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21

「看試色好美,但實擦在眼皮上卻很悲劇」、「四格中有三色都好好看,但就唯獨這一個廢色到底要怎麼辦」……相信應該不少人都會遇到這種狀況,要達到100%零廢色成就真的比想像中的困難。但與其在下手時糾結半天,不如運用彩妝技巧來完美征服看起來驚悚的眼影色!

 

在LUNASOL春妝發表會上,人氣彩妝師人瑋老師特別不藏私地分享了他的超強眼妝神技,運用眼影盤「倒著畫」的技巧,完美拯救難駕馭的色彩、同時創造出更精緻的眼妝。人瑋老師透露:「通常透明或穿透感比較重的眼影,從淺色開始疊很容易使眼睛顯得泡腫,所以可以試試一起倒過來使用讓眼影來適應我們的輪廓、而不是我們去適應眼影。」

DSC01019.jpg

 

眼影盤「倒著畫」技巧重點在於顛覆過往印象,改變要先從淺色眼影開始畫的習慣,從最深色開始打底、再使用淺色進行暈染,反而能透過疊色的方式使難駕馭的顏色變得實用又耐看,華麗變身成更有質感的升級眼影色號。但要特別注意的是,不一定每盤眼影都適合這種畫法,而本季春妝最大勢的眼影關鍵字「#透明感」、「#穿透感」,擁有這種色調特質的眼影盤就非常推薦使用倒著畫技巧!

2021 LUNASOL春妝 萃取植物顏色展現畫上肌膚上的優雅色調 變身植物獵人 打造2021年開春的繁花祝福.jpg

 

以LUNASOL春妝最新的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11 Savage Rose為例:

先用四格眼影中最深色的深邃咖啡在上眼皮大面積輕掃、作為打底色使用。

2021 LUNASOL春妝 晶巧霓光眼彩盒 試色美圖 #11 Savage Rose NT2,250.jpg

IMG_6427.jpg

接著沾取帶有穿透感的清新暖橘色,在剛剛咖啡打底的邊緣暈染,保留眼皮中央的沉穩咖啡色,同時透過疊色的手法、把原本畫在眼皮上會有拋拋腫腫疑慮的粉色轉變為灰咖啡粉的氣質實用色。

IMG_6571.jpg

對有些人來說也不太敢單獨使用的橘色系,則推薦在眼皮中央輕輕疊擦成橘咖啡色,並運用細緻的珠光點綴出立體感和表情變化中的迷人亮點~

IMG_6572.jpg

下眼影的部分則同樣先以咖啡色貼近下睫毛根部製造深邃度之後,邊緣再輕輕運用暖橘色暈染,透過一深一淺的對比製造出自然臥蠶。

IMG_6430.jpg

IMG_6431.jpg

最後最Bling的金色就刷在眼頭的ㄑ字部位,並順著帶到眼下中央的臥蠶處,加強臥蠶的減齡澎度!

IMG_6432.jpg

 

最後人瑋老師也再次提醒大家,運用「倒著畫」技巧上妝時,因為是從最深色開始打底,所以上裝動作一定要輕、用手指或眼影刷輕輕暈出顏色即可,跳脫對於眼妝色彩濃重飽和的追求,才能夠完美融合眼影顏色並製造日常百搭的優雅氣質妝容。

 
 
 
 
 
 
 
 
 
 
 
 
 
 
 
 

劉人瑋(@wayway_liu)分享的貼文

 

看更多>>>

想快點迎接新的一年?2021春妝系列搶先試色、必搶色號都畫好重點了!

開架唇膏新品報到!巴黎萊雅小妖金、媚比琳小冰磚、ZA小粉管…推薦色筆記

脫離彩妝幼幼班!眼妝這樣畫更高級,必學偷吃步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