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20

揮別2020年、迫不急待要迎接前全新的一年,就讓你的彩妝顏色也跟著換新,從嬌蘭、Celvoke、RMK、THREE、SUQQU、LUNASOL……到PAUL & JOE的2021春妝系列的重點色號全都幫大家試色整理好了~

🔎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

🔎NARS迷幻恣醉系列

🔎嬌蘭PEARL GLOW限量春妝系列

🔎Celvoke bitter pink 2021春夏彩妝

🔎LUNASOL 2021春妝植物獵人日記

🔎RMK Blooming in the city春妝系列

🔎THREE SS春夏彩妝系列

🔎SUQQU 2021春妝系列

🔎PAUL & JOE春日野餐彩妝系列

 

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

在2021的初春之際,Sisley的彩妝家族加入了新成員「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將品牌擅長的頂級植物保養融入彩妝之中,顛覆腮紅粉末總是過度乾燥的印象,運用富含Omega 3+6+9的山茶花油及富含Omega 6的棉花籽油的雙重頂級植物美容油精粹製成,打造出獨特的零粉末感絲滑緞光質地,不只增加上妝時的延展度與親膚度,質地也能極致貼合肌膚使妝效更加持久。

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1.jpg

 

實擦會發現在肌膚上透出純淨顯色感,腮紅中的發光雲母更能帶來增加臉部立體度的細膩光感,大大提升整體妝容的高級質感,也能輕鬆打造出呼應今年「無線條感」的彩妝趨勢。色彩部分5款光燦色調+1款高光打亮色調,推薦將光燦色與打亮色混刷,完成伸展台模特兒等級的高級訂製立體輪廓。

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六色.jpg

#1 PINK PEONY粉嫩牡丹

柔軟、極致自然的粉嫩色

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1 PINK PEONY粉嫩牡丹.JPG

#4 GOLDEN ROSE金色玫瑰

充滿金色珠光亮粉的玫瑰金色

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4 GOLDEN ROSE金色玫瑰.JPG

#6 SHIMMER微光流金

以珍珠瑩亮和蜜桃流金色調展現出柔和且細緻的高訂級光燦色澤

Sisley金緻絲緞光腮紅#6 SHIMMER微光流金.JPG

 

 

NARS迷幻恣醉系列

「Nude is the New Sexy!」品牌創辦人François Nars在2021春妝系列中以粉紅香檳為靈感,將女性啜飲粉紅香檳時,帶著12%微醺濃度剛好的醉意,臉上漾起的水光紅暈與迷濛眼神,以及香檳細緻氣泡在杯中閃爍轉變為迷幻的水光妝容,推出全新的「NARS迷幻恣醉系列」。

NARS迷幻恣醉系列.jpg

 

每次推出新彩盤都生火到不行的NARS,本次春妝延續粉紅香檳主題打造了#微醺香檳盤,8色眼影與3色打亮都是絕美的微醺水光感,推薦以閃耀微醺粉的色彩作為眼妝重點,再隨當日的穿搭配色疊擦其他霧光或閃耀色。

NARS微醺香檳盤.jpg

NARS微醺香檳盤1.jpg

 

唇部也要透出滿滿水光感,NARS推出全新5色、自然果漾微醺色選的「迷幻恣醉嫩唇露」,獨特的輕盈唇露質地,薄透保濕不黏膩,用閃動的自然光為雙唇注入香檳微醺水光澤。

NARS迷幻恣醉嫩唇露.jpg

玫瑰香檳+酒釀櫻桃疊擦

NARS迷幻恣醉嫩唇露-玫瑰香檳+酒釀櫻桃.jpg

 

最後不能錯過這支粉紅小可愛「NARS迷幻恣醉亮采露」,在創新露狀質地腮紅,中添加玻璃水光分子,加強折射自然光澤同時完美融入底妝,使雙頰自然透出自然光感和微醺氣色,宛若剛錯飲完粉紅香檳的天生性感光暈!

