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22

🔎NARS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RMK液狀粉霜 典藏版

🔎SUQQU晶采艷澤粉底液

🔎蘭芝NEO型塑霧感/光感粉底液

🔎M·A·C超顯白系列

🔎蘿拉蜜思煥顏透明蜜粉#ROSE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碧麗妃極萃奢妍修容粉餅

 

「史上最輕透!首創0暗沉光萃養膚」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獻上心機抓光攻略、為底妝即刻造光!在全球上市後馬上造成話題的#NARS小光瓶「裸光肌萃粉底精華」,添加70%奢潤植萃精華不只上妝同時養膚,也使底妝更細緻透亮。小光瓶的最大重點還有首次加入了持妝霸主#小白餅的LRC聚光保濕複合物,鎖水超保濕的絲滑水潤質地疊擦依然自然輕透,輕抹完成上妝後白天底妝綻光、夜晚膚底透光,成就全天0暗沉、0脫妝的完美狀態。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jpg

上:亞洲白皙膚色推薦使用MONT BLANC、下:亞洲黃肌膚色推薦使用DEAUVILLE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推薦色號.jpg

 

「加班也不怕!第二層肌膚般持久神底妝」

迪奧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最優雅的持妝救星,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在2022再次進化升級!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持妝完美貼合,更全面加強耐熱抗汗力,能有效抵禦高溫及潮濕的悶熱環境,適應越來越高溫悶熱的氣候環境變化&長時間配戴口罩的生活型態。並全新注入花植成分核心的鳶尾花萃,提供高濃度的珍稀花植萃取使妝感更無瑕、服貼,高延展性使妝容更自然、與原生膚色融合;還有旱金蓮花萃提升肌膚防禦力與光澤感。

迪奧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1.jpg

延續過去同步更新了「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與「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兩款質地。柔光質地全新添加朱槿花萃幫助長時間帶妝底妝依舊能持久明亮,還有保濕因子使妝感更澎潤飽滿,推薦喜愛奶油光潤肌妝感的人選擇。而柔霧質地富含超持妝玫瑰果精萃,一抹能於肌膚形成隱形防護網,保護肌膚同時修飾毛孔。同步加入完美柔霧光粒子幫助有效抑制油光,讓油肌和混合肌族群再也不用擔心出油脫妝的困擾。

迪奧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jpg

 

「舒適延展會呼吸!透明感日系底妝再升級」

RMK

液狀粉霜 典藏版

在品牌迎接25週年的重要日子,RMK為旗下人氣暢銷的經典液狀粉霜打造了全新的典藏版!不僅包裝上更具細節質感,也延續RMK過去所強調的「不是一昧的遮蓋缺點,而是突顯每個人獨有的表情」的基礎概念之上,以水、油、粉體的黃金比例實現完成舒適延展性和水潤輕盈的粉霜質地,為每個人的原生肌膚更加襯托出立體感、保有血色感、滿溢透明感,完成更加升級且精緻的日系素肌底妝。

RMK 液狀粉霜 典藏版.jpg

能夠融於任何膚質、修飾毛孔和紊亂的紋理等凹凸部位,調理出肌膚表面宛如覆蓋一層薄膜般的光滑質感而深受喜愛,鐵粉每次靠櫃必囤的另一個招牌「RMK隔離霜」也同步推出典藏版!

RMK 隔離霜 典藏版.jpg

 

「一抹就是水飴光膜的粉底資優生」

SUQQU

晶采艷澤粉底液SPF15-30・PA++

繼受到鐵粉大愛的黑蓋&滴管粉底後,SUQQU再度挑戰日系粉底極限、打造全新粉底資優生「晶采艷澤粉底液」!使用了革命性的技術將過去的粉體顏料液態化後添加在乳化型粉底液中,成就出品牌史上最柔滑質地~完妝後就像是有一層水飴光膜、光澤服貼地包覆肌膚,帶妝一陣子後依然均勻不浮粉、輕薄不脫妝,還添加了13種日本國產美容精華、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讓粉底液可以長時間維持滋潤、舒適的妝感,呈現出專屬大人的高光感光澤肌。

SUQQU 晶采艷澤粉底液.jpg

 

「韓妞最愛無瑕夢幻感~韓系霧光雲彩濾鏡」

蘭芝

NEO型塑霧感/光感粉底液SPF16・PA++

滑滑IG一定會發現現在韓國小姊姊的底妝已經不是全臉高飽和的妝容,而是像套了一層雲彩濾鏡般夢幻無瑕,色彩清新明亮、低飽和、高明度,看上去乾淨透亮又優雅的仙氣質感!這樣的完美比例蘭芝全新的NEO型塑霧感/光感粉底液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延續全球熱賣的小薄荷與小粉紅氣墊打造出最新的小綠蓋&小粉圓粉底液,擁有Ultralight超輕透配方與抗暗沈濾鏡粉體,不但能完美修飾也免除了暗沉的困擾,柔焦處理勻淨肌膚、耐油防旱不脫妝,多層疊擦都不厚重不結塊。更考量到現代人身處的環境,運用獨創的Electro-filterTM微電濾淨科技加上Urban-proof都會防禦系統大大拉高底妝防護層級,上底妝的同時也給美肌設下三重防護,空汙、霧霾、藍光都不用擔心。

蘭芝NEO型塑霧感:光感粉底液.jpg

油肌x小綠蓋

妝感像是雲朵後透出的陽光感,讓膚質有如罩上薄霧般美好

蘭芝 NEO型塑光感粉底液 .jpg

乾肌x小粉圓

妝感帶有幾分清晨朝露水氣感更保濕、更水潤,呈現柔和優雅的底妝效果

蘭芝 NEO型光感粉底液 .jpg

 

