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21

這一陣子口罩遮住大半臉,但還是不想放棄精緻妝感的大家把重點放在眼妝上,其實還有個重點下手部位、即使戴著口罩也能大大提升讓人一秒戀愛的甜美感〜將腮紅的位置調整到眼下的部位,就能完美創造出減齡又女人味爆棚的溫柔氛圍!

小紅書-小刀.jpg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刀

 

#眼下腮紅#

最常見的莫過於是這種從眼尾開始暈染的眼下腮紅,為了避免下手太重反而變成歌仔戲妝,推薦腮紅粉量最多的第一筆點在眼尾的位置、再慢慢往前輕刷暈染。也可以運用兩深淺兩圈的刷法,先用淺色腮紅在較大範圍的第一圈輕刷後,接著使用深一點的腮紅在接近眼下處小範圍的輕輕加深,完成更自然的眼下腮紅。

小紅書@T醬.jpg

另外一個讓眼下腮紅看起來更精緻好看的秘訣就是「提亮臥蠶」,將前半部臥蠶使用細微的珠光提亮、增加存在感,就能和眼尾部分的腮紅對比出充滿質感的立體度。

小紅書@T醬2.jpg

(圖片來源:小紅書@T醬

 

#臥蠶腮紅#

除了最常見的眼下腮紅之外,還有另外一種臥蠶腮紅也是減齡甜美感滿分,就像治癒少女系韓星金裕貞示範的妝感,淡粉色臥蠶腮紅搭配金裕貞的笑眼根本讓人一秒初戀!

臥蠶腮紅-金裕貞.jpg

推薦在臥蠶往下約2公分的地方輕輕暈染出腮紅的顏色,寬度範圍與眼頭到眼微的距離接近即可,高度範圍則從臥蠶下2公分處開始、建議到鼻子底部往上約1公分處結束。腮紅的選擇上盡量以霧面妝感為主,這樣搭配全臉的細部打亮可以有更好的整體效果,避免一種到處都在發亮的混亂視覺感。

臥蠶腮紅-小紅書@和平鸽.jpg

(圖片來源:小紅書@和平鸽

 

#2021腮紅新品推薦#

NARS雲霧腮紅

最適合搭配自然水光肌底妝的頰彩,NARS在今年限量推出的雲霧腮紅強調輕柔如雲霧的不著痕跡魅力,運用獨家雲霧漂染科技以極輕極霧奶霜質地搭配微米柔滑球體,使雙頰紅暈呈現自然輕裸微霧光。在腮紅中還添加了雙重果萃精華油,實際使用可以感受到保濕柔滑易暈染的效果,新手也能輕鬆展現融入肌膚的天然透紅,為雙頰覆上一層天生紅暈。

NARS雲霧腮紅1.jpg

NARS雲霧腮紅2.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ranggg__313

 

PONY EFFECT L.A.潮光多功能眼頰盤

即使這個夏天不能飛出國度假,PONY EFFECT還是要用彩妝色彩把大家帶到潮流之都L.A.為靈感,精選度假與派對兩種異國色彩,將馬布里海灘和梅爾羅斯大街的景致設計在眼頰盤中。最棒的是可作為腮紅、眼影、打亮與修容一盤多用,等解封後的小旅行完全剛剛好!

PONY EFFECT L.A.潮光多功能眼頰盤.jpg

#001馬里布海灘

度假暖橘色調,靈感取自L.A.最美海灘度假勝地-馬布里海灘,嚴選漫步在海灘的落日餘暉四種顏色搭配

PONY EFFECT L.A.潮光多功能眼頰盤#001馬里布海灘.jpg

#002梅爾羅斯大街

派對潮粉色調,靈感取自L.A.潮人IG打卡聚集地「梅爾羅斯大街」,L.A.時尚圈Instagramer們潮玩最愛四種顏色搭配

PONY EFFECT L.A.潮光多功能眼頰盤02梅爾羅斯大街 $1150 試色.jpg

 

INTEGRATE初戀微醺腮紅霜

延續今年的初戀肌主題,INTEGRATE加碼推出為戀愛好氣色大大家分的全新兩色初戀微醺腮紅霜!一抹融入肌膚的霜狀質地潤澤又好推勻,可以均勻密著於肌膚,實現具透明感的粉嫩色澤。不須工具、使用指腹就能輕鬆完成自然妝感,也可以選擇搭配沾濕的美妝蛋輕拍上妝,加強服貼顯色妝感。另外用在唇部也OK,簡單完成唇頰one tone的紅潤妝感〜

INTEGRATE初戀微醺腮紅霜.jpg

#BE321杏仁烤奶:帶點裸橘調的烤奶色,乾淨不顯髒,能營造出充滿溫暖感且柔和的自然氣色

INTEGRATE初戀微醺腮紅霜#BE321杏仁烤奶.jpg

#PK322薔薇裸粉:甜而不膩的裸粉色調,讓雙頰呈現粉嫩的少女澎潤感

INTEGRATE初戀微醺腮紅霜#PK322薔薇裸粉.jpg

 

Bobbi Brown訂製小臉顏彩盤

今年盛夏推出的夏日拿鐵系裸妝系列,要用全新迷人拿鐵色為大家創造裸得剛剛好乾淨夏日裸妝!其中結合修容、打亮與腮紅的訂製小臉顏彩盤,擁有細緻柔和的霧面、珠光粉質抹開散發微微氣質珠光,一刷立刻視覺立體拉提微整容!

Bobbi Brown訂製小臉顏彩盤.jpg

(右圖圖片來源:instagram@mia21lou

 

白皙膚色推薦使用粉橘調的#Light甜姐兒

Bobbi Brown訂製小臉顏彩盤-甜姐兒Light.jpg

健康膚色推薦使用莓紅色調的#Medium辣美莓

Bobbi Brown訂製小臉顏彩盤-辣美莓Medium.jpg

 

Za潮色微醺腮紅

從包裝到選色都少女到不行的Za全新潮色微醺腮紅,每個迷你小方盒都是觸感輕盈柔滑的慕斯狀腮紅,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玻尿酸及維生素E等保濕護膚成分,輕輕一抹即由霜狀轉化為細緻粉末,完美服貼於肌膚,且不顯毛孔。一共6款特調色彩可以單擦或疊擦創造立體感。

Za潮色微醺腮紅.jpg

#01奶油生啤酒:香檳金打亮色

Za潮色微醺腮紅#01奶油生啤酒.jpg

#02草莓奶酒:甜而不膩的柔粉色

Za潮色微醺腮紅#02草莓奶酒.jpg

#03甜橙氣泡酒:帶有溫暖感的陽光珊瑚橘色

Za潮色微醺腮紅#03甜橙氣泡酒.jpg

#04烏龍茶酒:人氣自然棕橘調、日常又顯氣質

Za潮色微醺腮紅#04烏龍茶酒.jpg

#05粉紅香檳:百搭不出錯,帶有日雜透明感的粉嫩腮紅

Za潮色微醺腮紅#05粉紅香檳.jpg

#06可樂啤酒:血色感腮紅、開架少見的顯白可樂色

Za潮色微醺腮紅#06可樂啤酒.jpg

 

看更多>>>

2021春夏底妝後宮新妃點點名!神盾氣墊、懶人霜…各懷美肌心機

仙女才不會流汗,走到哪都可以自帶空調!夏季必備涼感降溫神器特搜

必蒐色號準備全面更新!2021夏季彩妝重點新品速報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