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20

從2020年末到2021年初這整個冬季,絕對不能忽視的彩妝關鍵字就是「#鮮奶茶妝」!除了裸棕調色系會出現在眼、頰、唇的重點彩妝之外,底妝部分也要如鮮奶茶般調至均勻優雅的色澤。還好最近有許多的冬季底妝新鮮貨陸續報到,幫助我們輕鬆複製仙氣滿分的韓妞鮮奶茶底妝~

🔎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

🔎M‧A‧C超持妝柔焦水粉餅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

🔎雪花秀完美柔焦底妝系列

🔎3INA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皮革印花版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

一推出就以精品級的外表和精緻妝感引發話題的嬌蘭小燈泡粉底液,相隔三年再度出擊,創造全新唯霧光版本的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微霧小燈泡,準備用粉霧柔亮美肌征服所有人~

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2.jpg

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1.jpg

 

運用塔拉膠及海洋紅藻萃取、白可可豆萃取、雪蓮果萃取、苧麻等精挑細選的頂級天然成分,將高修飾、高持妝與自然妝感結合,創造出如第二層肌膚的輕薄服貼質地。粉底液中的保養成分也能幫助底妝維持輕透、保濕、長效持久,讓剛完妝的夢幻無瑕霧光感可以跟著你一整天,隨時透出天然好膚質、散發自然光澤。與小燈泡粉底液相同,本次嬌蘭微霧小燈泡也推出包含3種色調(冷色調C、中性色調N、暖色調W)的10款色號,貼心考慮到各種膚色需求!

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手部.jpg

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對比.jpg

 

 

M‧A‧C超持妝柔焦水粉餅

集結輕盈、潤澤、聚光、持妝於一身,底妝界的宇宙級底妝怪物新人正式登陸地球!彩妝霸主M‧A‧C打造突破想像的底妝新品「超持妝柔焦水粉餅」,除了承襲經典超持妝家族的長效持妝特性,更加上專利空氣粉體轉換科技,讓綿密乳霜接觸肌膚瞬間轉換成輕盈無感的柔焦粉體,還有對乾肌超友善貼心的37%高含水的水粉體精華配方,使底妝長效保濕、親膚不卡紋,同時還有無重力親膚柔焦粉末能完美修飾瑕疵,為肌膚罩上柔焦濾鏡~

M‧A‧C超持妝柔焦水粉餅1.jpg

 

一抹就會讓人驚呼的一筆神隱遮瑕力,但一點都不需要擔心臉上的面具厚重感。上妝方式建議搭配#170美妝蛋刷沾取後於臉上延展推開,再針對局部瑕疵輕點加強,使底妝更加輕盈、完成無瑕空氣底妝。因為擁有高含水精華所以特別推薦乾肌使用,若是在乾冷環境則建議在妝前加上一道#妝前小金瓶混和#玫瑰濾鏡乳均勻按摩全臉至吸收。而對混合肌或是油肌人來說,水粉餅輕盈無油的不致痘配方更是大蜜糖來著!

M‧A‧C超持妝柔焦水粉餅2.jpg

M‧A‧C超持妝柔焦水粉餅-對比.jpg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

繼去年推出的霧面持久的恆霧光潤粉凝露之後,肌膚之鑰再次延續24H珠寶級養膚底妝的重點特色,推出全新光潤妝效的「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在雃有強化肌膚防禦力和修護力的光采智能賦合物之外,新增了榅桲籽精華與柚子種子精華等精選7款精華油揉合而成的水鑽養膚複合配方,透過最奢華的保濕護膚成分幫助上妝時更加服貼,同時為妝感增添閃耀鑽石般淨透光采!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1.jpg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2.jpg

 

除此之外肌膚之鑰更首次推出品牌首顆「光采美妝蛋」,從粉底、遮瑕、腮紅、修容到暈染……以獨特的切角設計、一顆就能完成不同種刷具的功能。具有極細緻氣泡結構的棉彈柔軟觸感,能夠適量地沾取粉底均勻釋放至肌膚,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零死角的完美拋光底妝。美妝蛋也添加保濕與抗菌成分,同時搭配專屬透氣瀝水底座使用,完整貼心考量到使用中和使用後的各種狀況。

肌膚之鑰光采美妝蛋.jpg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

光是外觀就可以感受到NARS這款最新底妝的與眾不同,擁有可愛霧面胖瓶包裝的「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突破過往對於霧面粉底大多較厚重的印象,獨創出添加抗氧雙平衡保濕精萃植萃保養成分、只有0.01mm極薄的妝效,特別的輕盈露狀質地實擦在肌膚上扎實地緊貼著肌膚但卻幾乎零感覺,完全沒有霧面粉底會讓人擔心的面具感~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1.jpg

 

不只非常適合霧面底妝愛好者,這款粉底露也十分推薦給油肌+混合肌困擾者。運用獨家技術打造0油感的全新底妝體驗,擦上後更像是隱形防護網般長效持妝高達16小時,完美hold住無瑕極霧肌!在台灣上市精選了14個最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不管膚色深淺還是冷暖色調都有你的命定色號。最後一定要畫重點的就是本次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只在線上旗艦店限定販售、櫃上買不到!!針對還是想要實際失色才能安心下手的消費者,也可以上線上旗艦店索取試色卡。而且上市期間3/15~3/31消費滿NT$2,800還加贈極霧態度托特包(消費內容需含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2.jpg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3.jpg

 

 

雪花秀完美柔焦底妝系列

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SPF17/PA+

雪花秀完美柔焦輕透蜜粉

觀察到現代女性平均帶妝超過10小時,希望從白天到夜晚底妝都持久新鮮、持續散發清透光澤,因此全新推出養膚級底妝:完美柔焦精華粉底及完美柔焦輕透蜜粉,一次滿足女性心中所有想要的超透氣、高遮瑕、全天持妝舒適的完美底妝。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柔焦底妝系列_宋慧喬情境圖1.jpg

