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21

雖然還沒到大家最愛敷面膜的夏季,但各品牌的面膜新品已悄悄現身,準備用敷了更有感的美肌超能力來拯救大家的眾多肌膚困擾。2021上半年一定要認識的話題面膜新品推薦清單,保養控快一起來手刀筆記~

🔎I DEW CARE冰淇淋系列面膜

🔎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

🔎肌膚之鑰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

🔎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

🔎L:a Bruket生物纖維面膜

🔎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

🔎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

 

#今夏居家必備消暑降溫保養

I DEW CARE冰淇淋系列面膜

美式活力純素成分混搭韓系亞洲肌膚專家研發的I DEW CARE今年夏天推出創意爆棚的「冰淇淋系列面膜」,在美國一上市就成為亞馬遜熱賣的No.1!擁有高延展性的柔軟滑順質地,尤其在夏天非常推薦將冰淇淋面膜放在冰箱冷藏5℃~10℃後再使用,敷在臉上迅速降溫完成高速舒緩&補充水分的作用,更依照膚況需求分成三種冰淇淋口味~實際使用時從冰箱拿出來後記得先在常溫下放個3~5分鐘再敷,以免面膜營養被鎖住、同時也避免過度低溫直接刺激肌膚。另外三種不同功效口味的面膜,非常推薦可以針對不同需求做全臉分區使用!

I DEW CARE冰淇淋系列面膜.jpg

I DEW CARE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好心情滿分的香草蛋糕冰淇淋味道,添加舒活冰川水、高濃度玻尿酸、角鯊烷的面膜中還有一顆顆像是彩虹糖霜的爆水粒子,在敷面膜的過程中無油感的清爽注水、幫助解決乾荒肌困擾,洗掉面膜後依舊可以把滑嫩保濕感好好留住!

I DEW CARE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jpg

I DEW CARE美莓冰淇淋亮亮面膜

直接正中粉紅控的少女心,有著淡淡莓果香氣的美莓冰淇淋亮亮面膜,特別添加了最小分子的果酸甘醇酸、天然覆盆莓萃取、超淨白舒活冰川水等成分,在敷面膜降溫補水時同步打擊臉部倦容暗沉、幫助提亮膚色,還原發光美肌~

I DEW CARE美莓冰淇淋亮亮面膜.jpg

I DEW CARE抹茶冰淇淋舒舒面膜

香味和顏色都療癒到不行的抹茶口味,加入了強力抗氧化的高濃度綠茶萃取物、天然蘆薈萃取以及超淨白舒活冰川水,因此非常推薦給在夏天因為高溫而躁動不安穩的曬後肌有感舒緩使用。

I DEW CARE抹茶冰淇淋舒舒面膜.jpg

 

#口罩防疫必備速效煥膚面膜

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

戴著口罩一直悶住肌膚導致上下半臉呈現兩個膚況狀態的悲劇終於有解了~111SKIN以好萊塢女星愛用的#淨化綠面膜「超效淨能無瑕面膜」延伸打造,推出最新的「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特別針對口罩引起的下半臉部肌膚不適所設計,絕佳親膚性完美貼合臉頰及下巴輪廓,半臉型生物纖維面膜完全不會沾濕口罩、要偷偷敷也OK!

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2.jpg

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3.jpg

在面膜功效部分以「三階段精準淨能無暇科技」為核心基底,淬煉高濃度微藻萃取物幫助促進代謝、深入潤澤修護受損發炎,活化膨潤肌底、喚醒健康膚質;還有抗壞血酸鈉均勻膚色、幫助減少痘疤色素沉澱;並挹注乳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維持肌膚柔嫩彈亮;再搭配羥基肉桂酸有效對抗氧化、幫助抑菌抗炎,一敷緩解各種口罩悶住的膚況危機,校正回歸嫩亮美肌!

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1.jpg

 

#掃去疲憊的奢華純金能亮肌面膜

肌膚之鑰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

觀察到現代人忙服生活步調下,所累積的壓力會加速暗沉、細紋、緊實度降低等膚況問題,但又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保養。因此肌膚之鑰在今年挑戰奢華面膜保養的極限,推出品牌首款沖洗式面膜「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並且注入24K黃金精華液,以最金緻奢華保養儀式、一掃肌膚每日累積的疲憊!