NARS迷幻恣醉亮采露.jpg

 

 

嬌蘭PEARL GLOW瑩潤珠光限量春妝系列

來自大自然中最優雅存在的珍珠成為2021嬌蘭春妝的靈感來源。以PEARL GLOW瑩潤珠光為主題,讓妝感散發出如珍珠母貝般的純淨幻光。經典的「幻彩流星蜜粉球」瑩潤珠光限量版,特別加入珍珠霓光香檳粉球體,使妝容綻放自然光彩、帶來春天的粉嫩好氣色!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瑩潤珠光限量版.png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也推出首次鑲飾珍珠的彩殼,無論是鑲滿經典白還是淡雅粉的珍珠,從包包拿出來補妝都能幫妳的優雅女人味大大加分。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瑩潤珠光限量版.png

 

最後是「紅寶之吻高訂唇膏」推出兩款瑩潤珠光限量版的限定色號,通通都是一試色就會讓人心動不已的完美色調!焦糖珍珠裸色中帶有細緻金色珍珠光澤的#7 Nude Coll,還有少女感十足的蜜桃玫瑰色#76 Pink Coll,實擦在唇上同樣會透出微微的細閃珍珠光,單擦或疊擦都能美出新高度!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瑩潤珠光限量版-手部試色.png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瑩潤珠光限量版.png

 

 

Celvoke True affection”bitter pink ”2021春夏彩妝

將幸福與苦澀交織出的愛戀轉化成色彩,在今年春妝帶來以「Bitter Pink」為概念彩妝系列的Celvoke,因此特別增加了許多呼應主題概念的嬌嫩粉色系與仙氣柔焦紫色系,除了人氣南瓜色之外、又多了更多時髦色號可以選擇!實擦又好上手的人氣單色眼影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本次春妝以深淺的甜美蜜桃粉、魅惑的玫瑰色及柔嫩氣質紫色系為主推出全新8色,具有透明感的的細緻色彩,隨手擦都能打造微甜浪漫的高級感春日LOOK。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png

 

推薦色:#31玫瑰蜜桃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31玫瑰蜜桃.JPG

推薦色:#32粉紅香檳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32粉紅香檳.JPG

推薦色:#EX08神秘紫醺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EX08神秘紫醺.JPG

#31玫瑰蜜桃+#32粉紅香檳+#EX08神秘紫醺疊擦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31+#32+#EX08疊擦.JPG

 

除了眼影之外,這次一定要關注的就是Celvoke玩色深邃眼線液的全新系列!首次推出添加了極細緻的珠光,充滿洗鍊感的珍珠光澤的S珠光系列,推薦用於作為上眼線疊擦製造溫柔眼神、下眼線增加臥蠶存在感。透白珍珠感EX01沁透雪霜、仙度爆棚的EX02深邃藕紫、溫柔甜美的EX03玫瑰香檳,全新三色都能一筆令雙眸楚楚可憐度立刻UP~另外玩色深邃眼線液C也同步推出限定新色1色,帶有迷魅感的酒漬櫻桃暗紅色,實擦起來正好是2020年末開始成為眼妝大勢色的棕紅色。

Celvoke玩色深邃眼線液S+C.png

 

具有一秒美唇的實力派Celvoke玩色晶漾唇蜜,推出具有春天百花盛開的甜美氣質全新4色,正好都是呼應眼影、眼線的粉紅、粉紫色系,直接無腦搭配絕對不會錯!

Celvoke玩色晶漾唇蜜-全新四色.JPG

推薦色:#13甜裸歐蕾

顯白裸粉色、一擦還原母胎美唇

Celvoke玩色晶漾唇蜜#13甜裸歐蕾.JPG

 

2021春妝還有個隱藏版限量新品,那就是加強柔焦美肌修飾的Celvoke玩色絲霧潤色霜。絲滑綿密霜狀質地一抹瞬間立轉為輕盈空氣感的半霧面粉狀質地,完整服貼肌膚的同時又可以修飾毛孔細紋展現霧面高質感膚質。此次共推出三款超實用的限量色,柔和的奶茶色系非常適合亞洲肌膚使用,創造透著薄紗、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粉嫩好氣色。
Celvoke玩色絲霧潤色霜.JPG

 

 