「拋光補水秒發亮!綻放軟嫩戀愛玫瑰光」

M·A·C

超顯白系列

鐵粉也可能會猜錯!台灣M·A·C品牌銷售No.1的品項原來不是子彈唇膏,而是#玫瑰濾鏡乳「超顯白防護飾底乳」,單擦當素顏霜或是妝前隔離提亮都一抹完美,據櫃姐說有愛用者一個月就會用掉一罐。在2022的開始M·A·C超顯白系列全新升級推出進化版,準備刷新亮白美肌的天花板~

M·A·C 超顯白系列.jpg

首先一定要收的當然就是全台M·A·C百貨專櫃每六分鐘就能賣出一瓶「超顯白防護飾底乳」,運用獨家櫻桃粉珍珠去黃顯白、提亮肌膚不假白,上妝更服貼還能呈現由內而外散發的透白玫瑰光感。

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jpg

進化版C超顯白系列底妝家族則有「超顯白水光養膚粉餅」、「超顯白水光養膚氣墊粉餅」、「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滿足不同的上妝需求、絕美的細緻無瑕玫瑰光感肌簡單兩步驟就可以擁有!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餅.jpg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氣墊粉餅%26;粉底液.jpg

除此之外超顯白系列也同步推出完整的保養系列,從妝前保養不能沒有的#粉亮奇肌水「超顯白水光喚膚露」,軟化角質、保濕補水、鎮定舒緩肌膚……改善膚色透亮度在底妝前做好準備;乾肌記得再加上#拋光奇肌乳「超顯白水光養膚乳」,平滑膚觸同時提供保濕屏障,長時間柔嫩有感、散發有如拋光後的自然粉嫩光澤!

M·A·C超顯白水光喚膚露%26;養膚乳.jpg

目標是養成減齡的軟嫩小白臉,可以試試從清潔開始就用「超顯白水光卸妝水」+「超顯白水光潔膚露」hold住肌膚的飽水光澤,睡前保養再加碼「超顯白水光養膚霜」+「超顯白水光精華眼霜」,強化保濕澎彈透亮度!

M·A·C超顯白水光卸妝水%26;潔膚露.jpg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霜%26;超顯白水光精華眼霜.jpg

 

「抗蠟黃、抗暗沉、抗脫妝!蜜粉界玫瑰四物飲」

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ROSE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的最強關軍蜜粉繼推出柔光版之後,再次貼心考量所有人的底妝使用需求,打造了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粉色系#粉紅冠軍蜜粉「煥顏透明蜜粉ROSE」!不只延續冠軍蜜粉的空氣棉花糖般不咬臉粉質+16H控油持妝等優點,粉嫩色的蜜粉還能抗蠟黃、抗暗沉,像是自帶濾鏡柔焦般立即模糊瑕疵、細緻撫紋。彷彿是給底妝喝了玫瑰四物飲一樣,拍出Baby般嫩白透亮的粉紅戀愛好氣色♥

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ROSE.jpg

 

「不致敏、不刺激!敏弱肌的防護金鐘罩」

敏感話題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NSPF50+・PA+++

淨化隔離防護精華N SPF50+・PA+++

淨化隔離防護霜NSPF30+・PA+++

專為敏弱肌而生的d program因應生活中越來越多的環境刺激,全新升級「淨化隔離系列」運用獨家淨化隔離防禦科技NEO以及DP複合保濕配方,不只使用零刺激性成分、抗UV+抗藍光+抗靜電提升防護力,更通過首創刺痛測試,無論口罩摩擦、秋冬靜電都能溫和不致敏、不刺激,延伸到底妝的部分提供了史上第一瓶抗藍光+抗敏的BB霜選擇!在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的生活中,就能使用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N安心抗氧化、修飾泛紅暗沉+長效持妝。

敏感話題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N.jpg

隔離防護的部分則有水潤質地的淨化隔離防護精華N與絲滑質地的淨化隔離防護霜N,兩款皆是連嬰幼兒都可以使用最高等級的安心成分。推薦需要比較高的防曬係數或是使用感較清爽的選擇防護精華N,而希望有足夠補濕感的乾肌就選擇防護霜N。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N +防護霜N .jpg

 

「上妝同時注入頂級植萃SPA級奢養珍珠光濾鏡!」

碧麗妃

極萃奢妍緊緻飾底膏SPF50+・PA++++

極萃奢妍修容粉餅SPF35・PA+++

碧麗妃專為熟齡肌打造的超機能抗老「極萃奢妍系列」中包含了兩款底妝品項,像是透明小粉條般的「極萃奢妍緊緻飾底膏」滑順易推展質地中融合膏狀蠟與超微粒子粉末,還蘊含月見草油幫助隱形毛孔與細紋,上妝時更可以搭配向上拉提手法加強緊緻感。SPF50+ PA++++的高強度防曬力,薄擦一層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曬黑+曬老傷害。

碧麗妃 極萃奢妍緊緻飾底膏.jpg

一打開「極萃奢妍修容粉餅」就會發現貼心的粉底色&修容色雙色設計,添加月見草油的細緻絲滑粉體融入2種珍珠光薄膜,上妝後不只無粉感更能全天候持妝,細緻的妝感如同自帶珍珠光濾鏡般完美無瑕~

碧麗妃 極萃奢妍修容粉餅.jpg

 

看更多>>>

唇膏控新年願望清單!小蠻腰唇膏、棒棒糖蜜唇膏…2022開春必買唇膏

先代謝肌底不好之氣再補進養肌成分!柳燕老師親授#陰陽調和按摩法

新年幸運虎氣滿滿!2022新年限定彩妝保養,陪你一起開光迎接好命肌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6

人氣:4330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