肌膚之鑰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2.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如同液態黃金般的柔滑水潤的精奢質地,蘊含滿滿獨家的24K黃金精華液、光采智能複合物、梔子花精華、白藜蘆醇以及東西方珍貴植萃,全面注入修護能量、恢復肌膚滑細緻觸感,拯救快節奏生活累積而成的疲憊老化肌膚。推薦使用奢華面膜隨附的訂製面膜刷,天鵝絨般柔軟質地製成的刷頭能零死角地絲滑延展面膜。貼心配合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大家,這款24K金面膜只需要敷5分鐘即可洗去,推薦每週兩次完美打造純金能亮肌。

肌膚之鑰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1.jpg

肌膚之鑰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3.jpg

 

#盛載最飽滿乳霜氣墊面膜

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

韓系彩妝紅遍全世界的「氣墊技術」,現在正式延伸到保養界了!蘭芝最新推出的「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運用特別開發的創新雙層氣墊緊緻面膜結構,以類Gore-Tex材質形成可以為透氣的封閉層,內部的棉柔層則可以均勻吸附濃郁乳霜加強深度吸收。而面膜上的乳霜精華則使用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低溫萃取專利技術萃取出的肌膚修護能量精萃,同時還有來自法國高達90%純度的三胜肽,注入滿滿修護抗老能量,同步改善乾燥、皺紋、鬆弛、粗糙和暗沈等五大初老困擾。

LANEIGE 蘭芝 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 with model.jpg

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2.jpg

 

與一般面膜精華液大多會累積在包裝底部相比,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的氣墊材質就可以更完整地承載18ml的乳霜成分,單片即含有超過三分之一瓶的完美新生賦活乳霜,能夠深度為肌膚充飽電力,也能延長敷完面膜後的保養功效。

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1.jpg

 

#使用後可分解的天然環保面膜

L:a Bruket生物纖維面膜

來自瑞典的溫柔保養系品牌L:a Bruket,在今年推出品牌首款面膜!特別使用高度安全性、生物相容性以及親膚性的椰子生物纖維製作,結合先進的乾式纖維製程確保成分純淨。使用後更可放置於盆栽或是堆肥中,使面膜100%生物降解、大大地減少環境負擔。

L-a Bruket生物纖維面膜1.jpg

除了環保之外,本次的生物纖維面膜材質也能更快速地將精華帶入肌膚,促使每片每片面膜蘊含 24ml 純淨高效精華充分吸收。同時運用越橘、羅勒等植物來源的天然防腐劑取代化學物質,並共同添加品牌最經典、富含礦物質的墨角藻精華萃取保濕並淨化肌膚。本次共推出兩種保養功效的面膜,分別為推薦乾燥肌使用的205 海藻精萃保濕澎彈面膜,以及抗初老必備的高效抗氧化206 海藻精萃勻亮緊緻面膜。建議配合皮膚新陳代謝的 28 天週期,每週使用2次、持續4週,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L-a Bruket生物纖維面膜2.jpg

 

#ASMR療癒泡泡注氧面膜

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

擁有殿堂級護膚品稱號的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在2021年帶來全新的保養體驗!使用方式獨特又療癒的「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每顆膠囊都盛載著雙效活氧複合物、瑞士蘋果精華、微脂囊瑞士水耕植萃等有效成分,幫助從肌膚底層代謝髒污,注入新鮮活氧能量、改善粗糙膚質。使用時打開膠囊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後,面膜接觸到空氣時會瞬間轉化成柔滑的泡沫質地,並且發出療癒指數滿分的ASMR音效,約十分鐘後就可以刮去表面的泡泡,並以清水慢慢按摩幫助面膜融化、最後洗去全臉面膜,透過幸福療癒10分鐘的時光,享受最珍貴成份為肌膚煥發細、嫩、亮的健康蘋果美肌!

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1.jpg

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2.jpg

 

#全球首款時尚咬標面膜

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

在2021年全新誕生的保養品牌「Der ZÖMAR」,從兩位主理人於歐洲旅居時得到靈感出發,希望為所有人帶來充滿溫和且透氣舒適感的低調保養。在世界各大洲探索珍貴的原生物種後,品牌首款產品「火掌植萃保濕面膜」選擇注入源自墨西哥沙漠仙桃仙人掌及白夏菊萃取物,增進肌膚深層保濕鎖水能量、舒緩弱敏性肌膚。同時還有醣基海藻糖、墨析哥蘆薈、軟毛松藻、冰河醣蛋白等小分子、高滲透的植物萃取,大大地提升整體補水亦鎖水的功效更加乘。

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1.jpg

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2.jpg

所採用的布膜也不同於其他品牌,選擇了備長炭專利單向導入布體,搭配雙層布膜與六角形穩定結構蜂巢格設計,使面膜敷於皮膚表層時可以進一步鎖住保濕精華,但又能透過六角形縫隙讓肌膚呼吸。在看到這款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一定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彷彿是面膜界潮牌的存在,運用黑色與橘色作為主要色彩視覺,更加上了別具巧思的「防水吊牌」和「時尚咬標」增添品牌特色。

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3.jpg

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4.jpg

 

看更多>>>

冷白皮get!挑戰美白逆襲之路必看,四大臉部肌膚「色變」成因+破解法

睡醒自然精緻美!拒絕肌齡>年齡,一天一點點、養成這些睡前變美的好習慣

化妝台通通讓位先!拯救視覺年齡、2021神降臨頂級抗老保養新品盤點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7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