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2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春天追櫻花、秋天追楓葉……到了冬天就是屬於落羽松的季節了!最新的北台灣落羽松秘境口袋名單請先快快收藏,找時間來去朝聖期間限定的夢幻漸層。

 

桃園八德

有著多達三千棵落羽松的絕美秘境,形成茂密的小森林、走在裡面彷彿是穿越到冬季戀歌的浪漫場景。仔細找找地上還會出現驚喜,像是用鵝卵石或枯枝排成的愛心。桃園八德的落羽松森林距離大溪老街、鶯歌老街、三峽老街都不遠,很適合安排一整天的桃園近郊冬日小旅遊。

桃園八德.jpg

地點:桃園市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鄰1號

完整文章➡點這裡

 

桃園大溪月眉人工溼地生態公園

雖然不像八德落羽松森林有著上千棵的霸氣大景,但在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中約三百多棵的落羽松圍繞著生態池和步道,還是可以拍出倒映成趣的美照,而且也能遠離滿滿人潮、愜意地欣賞落羽松的漸變姿態。

桃園大溪月眉人工溼地生態公園.JPG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Google導航「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

完整文章➡點這裡

 

苗栗三灣

在12月到1月初的變色季節,苗栗三灣落羽松莊園的紅黃綠漸層夢幻景色絕對不會讓人失望,隨手拍就美到不行。也因為如此這個景點在最佳觀賞季節的假日常有一位難求的狀況,如果遇到停車場客滿的狀況,推薦可以搭50元的接駁車作為折衷交通方式。

苗栗三灣.jpg

地點:苗栗縣三灣鄉台三線101K,Google導航「落羽松莊園」

完整文章➡點這裡

 

宜蘭員山蜊埤湖落羽松

被山脈環繞的湖景、加上一排落羽松的點綴,讓宜蘭員山蜊埤湖拍起來特別有種來到仙境的靈氣感。即使位於比較偏遠的郊區,每到落羽松季依舊有不少遊客前往朝聖!

宜蘭員山蜊埤湖落羽松.JPG

地點:宜蘭縣員山鄉蜊埤路27號

完整文章➡點這裡

 

宜蘭三星安農溪畔

就在溪畔大片綠地上的落羽松群,拍起來的感覺有點接近日本溪畔紅楓的景色。無論是走進落羽松群、在木頭步道平台往兩側看……田心橋上往下眺望,各種角度取景都欣賞能到落羽松不同的美好。

宜蘭三星安農溪畔.jpeg

地點:宜蘭縣三星鄉照林路二段103-12號

完整文章➡點這裡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運動公園是來到宜蘭羅東都不會漏掉地景點之一,靠近P5停車場旁其實隱藏著落羽松群,停好車不用走太遠就可以看到冬季限定的風景,落羽松樹圍繞著池水散發著彷彿北國的靜謐感,快門隨便按都是明信片等級的照片。'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jpg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完整文章➡點這裡

 

宜蘭礁溪三層坪農塘

在2021年底爆紅的全新落羽松景點,就是位在宜蘭礁溪的「三層坪水土保持農塘教育園區」!經過水保局整治後打造出全國首創階梯式農塘,兼具蓄洪防災、生態保育的功能,加上周圍的落羽松和遠山風景成就如畫般的療癒風景。但因為新開園的景點在停車、公廁等方面的建置尚未完備,加上冬季遊客超出預期的關係。所以目前三層坪農塘暫停入園,預計於2022年3月重新開放、並可能採預約制入場的方式。

宜蘭礁溪三層坪農塘.jpg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Google導航「三層坪」或「大礁溪左岸民宿」

完整文章➡點這裡

 

看更多>>>

植入美好生活!明日植物園、植物園香氛專門店…隱身在城市中的療癒綠洲

福虎好禮到!送禮靈感一次打包、2022新春質感系禮盒推薦

咖啡控的隱藏版秘境!與尋豆師同行尋香,揭曉9家嘉義必訪咖啡莊園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