮.jpg

 

YSL

LE VESTIAIRE DES PARFUMS時尚訂製香水

從命名就可以看得出來與YSL先生設計的緊密連結,LE VESTIAIRE DES PARFUMS時尚訂製香水以時尚大師YVES SAINT LAURENT對於面料、剪裁、風格所創造的時尚元素為靈感,在香水配方中揉合出乎意料的對比性元素,充分反映這位時尚大師的獨特個性,使每款香水輕裹肌膚時就像各自穿上由香氣交織而成的隱形霓裳。一直以來在櫃上默默熱銷的時尚訂製香水,在今年特別推出官網獨賣的75ml,讓鐵粉的私人高訂香水衣櫥收藏可以更加豐富且完整~

YSL LE VESTIAIRE DES PARFUMS時尚訂製香水2.jpg

YSL LE VESTIAIRE DES PARFUMS時尚訂製香水1.jpg

 

CELINE

高級訂製香水RIMBAUD

幾乎等於是詩歌、青春、叛逆或浪漫主義代名詞的法國詩人Arthur Rimbaud,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期盼打造出一種香氛,能夠喚起烏托邦、青春的本質、描繪那張ARTHUR RIMBAUD的肖像,或者是那些在過去歲月裡HEDI所拍攝的成千上萬少年少女的照片,因而生產出了這支以ARTHUR RIMBAUD為名的全新香水。為了提煉出年青少年的優雅靈魂的青春精髓,HEDI選擇了精緻而內斂的和弦,運用薰衣草、苦橙、鳶尾草黃油、小麥香、麝香、香草味……創造出一種輕輕掠過皮膚的嗅覺感。

CELINE 高級訂製香水RIMBAUD.jpg

 

SABON

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

今年春末夏初SABON帶大家走過鋪滿鵝卵石的街道,踏入南歐市集充滿水果芬芳的角落,限量創作的「繽紛野梨系列」運用輕甜的梨香與細膩的小蒼蘭,還原果實正值成熟的時刻那種舒服香甜、馥郁而不膩的嗅覺印象。前調以清爽微酸的檸檬與佛手柑映襯著甜美的青梨香,中調引入清新優雅的小蒼蘭,伴著熟成的野梨與蘋果香氣,以細緻的溫柔花香包覆著俏皮的馥郁果香,調和出豐富的香氣深度,在尾調以麝香的乾淨穩重讓整體更加圓滿。

SABON 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1.jpg

SABON 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jpg

▼除了香水以外,限量繽紛野梨也沒有漏掉身體保養系列的沐浴油、身體磨砂膏、梨絲綢身體乳液、護手霜以及居家的薰香組

SABON繽紛野梨限量系列.jpg

▼鐵粉每次都要收的三部曲搭配南歐市集主題打造了限定禮盒組,沐浴油、身體磨砂膏、梨絲綢身體乳一起裝在質感滿分的編織果籃裡,還有最新限定的繽紛野梨、常態的西西里柑橘&香蘋薰衣草三種味道組合選擇SABON南歐市集三部曲限量禮盒.jpg

▼其中最受歡迎的繽紛野梨身體磨砂膏還首次戴上了果醬般可愛「小浴帽」,一秒虜獲包裝控的心

SABON繽紛野梨 身體磨砂膏.jpg

 

La Belle Mèche

古龍水系列

延續受到喜愛的香氛蠟燭、室內擴香之後,La Belle Mèche將採用純淨原料、調和格拉斯精緻香氛、全程於法國製造,以簡約真實香氣本質的品牌精神延伸至全新個人香氛上。品牌旗下首度推出的古龍水系列共有三款作品,皆是清新、時髦且無性別框架,能使人聯想起南法的溫暖陽光那般簡單純粹、自然自在的香氣。

La Belle Mèche 古龍水系列.jpg

▼La Belle Mèche檸香晨霧古龍水

馬黛茶原精、紫羅蘭、科西嘉柑橘形成有如明暗般的立體度,創造沉穩安適木質調、散發優雅都會感

La Belle Mèche檸香晨霧古龍水.jpg

▼La Belle Mèche乍現柑橘古龍水

以巴拉圭苦橙葉、白色小蒼蘭、義大利檸檬等多汁明亮的香氣,完美詮釋出明媚的度假風格

La Belle Mèche乍現柑橘古龍水.jpg

▼La Belle Mèche翻玩薄荷古龍水

新鮮洋梨的清甜混合著綠薄荷、無花果、天竺葵等多類綠葉香草的芬芳,猶如清晨新鮮空氣般自在清新的氛圍

La Belle Mèche翻玩薄荷古龍水.jpg

 

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

以倫敦客Londoner大膽無畏態度及冒險精神為靈感設計的Burberry Her女性淡香精,於2022加入全新「曦之翼女性淡香水」展開全新篇章!盛開的牡丹花香融合歡愉的綠梨香調,帶出忍冬及玫瑰香氣及木質後調的溫柔包圍,展現充滿力量又不失活潑的女性特質。瓶身設計上延續Burberry HER系列的特色,並搭配時髦的開心果綠、一眼就能吸引目光的高級清新感。

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jpg

 

Gucci

罪愛濃郁淡香精系列

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用濃郁淡香精重新詮釋的經典Gucci Guilty罪愛系列,香水和包裝皆提升了更強烈的愛情信息,木質芳香琥珀的罪愛男性濃郁淡香精以及琥珀木質花香調的罪愛女性濃郁淡香精,特別推薦給不落俗套又熱愛自由、擺脫常規標籤的戀人們。

Gucci 罪愛濃郁淡香精系列.jpg

 

Marc Jacobs

雛菊香氛天空之鏡限量版

少女們必收的Marc Jacobs雛菊家族吹出了季節限定的「天空之鏡限量版」,將三款雛菊系列換上寧靜藍色調和充滿活力黃色調的搭配,如同在春日午後海邊捕捉明媚與寧靜的無限視野,抬起頭來就能看見開闊藍天與溫暖陽光的共生幸福!

Marc Jacobs 雛菊香氛天空之鏡限量版.jpg

▼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

以天藍礦物與黃色蓮花調和綻放,營造出清新的花卉水生並以柔軟舒適的檀香木和麝香豐富帶出細膩香氣

Marc Jacobs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jpg

▼清甜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

以藍茶、黃色洋甘菊並與紫羅蘭混合出優雅清新的開場白,並將雪松柔軟的香氣包覆,平衡了香氣的豐富與柔軟

Marc Jacobs清甜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jpg

▼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

以海洋之鹽與黃色香葵混合,營造一種令人上癮的清新感,並以水晶苔癬混合帶入適合於藍色瓶身的香調

Marc Jacobs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jpg

 

看更多>>>

邁向質感生活的路上就從香氣開始!茶浴包、運動鞋香氛…生活香氛推薦

植入美好生活!明日植物園、植物園香氛專門店…隱身在城市中的療癒綠洲

唇膏控新年願望清單!小蠻腰唇膏、棒棒糖蜜唇膏…2022開春必買唇膏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