LUNASOL 2021春妝植物獵人日記

今年春天LUNASOL以植物、花卉發想,化身植物獵人踏遍倫敦皇家植物園、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等世界角落,感受植物優美色調與堅韌生命力並著重穿透感的表現,創造如水彩暈染在肌膚上質感的LUNASOL春天新色。

LUNASOL 2021春妝 植物獵人日記 繁花盛開的祝福 人物形象圖.jpg

 

經典四格眼影盤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本次春妝推出全新兩色,延續本次創造全所未見的#花草光色!雖然乍看有可能會覺得難駕馭的顏色,但實擦在眼皮上具穿透感的顏色都能自然地融膚不突兀,整體妝容更充滿精靈系的春日清新氣息。

#11 Savage Rose

溫暖的珊瑚粉紅X金色調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11 Savage Rose.JPG

#12 Breezy Herb

帶有透明感的紫丁香色調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12 Breezy Herb.JPG

 

頰彩部分LUNASOL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也同樣有兩款新色,有創造明亮清新感、偏暖橘的#01 Spring Sunshine,以及一刷秒套上純真可愛濾鏡的偏冷光紫粉#02 Herbal Meadow。

LUNASOL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01+#02.JPG

 

除此之外,LUNASOL在春天最浪漫的節日「西洋情人節」還加碼推出愛戀限定「心跳紅3色唇膏」~擦上就像唇膜般柔軟包覆雙唇、同時透出飽和發光色澤,包含然心動的靚紅色#EX06 Heartbeat、成熟深邃溫柔典雅栗子色#EX07 Forever&Ever、溫暖的焦糖奶茶色#EX08 Hug。

LUNASOL愛戀限定心跳紅3色唇膏.JPG

 

 

RMK Blooming in the city春妝系列

選擇用洗練的棕色系光譜打造出屬於2021春天女性的優雅和清新感,RMK以Blooming in the city為主題推出一系列能夠完美與亞洲女性膚色相融的棕色調彩妝。

RMK”Blooming in the City” 2021 SS Product Visual_01.jpg

 

召喚小時候多功能文具盒回憶的RMK棕采調色眼盒,小小銀色方盒中打開來是霜妝眼影、下層轉開來則是粉狀眼影。彷彿一顆顆閃爍著細緻光彩的寶石般,透明度珠光與柔潤質地都能更好地服貼在眼皮上、與膚色交融。

RMK棕采調色眼盒.jpg

#01 spring sparkle

紅色、金色珠光X紅棕底色

RMK棕采調色眼盒#01 spring sparkle.JPG

#02 gem sand

紅色、銀色、橘色的珠光X橘棕底色

RMK棕采調色眼盒#02 gem sand.JPG

 

頰彩部分則易和兩色的「RMK棕采調色頰盒」,右側是輕柔融於肌膚增添自然立體感的棕調飽和色,左側是閃耀光感亮澤的偏光珠光色,可單色刷出俐落感或是疊擦展現光透感。

限定色#EX-01 charming flower

蜜桃棕色搭配粉色、橙色偏光珠光

RMK棕采調色頰盒#EX-01 charming flower.JPG

#03 exotic

杏仁棕色搭配粉色、金色偏光珠光

RMK棕采調色頰盒#03 exotic.JPG

 

RMK棕采輕潤口紅打破原有棕色唇膏的印象!擁有4種類保養油成分並且專為棕色系口紅所研製的新配方,實現柔滑潤澤的質感與綻放優雅的光澤。RMK棕采輕潤口紅實擦的輕盈感搭配優雅氣息的多彩棕色系,能完美襯托肌膚原有素肌質感之美。

RMK棕采輕潤口紅.png

#02 bare flash裸棕色

RMK棕采輕潤口紅#02 bare flash.JPG

#03 charlotte peach蜜桃棕色

RMK棕采輕潤口紅#03 charlotte peach.JPG

 

 

