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21

才剛剛入秋,秋冬彩妝也緊接著報到!各家的所有秋冬彩妝新品一次整理,筆記好想要的色號,找機會出發靠櫃試色吧~

🔎GUCCI BEAUTY

🔎Celvoke

🔎RMK

🔎THREE

🔎PAUL & JOE

 

GUCCI BEAUTY

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

繼夏末現身的氣墊粉餅之後,GUCCI BEAUTY在今年秋冬再次突破自我推出品牌首款眼影盤「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第一個登場的#01微醺日落一共12色,擁有緞面、霧面和金屬偏光3種妝感,色彩更橫跨大膽的藍色系、溫暖和色系與花卉粉色系,每格眼影色都汲取自不同季節的植物色彩,可以自由疊搭出無限組合。

GUCCI BEAUTY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3.jpg

GUCCI BEAUTY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1.jpg

而眼影盤本身更是如藝術品般的存在,充滿品牌特色的花卉圖案搭配金邊展現出質感復古風格,拆下裝載在內碟的眼影後眼影盤還能作為珠寶盒使用,成為梳妝台最美的一道風景!

GUCCI BEAUTY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2.jpg

 

Celvoke

Colors of silence跨越寂靜屏息之美

以融雪時陽光灑落於大地宛如絕美仙境般的景色為靈感,連包裝全都換上仙氣爆棚的霧白限定包裝,推出的色號也是隨手就能擦出優雅氣質的實用款!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S

本次秋冬限定五色的玩色恆彩眼影S運用偏黃棕、紅棕以及金棕珠光等色彩,完美呈現融雪時的大地美景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S.jpg

▼#EX04+ #EX05妝容示範

使用#EX05重複疊加大範圍打底,想要點綴迷人深邃雙眸,再以#EX04帶有細緻珠光的金棕色疊加在上眼皮中間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S-#EX04+ #EX05.jpg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彩筆

在妝容上用小跳色製造出精靈仙氣感,玩色深邃眼彩筆在本次秋冬推出#EX05冰珠藍,加強在眼線的部分立現神秘氣質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彩筆#EX05.jpg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

除了單色的眼影之外,第二波即將上架的秋冬彩妝還有玩色深邃眼影盤的兩款新色~

▼#EX07以超實用的玫瑰色x霜狀質地莓果色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EX07.jpg

▼#EX06結合絕妙清透感的珊瑚色、紅棕色、薄荷綠色的粉體,再加入如同絲綢般的雪粉色霜狀質地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EX06.jpg

 

Celvoke玩色立體眉粉

榮獲日本大賞單品推薦的玩色立體眉粉,在秋冬限量推出紅棕髮色必備的新色!與市面上較深棕色的眉粉相比,玩色立體眉粉限量新色結合略帶紅感和黃的三色色調,可以營造出更柔和、更適合紅棕髮色系的眉色

Celvoke玩色立體眉粉秋冬限量色.jpg

 

Celvoke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全新的唇彩新品「癮誘迷霧訂製唇釉」以精萃油與粉體間完美平衡打造的絲滑配方,一擦上是亮澤飽滿的保濕質地、接著會慢慢轉換成持久不掉色的絲絨迷霧質地。而且Celvoke招牌的最美南瓜色通通沒有缺席,身為鐵粉完全必收~

Celvoke誘迷霧訂製唇釉.jpg

▼必收推薦色#03經典南瓜

Celvoke誘迷霧訂製唇釉#03經典南瓜.jpg

▼#05楓葉奶茶打底+#04焦糖奶茶塗中央

Celvoke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05+#04.jpg

 

Celvoke活采無瑕柔光蜜粉

輕拍就是薄紗雪白肌!活采無瑕柔光蜜粉推出如白雪紛飛的秋冬限量新色,以雪花般閃耀著光芒為概念,透過不同大小的偏光紅、偏光黃和白色珠光完美的平衡,並添加天然保濕成分及皮脂吸收粉體,在保濕的同時預防脫妝暈染,長時間維持霧面清爽妝容。

Celvoke活采無瑕柔光蜜粉秋冬限量新色.jpg

 

 

RMK

ROSEWOOD DAYDREAM

迎接全新的品牌創意總監YUKI、作為起點的2021秋冬彩妝系列也換上了全新的面貌。在慵懶的秋日午後裡的溫暖柔和陽光汲取靈感,褪色的岩石色彩、乾燥的木門、日曬的大地……等暖色調,創造出蘊含茶色或帶有灰感的粉紅主題色,為彩妝色彩與包裝套上寧靜、溫暖、神秘氣息的Daydream感濾鏡~

