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20

冬天是一年當中空氣最乾燥的時期,肌膚經常呈現在粗糙的狀態。臉上乾巴巴的感覺不只會緊繃不舒服,也會造成後續的粗糙、細紋……等問題。如何搞定這些冬天常見的肌膚狀況、找回OK肌?讓妳越冷越美的水水過冬保養攻略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保養前導幫肌膚開胃

🔎睡前晚安面膜敷起來

🔎空調房內隨手噴

🔎底妝加點精華神隊友

 

#保養前導幫肌膚開胃

當肌膚受到乾冷天氣的刺激與傷害時,或許會有人遇到即使晚上擦保養、也有一種保養品吃不太進去的感覺。導致急需保養的肌膚卻無法接受這些擦上去的養分。所以推薦在洗臉後、保養步驟前加一道前導幫肌膚開胃,促進後續使用的保養品滲透。

 

推薦使用:DEW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

顛覆過往大家對DEW印象的全新保養品,擁有可愛夢幻外表的DEW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被暱稱為「粉紅保濕炸彈」的晶露中有一顆顆的粉紅晶球,光用看的就療癒到不行~成分中包含美容液與玻尿酸晶球,獨特壓頭設計讓玻尿酸晶球能在按壓時隨之迸開,以最新鮮的狀態瞬間與美容液融合,於肌膚平滑延展、均勻分布,濃潤美容液接觸肌膚時瞬間轉化為水潤液狀,促進後續化粧水滲透讓水潤直達角質底層。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1.JPG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質地.JPG

 

 

#睡前晚安面膜敷起來

對於日常的夜間保養,從使用的品項到步驟大家都有各自的習慣。如果在肌膚特別需要照顧的乾燥粗糙狀況時,最簡單的加碼急救方法可以選擇在睡前薄塗一層晚安面膜,讓黃金的睡眠八小時修復時間可以持續滋養肌膚。

 

推薦使用:蘭芝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

創下全世界平均每12秒售出一瓶、累積銷售超過兩億瓶的晚安面膜始祖,蘭芝晚安面膜即將在迎接2021年時同步推出第七代「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在最新的一代特別照顧到了肌膚微生態,為肌膚好箘或壞菌失衡狀況提出最佳解法~

LANEIGE 蘭芝 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with金裕貞2.jpg

獨家研發的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可智慧調控益膚生態,並添加擁有益生菌、益菌生和後生元的美肌複合益生菌Pro-biotics Complex,其中益生菌更萃取自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濟州島專屬茶園綠茶的乳酸菌。趁著夜晚美容覺的黃金時間讓肌膚養好菌、重建美肌微生態,有效穩定膚況恢復健康平衡,幫助解決肌膚NG問題展現透亮好膚質!

蘭芝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質地.jpg

升級後的質地也再進化、更加不粘膩、不悶、不易沾黏,讓使用舒適度大大提升。除了晚安面膜之外,也可以局部厚敷急救、快速敷一層再擦掉作妝前保養、按摩打底等多種保養用途。

LANEIGE 蘭芝 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 金裕貞美圖3.jpg

 

推薦使用:Za晚安水水透亮保濕霜

實用度滿分的超貼心保濕霜,一瓶兼具保濕晚霜與水洗式面膜的夜間兩用保養!運用雙重保濕護膚成分於夜晚為肌膚深層補水,並加入4MSK美白精華協助持續提亮淨白,添加玻尿酸與雙重彈力精華,賦予肌膚潤澤柔嫩。如白雪般的特殊凝霜質地,一抹柔滑綿密且不黏膩,顛覆一般晚霜厚重且易沾黏髮絲的印象。

Za晚安水水透亮保濕霜ㄉ.JPG

 

當晚霜使用時只要睡前薄塗一層,便能於夜晚長時間為肌膚補水、深層潤澤肌底;作為水洗式面膜使用時,推薦厚敷15分鐘後即可洗淨全臉,短時間讓滋潤直達肌底。更貼心附上一支水水面膜刷,擦保養時就能零死角塗抹,使保養更徹底、貼心不沾手!

Za晚安水水透亮保濕霜1.JPG

 

 

#困在空調房內隨手噴

在夏天我們會注意到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導致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雖然在冬天的時候家中不會開冷氣,但許多人的辦公場所都還是會開著空調,也會面臨到藤樣的問題。坐困辦公室時最適合的補水保濕方法,首選絕對是保濕噴霧!隨手一噴就能整救乾燥雙頰、也不會影響畫好的日常妝容。

 

推薦使用:DHC 294超級胜肽高效噴霧

著眼於提高肌膚保養的滲透力和吸收率,DHC特別開發出講究吸收力和高純度的高純度的膠原蛋白精華液,並選擇方便使用的噴霧方式打造出全新的「294超級胜肽高效噴霧」。採用油溶於水的技術提高精華液中油分和水分彼此的浸透性,使保濕力高的精華能如同化妝水般清爽、易滲透。

IMG_4831.JPG

噴霧中除了DHC超級胜肽(二胜肽-8)之外,還添加了海藻糖及胺基酸系保濕成分等高規格美肌成分,其水嫩的質地能迅速滲透至肌膚深層,無論是上妝或是素顏都可以使用,隨時為肌膚補充滋潤、緊緻和彈力!

IMG_4830.JPG

 

推薦使用:Elemental Herbology大馬士革玫瑰潤澤水

英國頂級專業芳療SPA護膚品牌Elemental Herbology擅長運用高效植萃成分為肌膚補充所需的營養,同時搭配精心調配的芳香氣息中。全新上市的Elemental Herbology大馬士革玫瑰潤澤水,萃取自清晨採摘新鮮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來自於菜籽油的天然甘油。這款奢華的臉部噴霧特別推薦給敏感泛紅肌、季節轉換造成的乾燥缺水肌,以及受荷爾蒙失調影響而呈現不穩定現象的肌膚。

Elemental Herbology 大馬士革玫瑰潤澤水 $1,350_100ml(情境圖).jpg

Elemental Herbology 大馬士革玫瑰潤澤水 $1,350_100ml(情境圖3).jpg

 

 

#底妝加點精華神隊友

對乾肌人來說冬季的乾冷天氣絕對是持妝的大敵人,推薦在妝前加上一層輕薄但具極效保濕力的保養精華,先幫肌膚做好上妝準備,就能延長持妝待機時間、更能為底妝創造又美又高級的水霧光!

 

推薦使用:NARS裸光賦活晶萃

於從紐約時裝周到天后蔡依林演唱會後台都採用的NARS底妝無敵絕配:NARS裸光賦活晶萃+ 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在妝前先以含有LRC聚光複合物的晶萃幫肌膚補水、由內透發潤澤感,接著搭配使用含有高活化果萃保濕精華的粉底液,將傳統高遮瑕的乳霜質地轉化成輕保養精華粉底,完成冬日乾冷之際,肌膚仍然能展現出的無瑕絕美水霧光。

NARS裸光賦活晶萃.jpg

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jpg

 

 

看更多>>>

韓妞仙氣鮮奶茶妝的秘密!冬季最強底妝新鮮貨幫妳逆襲變美

保暖又時髦、買了絕對不會後悔!2020冬季潮妞頭上必備時尚單品

戰勝秋冬肌劣化!經典不敗款+2020新鮮貨身體保養一次盤點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