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21

對你來說,聖誕節的味道是什麼呢?從香料萊姆、柑橘肉桂、焦糖蘋果等聖誕必備甜點,或是雪松木、西伯利亞冷杉等冬季的森林氣息,就用不一樣的氣味為自己的生活加點愉悅的節慶氛圍吧!

🔎BYREDO

🔎Acqua di Parma

🔎CULTI MILANO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ONNY&READxCOSMIC MANSION

🔎EX NIHILO

🔎Carrière Frère

🔎Trudon

🔎NEOM

🔎W.SHOW

🔎C&F香研所

 

BYREDO

2021限量節慶系列  

將自小耳濡目染的印度文化作為靈感,BYREDO創辦人Ben Gorham在2021的限量節慶系列與印度藝術家Mamta Devi合作,從淡色木製禮盒到限量禮品包裝,皆重新演繹了印度馬杜巴尼(Madhubani)的傳統繪畫,創造出生動又活潑的視覺語言、妝點出藝術氛圍。

BYREDO 2021限量節慶系列.jpg

限量木盒共有「無人之境」、「返樸歸真」與「吉普賽之水」三種經典淡香精選擇

BYREDO 2021限量節慶系列-淡香精木盒.jpg

此次限量節慶系列還有專屬的紙袋包裝,於BYREDO台北微風信義形象店消費任一彩妝品項即享節慶限量小紙袋包裝服務、不限品項消費滿5,000元即享節慶限量中紙袋包裝服務、不限品項消費滿4,500元即贈節慶限量火柴盒

BYREDO 2021限量節慶系列-紙袋%26;火柴盒.jpg

 

Acqua di Parma

耶誕限量系列香氛蠟燭&居家擴香

本次耶誕限量的居家系列不只有Emilio Pucci經典漩渦印花限定包裝,更以松樹與白樺木的香脂精華襯托出癒創木的耶誕氣息,與辛辣的丁香和覆盆子相互輝映。耶誕星夜限定香氛蠟燭有200g與有三個燭芯的500g。耶誕星夜限定室內擴香也同時推出了180ml和500ml兩款容量。手工的義式玻璃瓶身讓擴香和蠟燭同時變成室內家飾。在香氛用盡時,也可以將瓶身重複使用,使其再度獲得第二次生命。

Acqua di Parma 耶誕限量系列.jpg

Acqua di Parma耶誕限量系列香氛蠟燭%26;居家擴香.jpg

 

CULTI MILANO

2021限量凜冬尊松香氛包

擅長營造居家空間風格香氛的CULTI MILANO,在2021冬季挑選了最能代表冬日精神的「凜冬尊松」,並使用紅色的節慶香氛袋封存豐富又深邃的松木香氣。絨紅色的喜氣搭配低調隱約的霧金色字體,特別適合年末和新春的時節,做為居家佈置和香氛的質感氛圍選擇。

CULTI MILANO 2021限量凜冬尊松香氛包.jp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2021耶誕系列

法國天才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把耶誕節的歡愉精神注入生活,在包裝上繪出可愛的滑冰者帶著大家遊覽倫敦、紐約、上海、莫斯科和巴黎等夢幻的聖誕城市。三款聖誕香氛蠟燭的瓶身和盒子都換上限定包裝,包含Mon beau Sapin耶誕冷杉、Pain d’épices暖心薑餅、Pomme d’amour焦糖蘋果,這三種最適合聖誕佳節的氣息。

MFK 2021耶誕系列香氛蠟燭.jpg

除此之外還有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香精全球限量300瓶的耶誕典藏限定版,由巴黎工匠採用純手工為每件瓶身耗費八小時製程,精心刻畫燦爛金色的巴黎街景,向品牌的誕生地巴黎致敬。

MFK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香精耶誕典藏限定版.jpg

 

BONNY&READxCOSMIC MANSION

2021年度聯名香氛

台灣質感飾品品牌BONNY&READ再度於聖誕來臨之時,跨界與韓國首爾個性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推出年度聯名香氛新品,在台灣獨家首發全新六款香水與三款乾洗手系列,打造充滿質感與希望的生活氛圍!

