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21

在告別2021之際,2022最重要的新春佳節也即將到來!無論是公司或是個人送禮,都希望能挑能代表個人品味和滿滿感謝之意的禮盒,在福虎年送上好運和讓人開心的美好禮物。以下的送禮懶人包,幫大家彙整了2022新春質感系禮盒推薦,快一起來找找靈感~

🔎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手工禮盒

🔎open it 2022虎年限定黑金禮盒

🔎法絨LUCKY 777新年禮盒

🔎 SAKImoto Bakery星辰布列塔尼禮盒

🔎Aunt Stella歐洲之旅冬季禮盒

🔎有肉2022虎年春節禮盒

🔎小草作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

🔎鬍子國王猛虎蛋捲禮盒

🔎黑毛屋鍋物禮盒

🔎新竹英迪格虎虎生風年節禮盒

🔎一禮烘焙 福麵包&春麵包

🔎愛不囉嗦 虎虎生財麻將蜂蜜蛋糕禮盒

🔎婉婉 少女心新春 花團錦簇甜米糕麗露

🔎DAISUKI虎告好呷肉乾桌遊禮盒

 

Café del SOL

新年吉祥手工禮盒

繼中秋大受好評的禮盒之後,Café del SOL滿足粉絲敲碗的心願,再度加碼推出純手工生產、限量發售全新2022新年限定禮盒!不僅年味十足+趣味滿滿,一盒有多種類的餅乾選擇、怎麼吃都吃不膩~

福到財到手工禮盒

NT$888/盒

紅色的春聯餅乾搭配「福」字,一打開禮盒就能感受到滿滿福氣

Café del SOL福到財到手工禮盒.jpg

Café del SOL福到財到禮盒.jpg

開運招財手工禮盒

NT$850/盒

以可愛的貓咪為主題,代表著日本能招財及帶來好運的招財貓

Café del SOL開運招財手工禮盒.jpg

新年吉祥手工禮盒

NT$999/盒

虎年大吉、美若天仙和日日見財這三款吉祥話可以選擇,讓大家把喜氣一起吃下肚

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手工禮盒#虎年大吉.jpg

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手工禮盒#美若天仙.jpg

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手工禮盒#日日見財.jpg

 

open it

2022虎年限定黑金禮盒

NT$880/盒八入(門市第二件加價購NT$600)

台灣職人系瑪德蓮品牌open it首次為新年所創作的期間限定新品,特別選用了可以展現出潮流感的黑金主題、創造不一樣的風格年味~不僅在包裝上用黑金虎紋代表虎年的到來,更使用台灣年節極珍貴的代表性食物──野生烏魚子入甜點,推出帶有高級鹹香滋味的「烏金酥苔」瑪德蓮;另外還有「箔金醺巧」瑪德蓮以滿版的法國食用金粉貝殼表面帶出震撼的黑金奢華感,特選法國法芙娜阿拉瓜尼72%單一產地頂級巧克力x滴管注入日本崎威士忌,一鹹一甜共兩種年節限定口味,從裡到外滿滿都是富貴好運來的涵意。

open it 2022虎年限定黑金禮盒.jpg

 

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2022虎年限定LUCKY 777新年禮盒

NT$838/盒

連續兩年為愛馬仕指定法式精品糕點品牌Velvet Patisserie法絨法式手工甜點,在2022虎年到來之際也迎向第七個年頭,因此以吃角子老虎機的Bingo 777連線為發想,並運用過年必備的吉祥食物為元素與法式糕點結合,發展出「LUCKY 777」新年禮盒的玩味想法。

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2022虎年限定LUCKY 777新年禮盒.jpg

堅持運用法式頂級食材為媒介並善用台灣在地小農食材、揉合東西方文化,全新虎年限定口味包含了好運花生白玉達克瓦茲、曜黑不黑金莎費南雪、珠光閃閃法式堅果塔、裝蒜九層塔起司餅,精品法式甜點一次擁有、每項都精美獨特不撞款,送禮也送出好運一整年的可愛祝福。

 

SAKImoto Bakery

星辰布列塔尼禮盒

NT$1,080/盒

繼中秋節熱銷、三天內完售的SAKImoto高級果物水果酥禮盒,即將引發搶或炫風的2022年節禮盒選擇了SAKImoto兩款人氣生吐司口味延伸到布列塔尼奶油酥餅上。黑白雙禮盒分別是「艾許鹽奶油」與「法芙娜巧克力」口味,艾許鹽奶油布列塔尼以頂級法國AOP產區認證艾許奶油混合傳統天日曬鹽法的日曬霜鹽,拌入最自然、高優質的台灣在地洗選蛋,甜而帶鹹的滋味讓人再三回味;法芙娜巧克力布列塔尼則使用頂級法芙娜水滴巧克力、100%純無糖可可粉與日本進口麵粉結合,於低恆溫的環境中經師傅全程手工揉製,口感酥鬆味道濃郁,巧克力香甜不膩帶有迷人可可風韻。