THREE RE.EVOLUTION DANCE SS春夏彩妝系列

「眉毛決定臉部80%的印象」因此在本次春妝中,THREE推出一系列進化過的眉彩新品,包括魅光真我個性眉筆、眉采盒、染眉膏,幫助大家打造高顏質眉毛。結合眉蠟與眉粉的「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采盒」,運用兩整不同顏色和質地使畫出來的眉毛更有毛流感層次。推薦先以斜角眉刷沾取眉蠟一根根畫出線條,最後用眉粉填補間隙並定妝。

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采盒.jpg

 

另外還有獨特六角型筆頭能畫出俐落角度的「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筆」,以及能均勻包覆每一根眉毛的圓形三角錐體刷毛的「THREE魅光真我個性染眉膏」,皆有完整的金棕、淺棕、深棕、紅棕等色號,無論髮色和膚色的冷暖深淺都能完美駕馭。

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筆+染眉膏.jpg

 

針對提升底妝質感的部分,本次也推出融合三色可疊擦,或混刷運用的THREE春綻蜜粉盒和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同步運用細緻珠光使為肌膚加上光源、在表情轉換間不經意綻放光芒並且增加立體感。

THREE春綻蜜粉盒+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jpg

 

大家最期待的彩妝盤「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推出以繁花景色為靈感的全新兩色,一盒包含4種顏色及質感相互融合。

#10 LEGENDARY LOVER溫柔甜酒色

IMG_4741.JPG

#11 PERSEPHONE AWAKEING 春日花園盛開色

IMG_4745.JPG

 

THREE魅光誘采唇膏走的是春季最大勢的清新水光感,一擦上由內而外綻放水潤光感,完美展現兼具透明感及層次的色彩。也十分推薦塗擦後以面紙稍微按壓,打造另一種柔和染唇的微暈效果。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全新十色 (2).jpg

 

推薦色#05 EVOLUTION DANCER

光燦緋紅

IMG_4733.JPG

推薦色#07 START THE DANCE

大吉嶺橘

IMG_4738.JPG

 

 

SUQQU 2021春妝系列

今年春妝靈感來自日本散文集《枕草子》中一首吟唱四季最美的日本詩歌,詩中描述春日最美的景色是晨光初露時,細長的紫色與紅色交錯雲彩出現代表新的一天破曉展開。因此2021年春天SUQQU的春彩在大地色系中加入唯美的曙光色,不僅呼應了亮麗黃感的2021年PANTON色,另一個年度代表色灰色在春妝色彩中也低調地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讓大地色更沉穩展現優雅質感。每次都讓彩妝控們期待不已的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在本次春妝做了全面的更新,加上了更方便使用的磁吸式設計,眼影本身的容量也增大。蘊含不同的配方、擁有不同質感的4色眼彩,皆大量添加清澈珠光clear pearl,即使深色調也具有清透的輕盈感,更採用高反射珠光實現生動鮮活的光澤效果。

SUQQU 2021春妝系列.jpg

 

#02陽香色YOUKOUIRO

感受暖感的橘棕色調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02陽香色.JPG

#04純撫子SUMINADESHIKO

大和撫子般知性、大人系女子專屬粉紅色調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04純撫子.JPG

#03光暮HIKARIGURE

提亮膚色的時尚米棕色調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03光暮.JPG

 

擁有隱約爍光美、兼具打亮效果的唯美漸層頰彩「SUQQU晶采淨妍頰彩」,在色彩與光澤取得絕妙的平衡美,散發柔靜甜美氣息。

#124桜光SAKURAHIKARI

甜美粉紅色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24桜光.JPG

#125曉告AKATSUKITSUGE

淡柔橙色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25曉告.JPG

 

本次春妝的唇彩以唇釉形式展現,並有霧光與潤光兩種質地選擇,晶采柔艷唇釉新色皆靈感來自春天早晨的色彩,加入了灰暗感讓整體妝容更有氣質韻味。

SUQQU晶采柔艷唇釉(霧光)春妝全新三色

IMG_4425.JPG

 

#08春摘HAURUTSUMI

淡茶色

SUQQU晶采柔艷唇釉(霧光)#08春摘.JPG

#104照陽TERIBI

大地棕色

SUQQU晶采柔艷唇釉(霧光)#104照陽.JPG

兩色疊擦

SUQQU晶采柔艷唇釉(霧光)#08春摘+#104照陽疊擦-合圖.JPG

 