BONNY%26;READxCOSMIC MANSION 2021聯名香水.jpg

使用天然材料製成並與韓國原廠調香師合作,本次聯名香水共有「維克多雨果大街」、「布拉格果宴」、「哈瓦那舊城」這三款延續經典香調,以及三款為全新開發的新品:

仲夏克里特Creta Estate(花香調)

以希臘古文明氣息濃厚的克里特島為出發,用充滿陽光與自然氣息的地中海島嶼來想像,運用前味的柑橘與白百合,伴隨中味的紫羅蘭葉與小蒼蘭,用一抺清幽拋開一切煩憂,最後用琥珀與雪松木收尾在心中種下滿心喜悅的花苗

羅亞爾綠廊Couloir Loire(柑苔香調)

以法國皇室的後花園、法國最長的河流羅亞爾河谷命名,前味用佛手柑搭配玫瑰花蕾,展現清新、中性,又有點低調的玫瑰香,如同順著羅亞爾河而下來到中味的天竺葵與玫瑰花瓣提點,最後用紫羅蘭花瓣與麝香結尾帶點神祕與知性

赫瓦爾莊園Vlastelinstvo Hvar(東方花香調)

位於克羅埃西亞的赫瓦爾島,最具代表的便是那滿山遍野的薰衣草。以此為命名,前味直接帶出滿滿的薰衣草香氣,再用牡丹與蘭花作為中味,就像和煦的陽光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海面,最後以梔子花與麝香結尾

BONNY%26;READxCOSMIC MANSION 2021聯名香水1.jpg

乾洗手的部分也加入了質感香氛元素,並添加葡萄柚保濕成分較不易造成肌膚乾燥。

哈瓦那舊城La Habana Vieja木質調乾洗手

運用月桂葉、紅茶、雪松和柚木菸葉,帶有秋冬的沈靜與溫暖,整體展現擁有安穩幽靜的木頭香氣

吉維尼小鎮Giverny Town花香調乾洗手

以克洛德莫內先生為愛打造的花園為背景,用佛手柑、牡丹和百合香味讓人如同身處花海最後再用白色麝香結尾

馬德里晨曦Sunrise of Madrid 02木質調乾洗手

以西班牙首都,充滿炙熱多元文化的馬德里來命名,用鹽巴及竹木調為基底,加入棉花跟米香的花香後,如同晨光照耀在金黃城市充滿朝氣,再以香草豆跟麝香收尾就像陽光輕柔灑落的瞬間

 

 

EX NIHILO

2021聖誕限量系列

巴黎法式前衛香氛品牌EX NIHILO每年聖誕都會主打一款經典調香素材,盡情探索,融入年度經典調香素材獨創限量香氣。今年的年度經典調香素材則是來自法國的「千葉玫瑰」又稱「五月玫瑰」、「花中之后」,有著令人難忘的蜜糖花香香氣,包裝瓶蓋也換上玫瑰的柔美粉色。

EX NIHILO 2021聖誕限量系列.jpg

迷走緋花淡香精 格拉斯玫瑰限定版

在品牌經典香氣迷走緋花淡香精原有的牡丹香氣中增添「格拉斯玫瑰」的香氣,讓格拉斯玫瑰與盛放的牡丹在蜜與果香的互相照映下更顯可口誘人。

EX NIHILO迷走緋花淡香精 格拉斯玫瑰限定版.jpg

日暮印象淡香精

於日暮原有的保加利亞玫瑰香氣中增添格拉斯玫瑰,放大了帶著糖漬杏桃和香草香氣的甜美氣息,為如絲絨華美的嗅覺感受增添圓潤和溫柔。

EX NIHILO 日暮印象淡香精 格拉斯玫瑰限定版.jpg

 