SAKImoto Bakery 星辰布列塔尼禮盒.jpg

 

Aunt Stella

歐洲之旅冬季禮盒

巴黎NT$780/盒、威尼斯NT$620/盒、羊角村NT$420/盒

知道全台灣的大家都無比想念可以出國旅遊的日子,送禮的同時也送上一片風景吧~在年末的日子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將窗景融合歐式景致,從荷蘭的世外桃源羊角村、義大利繽紛水都威尼斯……到眾人嚮往的法國巴黎,共推出三款冬季禮盒。禮盒內含多款熱賣口味餅乾,在新年期間還有全新研發的「美人龜夾心餅乾」小驚喜,用期間限定的龜歸餅乾祝福每位收禮者「好運歸來」!

Aunt Stella歐洲之旅冬季禮盒.jpg

Aunt Stella史黛拉在威尼斯.jpg

*販售至2022年3月9日,美人龜夾心餅乾於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1月31日限時供應,其餘時間將以檸檬球取代

 

有肉

2022虎年春節禮盒

NT$1,090/盒

全台最美的多肉店有著每年特製植栽禮盒的堅持,迎接虎嘯之年也再度設計出了一品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的好禮。為了呼應農曆年的喜氣禮盒選擇濃厚東方陶瓦紅為底,並搭配玫瑰土色虎紋增添喜氣。掀開盒蓋映入眼簾的是富有古色東方味的赤礦蒔虎盆器,炯炯有神地載著花語為「幸福滿滿」的花型多肉,質感滿分又實用、一秒融入家中成為新年綠意擺飾。除此之外禮盒內還有兩瓶滿足味蕾的台灣品牌「泉發」精選蜂蜜,代表著送上健康之寓意。

有肉2022虎年春節禮盒1.jpg

有肉2022虎年春節禮盒2.jpg

 

小草作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

原味自取價NT$1,270、宅配價NT$1,520/盒

肉桂杏香自取價NT$1,350、宅配價NT$1600/盒

台灣電商界第一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 Grassphere」與有台北強可頌之稱的「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首度合作,在新年推出一次滿足所有味蕾願望的「共饗微醺禮盒」!在歲末吉可頌一出爐就被掃光的必吃甜點,在這次的禮盒獻上了完整的7吋國網派,特別選用法國百年品牌依思尼奶油,以層層交疊的極致工藝堆疊,酥皮帶著濃郁奶油香氣,吃起來輕盈富有層次感。另外禮盒皆搭配兩種風味的紅酒香料包,分別是帶有花果甜香、適合初次嘗試熱紅酒的「蜜香花果風味」和「別具成熟韻味的桂花煎茶風味」香料熱紅酒包,適合進階版熱紅酒粉絲群。

小草作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1.jpg

小草作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2.jpg

 

鬍子國王

猛虎蛋捲禮盒

擁有蛋捲界LV美名的台灣手工蛋捲品牌「鬍子國王」,在2022虎年攜手不二馬大叔以最經典的猛虎下山為主題,聯名一系列的推出「猛虎蛋捲禮盒」,新的一年一起吃可愛長大,準備萌爆大家的心臟!

猛虎發財

NT$430/盒2入罐裝

可愛胖虎滿版大臉喜迎虎年,以2入手提設計輕巧又便利外出送禮也能輕便好攜帶

鬍子國王猛虎發財禮盒.jpg

鬍子國王猛虎發財禮盒1.jpg

猛虎大三元

NT$830/盒3入罐裝

口味組合以日本淺草海苔、研磨黑金剛花生醬、法國巧克力,三種經典款口味一次滿足

商標_猛虎大三元【輕巧瓶3入手提禮盒】-1.jpg

猛虎招財典藏紅

NT$890/盒20入蛋捲

精選法國石磨黑麥頂級奶油蛋捲和日本細製麵粉頂級奶油蛋捲,兩種最頂級重磅長蛋捲組合,禮盒設計上以胖虎帶小虎的招財造型象徵福氣又開運

鬍子國王猛虎招財典藏紅.jpg

 