SUQQU晶采柔艷唇釉(潤光)春妝全新三色

IMG_4426.JPG

#103凜花合RINBANAAWASE

融合甜美與沈穩優雅的粉紅色調

SUQQU晶采柔艷唇釉(潤光)#103凜花合.JPG

 

SUQQU晶采艷色眼線筆

#01 Black輕盈感黑色調

#02 Brown接近米色系的洗練棕色調

#03 Gray 賦予洗練感的白灰色調

#04 Orange帶暗感的橘色調

SUQQU晶采艷色眼線筆.JPG

 

 

PAUL & JOE春日野餐彩妝系列

悶了一整年的2020,PAUL & JOE在新的一年開頭就要帶大家法國塞納河畔野餐。在和煦的陽光、微微的春風中帶著裝滿粉紅酒和起司的野餐籃,與三五好友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因此PAUL & JOE 2021春妝系列都是在這樣的春日陽光下,帶出閃耀水嫩果汁感的色彩。

PAUL %26; JOE春日野餐彩妝系列.JPG

 

一盒包含三種配色、以野餐盒為靈感的「春日野餐限量三色眼影」,外盒上不只有繽紛的春日印花,更加上了PAUL & JOE經典貓貓圖案的蝴蝶結御守裝飾。

PAUL %26; JOE春日野餐限量三色眼影.jpg

主打色#124芒果氣泡

想抓住時尚潮流的2021年度代表色妝容必備,以陽光於打底後將糖果粉和芒果黃分別點綴在眼尾和眼頭,創造立體大眼又鮮明飽和的妝感。

PAUL %26; JOE春日野餐限量三色眼影#124芒果氣泡.JPG

編輯私心推薦色#123蜜桃果汁

比起主打色大膽的黃X粉搭配,#123的櫻花粉、蜜桃粉和甜棕色的配色更加日常且實用~

PAUL %26; JOE春日野餐限量三色眼影#123蜜桃果汁.JPG

 

80%高含量水基底成分打造出水潤好延展的「春日野餐限量水凝頰彩」,外盒印上充滿PAUL & JOE的花朵圖騰,並以粉膚色、草莓粉、櫻桃紅三款果汁新色,帶來春日陽光下的純淨夢幻光暈好氣色。除了單擦也十分推薦先在雙頰作打底,在刷上粉狀腮紅使頰彩更顯色持久。

PAUL %26; JOE春日野餐限量水凝頰彩.JPG

 

彷彿是幫雙唇做光療般的水感光澤質地,並添加橙花精露、白百合萃取、玻尿酸、玫瑰蜂蜜、荷荷巴油與橙皮油等多重親膚保濕成分的「西洋菊保濕唇萃」,一擦就是活力果汁色的代名詞。

PAUL %26; JOE西洋菊保濕唇萃全試色.JPG

模特兒使用+主打色#07楓葉紅復古火紅色

PAUL %26; JOE西洋菊保濕唇萃#07楓葉紅.JPG

主打色#05煙燻玫瑰

百搭玫瑰棕

PAUL %26; JOE西洋菊保濕唇萃#05煙燻玫瑰.JPG

主打色#08馬卡龍

添加銀色珠光的元氣粉橘色

PAUL %26; JOE西洋菊保濕唇萃#08馬卡龍.JPG

 

在本次PAUL & JOE春妝系列全新登場的品項「西洋菊保濕唇露」, 露水般的質地、比唇萃更加輕透自然,運用彈滑凝膠基底加入多種晶亮潤澤油脂成分,增加嘴唇表層水亮感,輕輕一抹雙唇水嫩Q彈,打造最Juicy的偽素唇色。

PAUL %26; JOE西洋菊保濕唇露.png

 

 

看更多>>>

交換禮物懶人包:彩妝篇!跟著預算挑1000↑vs 1000↓都幫你分類好了

#裸棕玫瑰、#焦糖奶茶……《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御用唇色清單

一抹就戀愛!YSL、嬌蘭、M·A·C、ETUDE…即將霸制美唇界的唇膏新品特蒐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