 

在韓國一推出就深受韓妞喜愛、被暱稱為「小珍珠粉底」,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受到東方傳統韓紙(Hanji)柔軟薄透、高延展的概念啟發,打造能夠維持長時間完美遮瑕卻更具輕薄感。

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SPF17 PA+.jpg

 

擅長養膚的雪花秀更在粉底內添加梅花精萃、β-葡聚醣、品牌核心成分滋陰養膚極萃,融合保養精華與底妝科技,幫助維持全日新鮮妝感且不顯暗沉,更能創造出半蜜光的微霧妝感。

IMG_4765.JPG

 

⇣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5款色選:No.13N象牙白、17N亮白色、21N自然白、23N自然色、25N健康膚

IMG_4480.jpg

⇣搭配小珍珠粉底上市期間,滿額還會搭贈超厚實五角粉底霜

IMG_4763.JPG

 

用精華粉底上完全臉之後,推薦再搭配雪花秀完美柔焦輕透蜜粉輕拍在局部區域加強定妝。除了賞心悅目的高顏值之外,這盒蜜粉還加入了許多聰明貼心設計,幫助各位手殘人輕鬆完妝。新型彈力網狀結構會依據失利大小改變網孔大小、進而智慧調整取粉量,並搭配高科技技術將親膚成分角鯊烯包覆在粉體外層,使粉體與肌膚能夠輕柔緊密貼合、更加保濕滋潤,使蜜粉不結塊、不厚重、不乾燥、不堵塞。細緻的粉體達到定妝的效果外,也不會遮蓋了肌膚原有光澤,粉體內的微粉晶更可以幫妳套上內斂珍珠光芒濾鏡,完美呈現精緻優雅的鮮奶茶妝容。

IMG_4762.JPG

 

 

3INA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品牌首款氣墊終於誕生!!!延續3INA最高人氣底妝產品小銀蓋粉底液24H超時持妝粉底液的各種好用優點,變身氣墊版的全新「3INA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這款氣墊還是亞洲限定款、只有在亞洲國家買得到,也特別考量亞洲潮濕氣候,設計出可以滿足輕薄持妝需求的夢幻氣墊。

3INA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1.jpg

 

除了包裝的質感奶油色之外,可以拍出完美無瑕奶油肌,因此被暱稱為#生乳氣墊!運用輕盈薄透粉體可以零死角貼合臉部肌膚輪廓、完全不卡紋,輕拍即可以柔焦無瑕、瑕疵神隱,提亮膚色創造柔和奶油光澤。持妝度部分也是滿分中的滿分,利用油水平衡膚控科技同時針對易出油處迅速吸附油光、針對乾燥缺水處及時潤澤肌膚,完美戰勝亞洲悶熱氣候,達到全天油水平衡,從早到晚都是最完美狀態的綿密生乳肌!

3INA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2.jpg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

面對疫情下口罩不離身對於底妝的挑戰,伊麗莎白雅頓特特別將品牌的保養專長結合彩妝,在全新的底妝產品#絲滑小奶瓶「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中,添加了使肌膚飽滿和保濕的玻尿酸、提亮和均勻肌膚色調的維他命C、提升肌膚防禦力&抗氧化力的維他命E等成分,更加入8種草本萃取精華隨時舒緩肌膚長時間帶妝的不適,創造完美貼膚的舒適透氣底妝!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模.jpg

 

實擦在臉上的妝感就如同它的暱稱#絲滑小奶瓶一樣,展現出自然霧感的無暇美肌。色號部分則精選五款最適合台灣女性的膚色,除了膚色深淺之外更同時考慮到肌膚基底色調,增加偏黃調與偏紅調的色選,使底妝能夠更加自然融膚、擺脫所有的尷尬色差。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手背.jpg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色號.jpg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皮革印花版

繼去年在元旦讓大家瘋狂的老花氣墊之後,DIOR再次於年初推出年度夢幻氣墊!最新限量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皮革印花版」,將經典Dior Oblique 緹花設計印花刻印壓紋在極致霧黑皮革上,本身就是一個高級訂製配件,低調奢華的訂製質感光是看照片就生火到不行~

IMG_4649.jpg

IMG_4621.JPG

 

此次的皮革氣墊,同樣將在1/1開賣。不想要現場排隊的話DIOR線上旗艦店 也有同步販售呦!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皮革印花版1.jpg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底妝不只是底妝!資生堂在粉底中加入日本頂級護膚技術與感光科技,推出進化底妝家族的新成員「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透過可以動態隨光應變的技術感應當下的各種光源,出入不同場合和變換環境依舊可以隨時呈現光澤水潤妝感。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產品照.jpg

 

另外主打超特別的「光感拉提」效果,內含透光粉末、鏡面微晶粒子與多層結構粉末,像修圖App般能自動矯正皺紋產生的陰影,使肌膚顯得更緊緻年輕。精華液般保濕輕盈質地、長效水潤保濕因此十分推薦乾肌使用,上妝兼具保養,舒適透氣具抗暗沉,髒汙不附著打造清新純淨妝感。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Model Jane質地示色照.jpg

 

 

看更多>>>

保濕不是越多水越好,油水比例才是關鍵!換季必備美容油保養使用秘技

別再讓你的臉和細菌相親相愛!?化妝品清潔完全指南

一抹就戀愛!YSL、嬌蘭、M·A·C、ETUDE…即將霸制美唇界的唇膏新品特蒐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50

人氣:4316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