黑毛屋

鍋物禮盒

送給肉肉控和鍋物控最完美的頂級禮盒,乾杯集團旗下道地日本風味的黑毛屋將水炊鍋、摩滋鍋、日本A5和牛涮涮鍋等人氣鍋物的美味,直接複製進禮盒中,從湯頭、肉品、配料、沾醬,火鍋的全套內容都準備好,購買後只要解凍,放入鍋中加熱、沸騰5分鐘即可食用~

水炊鍋NT$1,799/雙人

黑毛屋 鍋物禮盒-水炊鍋.jpg

摩滋鍋NT$1,799/雙人

黑毛屋 鍋物禮盒-摩滋鍋.jpg

日本A5和牛涮涮鍋NT$2,799/雙人

黑毛屋 鍋物禮盒-日本A5和牛涮涮鍋.jpg

 

新竹英迪格

虎虎生風年節禮盒

NT$1,180/盒

擅長用時髦創新設計結合在地元素的新竹英迪格酒店,今年春節再推出限量「虎虎生風年節禮盒」!禮盒本身是一眼就讓人想要擁有的可愛小包,精緻綢緞質感的亮橘色束口背袋搭配活潑的老虎印花圖騰和撞色天藍內襯,最後點綴上優雅流蘇。束口袋打開後將看到精巧外盒,裝有嚴選之在地客庄紅茶及旺來土鳳梨酥,一口茶、一口餅度過美好的團圓飯後時光!

新竹英迪格虎虎生風年節禮盒.jpg

 

一禮烘焙

大桔大荔 福麵包NT$220/份

棗到吉利 春麵包NT$220/份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的一禮烘焙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與法式烘焙,完美融合東西方元素又不失時髦的年節糕點伴手禮。兩款麵包皆使用法國老麵和葡萄、啤酒等天然酵母為麵包增添風味口感,再加入紅酒以微醺酒香襯托出層次豐富、外脆內軟的西式歐包。內陷部分福麵包選用富含東方年味的荔枝乾、橘皮丁等,入口能品嘗到甘甜的果香味;春麵包則有紅棗、橘皮丁、荔枝乾取其「棗」「桔」「荔」的諧音,一口咬下飽滿果香散發喜氣年味。

一禮烘焙 大桔大荔 福麵包%26;棗到吉利 春麵包.jpg

 

愛不囉嗦@Pinkoi

虎虎生財麻將蜂蜜蛋糕禮盒

NT$626/盒

由唐氏症基金會打造的公益品牌「愛不囉嗦」,雇用唐寶寶及身心障礙者為大家帶來具幸福溫度的手工糕點!2022虎年限定推出虎虎生財麻將蜂蜜蛋糕,攜手人氣糕餅店「一之鄉」,以象徵開運與好運的媽祖、168一路發麻將元素,烙印在甜而不膩的蜂蜜蛋糕上,祝福大家金虎曜發,財運滾滾來。

愛不囉嗦 虎虎生財麻將蜂蜜蛋糕禮盒.jpg

 

婉婉@Pinkoi

少女心新春 花團錦簇甜米糕麗露

NT$680/盒

傳統的甜米糕原來可以這麼可愛又時髦!品牌婉婉2022全新推出「少女心新春禮盒」,將記憶中的好滋味結合法式甜點造型,運用精緻的可麗露形狀呈現讓人眼睛一亮的甜米糕新模樣,口味上更精心設計荔枝鳳梨綠茶、玫瑰紫芋豆沙等獨特風味,外盒上還搭上粉嫩少女心印花布巾,準備收服所有少女心~

婉婉 少女心新春 花團錦簇甜米糕麗露 .jpg

 

DAISUKI@Pinkoi

虎告好呷肉乾桌遊禮盒

NT$555/盒

肉乾品牌DAISUKI讓食物不只是吞食之物,也是一份活絡氣氛的媒介。全新推出2022虎年限定桌遊禮盒,將經典炙燒豬肉條、勁辣骰子牛等兩款熱賣唰嘴小點,結合新年必玩的彩券元素,藉由特製刮刮樂與遊戲海報,讓你和親友邊吃邊玩,熱鬧氣氛不間斷、歡樂過春節!

DAISUKI 虎告好呷肉乾桌遊禮盒1.jpg

DAISUKI 虎告好呷肉乾桌遊禮盒2.jpg

 

看更多>>>

令人感到好奇與耐人尋味的顏色!2022年度色「Very Peri長春花藍」時尚選物

凜冬松木、香料萊姆、癒創木、柑橘肉桂、安息香…2021聖誕限量香氣

咖啡控的隱藏版秘境!與尋豆師同行尋香,揭曉9家嘉義必訪咖啡莊園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