RMK ROSEWOOD DAYDREAM.jpg

RMK迷夢暖采眼盒

輕柔上色可以獲得潤澤的親膚感、水潤的光澤度,閃爍的珠光,一盤具有四種顏色和質感,不刻意展現低調的甜美感,細緻講究的暖色調系列。

RMK迷夢暖采眼盒+色號.jpg

 

RMK迷夢暖采眼蜜

含有水基底處方能完美且柔滑融入肌膚,賦予水漾亮澤感的液狀眼蜜,一塗上就能轉化成服貼緊密的清爽粉感,推薦打底使用或疊擦在粉狀眼影的上方,是新手也絕對零失手的眼蜜選擇。

RMK迷夢暖采眼蜜.jpg

▼推薦色#01 Mystical Rosewood

金屬色澤中帶有深邃感的藕色調

RMK迷夢暖采眼蜜#01 Mystical Rosewood.jpg

 

RMK絲柔立體眼線筆

進化的凝膠油配方可以兼具柔軟性與適切的硬度,使用眼線筆描繪時凝膠油將會柔軟滑潤地融於肌膚並且緊密服貼,無論是要勾勒眼尾、填補睫毛縫隙或是暈染都能隨心駕馭!秋冬全新四色以柔美紅色系為主題,展現出迷人質感的霧光色。

RMK絲柔立體眼線筆.jpg

▼推薦色#EX-08 Muted Maroon

一款帶有沉穩秋天的色彩,呈現絕妙色彩的藕荷秋色,能深邃雙眸的同時賦予大人系的氣息

RMK絲柔立體眼線筆#EX-08 Muted Maroon.jpg

 

RMK經典修容N

在今年秋冬特別推出無珠光的霧面柔和經典修容色,因為質地採用潤澤能融於肌膚的濕式處方,所以一刷上自然就有彷彿由內而外自然透出微微亮澤的發色效果。

RMK經典修容N.jpg

▼推薦色#EX-20 Wild Pink

帶有微暗色感的粉紅色調,能柔和的平衡眼妝與唇妝,展現不甜膩的大人系表情

RMK經典修容N #EX-20 Wild Pink.jpg

 

RMK經典輕潤口紅(潤采)

換上超美的氣質淡粉管身,本次全新五色皆以自然光澤和水漾潤澤感搭配棕色的紅色調至藕荷色調的仙女色,淡妝和素顏一擦更顯清新感

RMK經典輕潤口紅(潤采).jpg

▼推薦色#EX-04 Moody Mauve

巨百搭的大人系藕荷棕色調

RMK經典輕潤口紅(潤采)#EX-04 Moody Mauve.jpg

 

RMK幻色指采

將ROSEWOOD DAYDREAM褪黃光芒映襯秋色情緒的氛圍彩染在指尖,塗上後能持續綻放優雅光澤,限定兩色包含散發溫暖的EX-42帶有灰感藕荷色調能搭配任何膚色,以及EX-43如磚瓦色般帶暗色感的橙棕色調。

RMK幻色指采.jpg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

擺著就可愛的淡暖粉蓋蜜粉、輕拍也是有質感的暖色肌,採用油x濕式粉碎處理技術,實現融於肌膚的潤澤服貼性。同時具有高透光性能將光線聚集在肌膚表面上並且反射光的效果,打造透明感的妝容。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jpg

 

 

THREE

SPACE SONIC

仰望宇宙時所散發出的神秘奧妙光燦,把星空閃耀的巨大能量化作本季秋冬彩妝的靈感,THREE運用彩妝描繪出神秘色彩與光燦的完美交融,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最耀眼的那顆行星。

THREE SPACE SONIC.jpg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

外盒用線條展現變化萬千浩瀚宇宙的活躍生氣,一盒包含了霜狀眼影、粉狀眼影、霜狀頰彩的多重質地,演繹出行星的神秘光燦與陰影,展現魅惑迷人的表情。

#X01 PLANET DREAM QUEEN

神秘粉調&棕色金燦的眼影+純真珊瑚色頰彩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X01 PLANET DREAM QUEEN.jpg

#X02 MOONLIGHT MAJESTY

阿波羅裸黃&卡其金輝的眼影,玫瑰謎紅色頰彩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X02 MOONLIGHT MAJESTYQUEEN.jpg

