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21

前陣子居家防疫跟WFH長時間待在家,不少人就默默把身體保養這件事情拋在腦後,等到外出穿上細肩帶或短褲的時候才發現腋下、膝蓋、手臂、後頸……等身體死角好像不太好見客!!現在起就開始好好零死角全方面補課,從去角質到乳液通通不能少,找回陽光下最耀眼的自體發光肌~

204780379_320774089697390_6442478990177367275_n.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stylenanda_korea

 

SABON

橙花漫舞系列

在五年前誕生的SABON橙花漫舞系列在明媚陽光下橙花與柑橘中捕捉靈感,創造出讓人一秒飛到地中海橙花果園的香氣。而在今年SABON橙花家族從原有的7個品項擴大為12個品項,尤其是身體保養的部分更增加了絲綢身體乳液、身體保濕潤膚霜等不同質地和潤澤度的品項,讓粉絲們可以根據季節和膚況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身體保養~

SABON橙花漫舞系列.jpg

橙花漫舞身體磨砂膏

作為SABON最無可取代的第一人氣商品,在保養的二步創造出柔嫩且光滑的肌膚。輕輕攪拌浸於天然植物油中的死海鹽,抹於肌膚磨去老廢角質。除了死海鹽本身豐富的礦物質,鹽粒浸潤於SABON經典的杏仁油、荷荷巴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等天然植物油配方,為肌膚留下最細緻的滋潤創造仿若天生滑嫩的膚觸。

SABON橙花漫舞身體磨砂膏.jpg

橙花漫舞身體乳液

最推薦新手購入的身體保養品項,超百搭的身體乳液適合各種膚質與季節,精選七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巴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獨特的美肌配方不僅給予肌膚深度水潤、快速吸收,並使橙花漫舞香氣於肌膚自然地持久留香。

SABON橙花漫舞身體乳液.jpg

橙花漫舞絲綢身體乳液

想要更清爽薄透的質地就可以選擇絲綢身體乳液,兼具清爽與保濕特質,杏仁油能夠舒緩敏感、蓖麻籽油讓肌膚完美潤澤、燕麥萃取補充肌膚營養,黃金比例的植物油配方讓肌膚迅速恢復滋潤、柔滑同時得到舒緩。

SABON橙花漫舞身體絲綢乳液.jpg

橙花漫舞身體保濕潤膚霜

最潤澤奢華保養體驗首選絕對是身體保濕潤膚霜,添加絕佳比例的乳油木果油、復活草萃取和芥花油讓保濕、滋養、修護一次到位,極度潤澤卻同時輕盈的頂級乳霜質地,實際使用時碰觸膚溫即化、有效滲透,輕輕一抹即能潤澤全身肌膚。飄散著橙花漫舞明亮歡快的氣息,在保養同時也以香氣放鬆心情。

SABON橙花漫舞身體保濕潤膚霜.jpg

橙花漫舞清爽保濕凝凍

最適合夏天及油性肌膚使用的清爽保濕凝凍,不只質地輕盈且使用時帶有涼感,塗抹時就像自帶小電扇般療癒舒適。具有酪梨油鎖住肌膚水份與蘆薈萃取舒緩日曬泛紅,水感基底配方讓清爽與滋潤並存於保濕凝凍之中,提供完美的夏季保濕體驗。

SABON橙花漫舞清爽保濕凝凍.jpg

 

Sisley

黑玫瑰彈潤水凝身體乳

身體保養也要用最頂奢華的滋養能量,打造膨潤彈嫩貴婦肌!Sisley將珍稀巴卡拉黑玫瑰成分運用在身體護理推出全新「黑玫瑰彈潤水凝身體乳」,蘊含珍稀能量的頂級黑玫瑰活性使肌膚更加光滑細緻,讓肌膚自帶光澤感、由內而外透出耀眼光芒!搭配有著超強緊緻功效的白薑萃取,同時協同天然維他命E混合物具有天然的抗氧化特性,為肌膚提升滿滿防禦力。

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身體乳1.jpg

在質地部分更是非常推薦在夏天或是希望大大降低黏膩感的完美選擇,身體乳高濃縮保養關鍵成分,搭配水凝轉化科技將最高活性水活能量承載於玫瑰乳霜中,接觸到肌膚立即爆水成細膩絲滑的水凝精露,美好質地如乳霜一樣舒適,如油一樣柔滑卻又如水一樣輕盈。使用時還能感受到五月玫瑰、木蘭和天竺葵精油的黑玫瑰系列經典香氣,每一次的塗抹都直接升級成貴婦級的居家SPA體驗。

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身體乳2.jpg

 

L:a Bruket

243身體乳#接骨木花

245身體去角質#接骨木花

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接骨木花身體保養系列的L:a Bruket,這款全新氣味以充滿層次的蒼翠綠意為基調,疊加細緻的花香、巧妙結合接骨木花與柑橘調香氣,打造出充滿活力、爽颯如氣泡般的清新氣息,令人聯想起充滿生機的瑞典春季。除了舒服的香調之外,身體乳添加了豐富維他命A及E的乳木果油,以及椰子油、可可脂,預防肌膚缺水乾燥,適合各式膚質充分潤澤肌膚。

L-a Bruket243身體乳#接骨木花.jpg

另外還有結合 甜杏仁油、紅花籽油、菜籽油,為肌膚補充維生素與必需脂肪酸的身體去角質,在家隨時都能來場瑞典傳統的海鹽深層淨化去角質儀式。

L-a Bruket245身體去角質#接骨木花.jpg

 

DHC

純欖美體去角質霜

品牌最經典的修護成分延續到身體保養上,DHC純欖美體去角質霜中添加了豐富的橄欖精華油、荷荷芭油及乳油木果油,在去除身體老舊角質的同時也能維持水嫩潤澤的膚觸。磨砂顆粒的部分使用玉米穗軸製成的磨砂顆粒,讓去角質的感受上對肌膚也更加溫和,能輕柔去除造成暗沉、粗糙等問題的老舊角質。在以溫水沖洗的瞬間橄欖精華油會在同時間於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讓肌膚常保水嫩潤澤。還添加清爽的柑橘香氣,帶著柳橙和檸檬天然精油的獨家調和配方,讓沐浴時光充滿清新舒爽的香氣。

DHC純欖美體去角質霜.jpg

 

看更多>>>

整天在家也要記得洗臉!日本美容專家親授,精緻女孩必學的正確洗臉公式

#小金瓶、#水乳霜、#修復小黑罐…精緻女孩必備Level Up保養升級新品推薦

去曬去黃去暗沉去瑕疵!2021美白精華新品全體出動,守護透明感發光美肌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1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