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22

在忙碌的生活中累積了超要超過臨界值的壓力,但又找不到時間可以給自己好好喘息放鬆的時間。其實不用想得太過複雜,耳燭顱內淨化、賦活髮肌護理……等都能用短短的午休時間來場小奢華的SPA療程。

 

Hair Rituel

密集賦活重升髮肌護理

NT$3,200/45分鐘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給別人洗頭是非常舒服體驗,當壓力大頭部緊繃容易頭痛時,在洗頭護髮、按摩頭皮的過程都可以有很好的減壓效果。而頭皮髮肌健康不只會連帶影響髮絲狀態、甚至還會連動到臉部肌膚。Hair Rituel在Sisley美膚中心為髮肌打造了頂級的「密集賦活重升髮肌護理」,使用Hair Rituel by Sisley髮肌養護產品搭配專業指壓按摩,在短短45分鐘一掃壓力疲憊,讓秀髮重現完美狀態。

Hair Rituel 密集賦活重升髮肌護理1.jpg

密集賦活重升髮肌護理課程宛如一趟美好的神聖儀式,過程中透過Hair Rituel產品包含馬鞭草、檸檬、杏桃花、琥珀的獨特天然活性香氛舒緩放鬆,更會依序針對中心線按摩活化毛囊、耳側線排水拉提、分段畫圈按摩頭皮、加強風池穴+天柱穴+啞門穴等步驟,使髮膜和髮精華中的活性核心成分能更好地深入髮肌供給養分、提升修護力。最後還有吹整前的豐盈澎澎髮噴霧創造立體感,以及吹整後的賦活重升修護精華油創造亮澤滋養光膜,用一個午休的時間為頭髮髮肌完美變身、從「頭」散髮女神光!

Hair Rituel 密集賦活重升髮肌護理2.jpg

Hair Rituel 密集賦活重升髮肌護理4.jpg

Hair Rituel 密集賦活重升髮肌護理3.jpg

 

REVIVE SPA

香氣耳燭。顱內淨化

NT$2,200/60分鐘

壓力滿檔造成現代人心理壓力及腦壓都不斷地升高,對於失眠、頭痛、壓力過大、眼睛疲勞及顱內溼氣重的人來說,非常推薦透過「耳燭療程」達到顱內淨化的效果。在療程中除了會使用耳頭皮的筋膜穴道燭的虹吸特性,幫助腦內濕氣排出體外,紓解頭脹不適淨化顱腔,還會搭配頭皮的筋膜穴道柔按、梳理加強舒壓。

REVIVE SPA 香氣耳燭。顱內淨化1.jpg

REVIVE SPA 香氣耳燭。顱內淨化2.jpg

REVIVE SPA 香氣耳燭。顱內淨化3.jpg

 

翩翩芳廂

羽枝-迷你紓壓療程

NT$1,200/30分鐘

推薦給時間規劃緊湊需要局部放鬆的人,可選擇頭肩頸、背部、腹部、腿部按摩等針對需要加強的局部,以五感體驗由內而外的放鬆。透過芳療師專業的技術及溫暖的手感,改善身體各部位的酸痛與疲憊為身體注入新生能量。

翩翩芳廂 羽枝-迷你紓壓療程.jpg

翩翩芳廂 羽枝-迷你紓壓療程2.jpg

 

晶華酒店 沐蘭SPA

紓壓 背部按摩療程

NT$3,200+10%/60分鐘

連續6年榮獲「World SPA Award世界SPA大獎」所頒發的全台最佳飯店SPA首獎,一走進位在晶華酒店20樓的的沐蘭SPA就彷彿穿越到另一個無壓力的平行空間。為了有更完整的紓壓體驗大多療程都是90分鐘起跳,但也有實際精油按摩35分鐘再搭配25分鐘更衣+蒸氣浴+點心的迷你療程。非常推薦為上班久坐的上班族所設計的「紓壓 背部按摩療程」,搭配植物萃取芳香精油嘉誠釋放壓力效果,舒緩腰背肌肉痠痛讓身心和緩舒暢。

晶華酒店 沐蘭SPA 紓壓 背部按摩療程1.jpg

晶華酒店 沐蘭SPA 紓壓 背部按摩療程3.jpg

晶華酒店 沐蘭SPA 紓壓 背部按摩療程2.jpg

 

看更多>>>

擺脫壓力&焦躁!精油磨砂膏、身體精華霜、頭皮修護精華…沉浸式自癒保養

告別黑粗短、油養美手運動全科班開課了!初級到進階班直升嫩白仙女手

邁向質感生活的路上就從香氣開始!茶浴包、運動鞋香氛…生活香氛推薦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3

人氣:4316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