 

THREE魅光星采筆

受到鐵粉愛用的THREE星采筆改版推出加強顯色度的全新4色,時髦且洗練的顏色及質感搭配奶油般柔滑的筆芯質地,展現神秘煙燻的色感。

THREE魅光星采筆.jpg

 

THREE魅光藝采睫毛膏

這兩季開始成為大勢的彩色睫毛膏,一刷就能提升個性感和精緻度!本次魅光藝采睫毛膏帶來限定兩色,包含#X01 JUPITER MAGIC藍色珠光中輕柔的薰衣草色,以及#X02 BELLA LUNA波爾多紅珠光中綻放魅惑的紅色血月色。

THREE魅光藝采睫毛膏.jpg

 

THREE星辰之吻唇果蜜

彷如被氣層所包圍的行星般透出神祕氛圍的光燦唇果蜜,直接原地造山增加唇部立體感,限定兩色#X01 KISS THE SKY純潔夢幻光燦裸粉+# X02 TOHCH THE SKY優雅俐落的裸橙,都擁有雲霧般的柔和感~

THREE星辰之吻唇果蜜.jpg

 

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

若是想要再飽和一點的唇妝個可以選擇奶霜質地的我型謎霧光唇膏,在色澤中加入了隱藏的陰影色調,使顏色可以更自然地融合在表情中。

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jpg

 

PAUL & JOE

巴黎秋光限量彩妝系列

秋天的巴黎是什麼樣的景色呢?大地色彩越來越繽紛、氣候越來越涼爽舒服,都沒帶本書、拿杯熱可可,到落葉鋪地的公園享受恬靜時光~PAUL & JOE巴黎秋光限量彩妝系列以秋季的巴黎作為色彩靈感,外包裝同步推出限定的#黃色小雞、#熊熊農夫、#白馬圓舞曲,可愛的印花圖案讓人不得不蒐藏!

PAUL %26; JOE 巴黎秋光限量彩妝系列 .jpg

 

PAUL & JOE巴黎秋光限量落葉腮紅

每盒都結合了三種色調的粉彩顆粒、一個主色搭配兩個互補色,精緻地渲染出巴黎秋日落葉浪漫風情般細緻漸層色感的金燦光澤。

PAUL %26; JOE巴黎秋光限量落葉腮紅.jpg

▼#001楓葉紅,楓葉紅x栗子棕x象牙白

PAUL %26; JOE巴黎秋光限量落葉腮紅#001楓葉紅.jpg

▼#002梧桐葉,紅橙色x夕陽橘x奶油黃

PAUL %26; JOE巴黎秋光限量落葉腮紅#002梧桐葉.jpg

▼#003落羽松,玫瑰粉x嬰兒粉x珊瑚粉

PAUL %26; JOE巴黎秋光限量落葉腮紅#003落羽松.jpg

 

巴黎秋光限量雙色眼影

運用濃郁飽和的土棕色系,加入紅色、金色、銀色等珠光顏色調配,搭配清澈透亮的色澤與細緻的珠光一抹顯色,容易暈染好上手同時提升眼睛立體度,打造時髦爆表的秋季眼妝。

▼#126蔓越莓甜酒,蔓越莓紅×肉桂米色

巴黎秋光限量雙色眼影#126蔓越莓甜酒.jpg

▼#127森林小屋,閃耀金×橙磚色

巴黎秋光限量雙色眼影#127森林小屋.jpg

▼#128栗子蒙布朗,烤棕色×紫紅色

巴黎秋光限量雙色眼影#128栗子蒙布朗.jpg

 

 

巴黎秋光限量柔霧唇膏

套上巴黎的溫柔懷舊濾鏡的秋冬全新三色,#119奶油玫瑰、#120酒釀櫻桃、#121焦糖榛果都是超美超顯白的「甜棕烤奶色調」,質地部分則是恰到好處的柔霧感、實擦輕盈滑順好延展又能展現濃郁飽和絕美唇色~

巴黎秋光限量柔霧唇膏.jpg

 

看更多>>>

浪漫小姐姐、GirlCrush風…女團成員示範,2021夏季韓系時髦妝髮LOOK重點

【2021夏季開架情報】夏限定色、地表最萌聯名…開架新鮮貨又讓人荷包不保了

口罩也蓋不住的戀愛感!微醺減齡的眼下腮紅攻略(附上頰彩新品選手推薦)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