Carrière Frère

2021限量版安息香系列蠟燭

超過百年歷史、法國大師級蠟燭製造商Carrière Frère,推出2021限量安息香系列蠟燭,從三個不同面向分別演繹了高貴樹脂的獨特香味風格。

Carrière Frère 2021限量版安息香系列蠟燭.jpg

安息香x象牙海岸可可香氛蠟燭

美味而微辛的可可香氣攜手安息香,孕育出溫潤可口的香味結晶。

Carrière Frère安息香x象牙海岸可可香氛蠟燭.jpg

安息香x西伯利亞冷杉香氛蠟燭

西伯利亞冷杉與淡淡安息香這兩種香材相遇風格相輔相成,成就了這款木質香調的香氛蠟燭。

Carrière Frère安息香x西伯利亞冷杉香氛蠟燭.jpg

安息香x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

安息香與大馬士革玫瑰的獨特組合,譜寫了樹脂木香和溫柔玫瑰花香的完美詩篇,散發著富有詩意的女性氣息,展現了這種古老花種的高貴氣質。

Carrière Frère安息香x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jpg

 

Trudon

貝永的可可香氛蠟燭

為歷代法國皇室與教堂製作專屬香氛蠟燭的Trudon,2021聖誕節日系列香氛蠟燭以象徵凡爾賽宮殿裡的城門鐵藝為概念,使皇家城堡的輪廓和皇室化妝舞會的景象躍然紙上,並印上雙L標誌有如路易的玉璽,再次認證 Trudon的皇室專屬地位。其中絕對必收的就是聖誕新香「Bayonne貝永的可可香氛蠟燭」,貝永(Bayonne)是 16 世紀第一個進口可可的法國西南城市,也是法國第一個以巧克力製造工業聞名的城市。這款香氛的設計還採用了聖誕蠟燭中具有代表性的松樹的香味,整個香調的調製從法國歷史和皇族生活的角度展現節日的喜悅。

Trudon 2021聖誕節新香-貝永的可可香氛蠟燭.jpg

 

NEOM

2021耶誕限定系列

聖誕祈願CHRISTMAS WISH

以聖誕節的美味意象為靈感,柑橘、肉桂的香氣呼應聖誕假期的團聚時刻,打造溫暖且和諧的平安夜。

香料萊姆PERFECT PEACE

以松針、沒藥、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打造專屬於耶誕節的歡慶時刻,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幫助卸下整日的疲憊、迎來明亮愉悅的耶誕假期。

皇家奢華REAL LUXURY

含有24種獨特精油配方的「皇家奢華」,帶有自信迷人的茉莉香、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溫暖花梨木的舒倘香氣,營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NEOM2021耶誕限定系列香氛蠟燭.jpg

 

W.SHOW

守候天使擴香

肌膚保水專家W.SHOW在今年聖誕首度跨足居家香氛,推出以綠玫瑰為主題的「守候天使擴香」!前調是清新的小蒼蘭與檸檬草的融合,中調漸入沈靜美好的琥珀與柑橘,後調餘韻是綠玫瑰、廣藿香與鳶尾花,呼應綠玫瑰花語:純真簡樸、青春常駐。

W.SHOW守候天使擴香1.jpg

這次還搭配另一款品牌明星商品「全效玫瑰水聖誕版」組成超限量聖誕禮盒,內附加碼超過6000元商品兌換券,送給朋友或是送給自己都是CP值最爆表的聖誕禮盒!

W.SHOW聖誕禮盒組2.jpg

 

C&F香研所

香草熱紅酒擴香

在歲末迎冬之時搭配聖誕假期的來臨,或許可以試著用清淨療癒的嗅覺體驗重新妝點家中空間。C&F香研所擁有獨具設計風格的時尚冷萃咖啡瓶搭配乾燥花,打造身兼質感擺飾的實用擴香。其中更推薦冬季限量的「香草熱紅酒擴香」以溫和甜美的香草搭配微醺的熱紅酒味,在家中以香氣將自己盡情包圍在滋養身心的純淨香味慵懶氛圍中。

C%26;F香研所香草熱紅酒擴香.jpg

 

看更多>>>

交換禮物懶人包!2021聖誕禮物靈感,各級距預算一次整理

法國人年末必吃甜點!全台灣季節限定人氣國王派推薦

小熊維尼的百畝森林、哈利波特聖誕快閃…2021冬季限定美照拍不完!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50

人氣:4316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