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20

迎接秋冬換季,氣溫驟降使得身體肌膚也開始出現狀況,乾裂、粗糙狀況叢生,肌膚一旦保水度不夠,整體的膚質彈性、柔嫩度、色澤與肌年齡都會跟著迅速劣化!在這冷冷的天裡,洗完澡、擦乾身體後別忘了給自己5到10分鐘的時間,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身體乳、身體油等保養,維持穩定、水潤的零瑕疵美肌。

 

迪奧積雪草修護霜

不只身體乳與護手霜,迪奧更體貼大家的日常保養需求,推出品牌首款的全能修護萬用霜!運用具有強大修護能量的積雪草,再加上甘草萃取、乳油木果油、玻尿酸等潤膚滋養成分,不論是低溫來襲、換季乾癢、口罩摩擦而導致的粗糙……都能一抹立即舒緩,並且提升肌膚柔嫩度與保濕度,重新找回健康膚況。

迪奧積雪草修護霜1.JPG

 

這款只在DIOR線上旗艦店獨家販售的全新萬用霜特別無香精添加,所有膚質都可以完美守護~包包內、辦公室抽屜或床頭櫃都可以隨手拿起來用在指關節、手肘、膝蓋、臉部等部位,用自然系保養溫和舒緩、隨身呵護不適肌膚。

迪奧積雪草修護霜2.JPG

 

SABON保濕光萃油&身體保濕潤膚霜

擁有無數鐵粉的SABON身體保養家族,在今年冬天加入了兩個新成員!全新「保濕光萃油」與「身體保濕潤膚霜」讓身體保養的質地選擇更加豐富完整,所有人都能針對自己的需求在不同季節、心情和需求訂製自己的明星第三部曲,享受屬於自己的ME TIME。

 

肌膚保養最關鍵的時機是在洗完澡的3分鐘內,為此SABON特別獻上全新「保濕光萃油」作為完美的保養打底,可任意與SABON乳液或乳霜搭配,發揮1+1>2的保濕力。光萃油中注入包含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山茶花油和澳洲堅果油四種植物油,幫助肌膚角質間脂質與水份恢復平衡。而且不只是肌膚保養,也可以輕壓噴頭噴灑在頭髮的中後段,作為護髮油使用滋潤髮尾~

SABON保濕光萃油-質地.jpg

↓香調選擇:白茶、經典PLV、玫瑰茶語、茉莉花語、西西里柑橘、麝香、香蘋薰衣草、以色列綠玫瑰,共8種香調

SABON保濕光萃油 .png

 

若是因為氣候或膚況問題,使肌膚需要更豐潤的保養,就可以選擇「SABON身體保濕潤膚霜」,極度潤澤卻同時令人感受到輕盈的頂級乳霜質地,特別適合乾燥肌膚及喜歡潤澤感的人。富含乳油木果油、復活草萃取和芥花油,可將身體肌膚水份高度鎖住並達到深層修護功效,打造無限水嫩柔滑的好肌底。若因為溫度較低、潤膚霜較難推開的狀況,可以滴入幾滴光萃油使其更好延展。(使用比例建議:霜量約10圓硬幣+油 2-3下)

SABON身體保濕潤膚霜-質地.JPG

↓香調選擇:白茶、經典PLV、玫瑰茶語、茉莉花語、西西里柑橘、麝香、香蘋薰衣草、以色列綠玫瑰,共8種香調

SABON身體保濕潤膚霜 .png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潤護手霜x乾洗手

自品牌創立以來就與蜜蜂和牠的養膚成分結下不解之緣,在今年嬌蘭將這份來自蜜蜂的恩賜延續至手部護理系列,推出蜂潤護手霜與乾洗手兩項新品。特別選用蜂巢中的寶藏製成「蜂蜜濃縮精華」,在法國嬌蘭專業的配方調製技術之下,在均勻塗抹之後,皮膚便可充分迅速吸收其細緻的成分,不粘膩、不起屑,使用後就能感到滋養和舒緩,也十分推薦於最容易乾燥的指緣加強使用。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潤護手霜.jpg

另外還有疫情期間超超需要的乾洗手,同樣加入本系列最核心的蜂蜜濃縮精華,潔淨完手部肌膚也不會覺得過於乾澀不適,甚至還有舒柔療癒的蜂蜜香氣包圍著雙手!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潤乾洗手.jpg

 

THREE平衡身體乳x護手霜

著眼於現代習慣於不規律生活方式,今年秋冬THREE推出的全方位保養平衡系列特別以保養和香氛帶來的放鬆效果,帶大家能找回晝夜節律,讓「身.心.肌」能夠正常自行運作,更加深層的重整身體內部複雜狀態。全系列以採收自佐賀縣社內農場的茶花萃取精華為主,借重茶花萃取促進掌管晝夜節律中的作業活躍的功效,幫助找回身體的節律與平衡。

CAM24031.jpg

THREE平衡身體乳在滋養肌膚和香氛兩大方面都做了最完美的調配,包含含豐富γ次亞麻油酸的琉璃苣油、使心情開朗清爽的葡萄柚果皮精油、THREE原創成分的檸檬果實萃取精華,結合使心情開朗寬廣的綠色草本與甜美柑橘香氣相互調和,打造出清新怡人香氛調性,一邊按摩一邊幫助改善手腳冰冷、僵硬、浮腫等問題,讓保養時光成為一天當中值得期待的事情。

IMG_3115.JPG

 

除了洗完澡後的身體乳保養,隨時隨地用THREE平衡護手霜、像是轉換不同的ON&OFF狀態,在擦護手霜的同時舒緩緊張、為自己灌注滿滿的幸福能量。為此THREE平衡護手霜特別添加能夠鎮定神經系統,甜美卻沉穩的紅橘果皮精油、強化防禦力的亞麻薺籽油、作為天然植物和漢生藥的成分之一的梅果中萃取而得的梅果萃取精華。香氣部分則使用柑橘系香氛中帶有細膩香草馨香的複方精油,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的百搭調香配方。

THREE平衡身體乳.jpg

 

(MALIN+GOETZ)白芒花籽油萬用霜

強調簡單、平衡、時尚的紐約保養品牌 (MALIN+GOETZ)於2020冬季全新推出白芒花籽油萬用霜以簡單、有效的成分,提供大家從頭到腳的全方位呵護,適合極度乾燥肌膚、冬日乾燥發癢的四肢。白芒花籽油萃取自白芒花、因其結構與肌膚皮脂相近,能讓肌膚能深入吸收、加強長效保濕,但不留下黏膩感受。另外還有荷荷芭油、酪梨及紅花籽油,幫助軟化肌膚並改善肌膚鎖水;萃取素有印度人參之稱的南非醉茄根部,富含抗氧化物的適應原,可強效保護、柔軟肌膚,並有複方芳香精油配方則具有鎮靜舒緩效果。

(MALIN+GOETZ)白芒花籽油萬用霜 (2).jpg

臉部、雙唇、膝蓋、手肘甚至髮梢全都適用,除了單獨使用之外,也推薦疊擦在其他乳霜之上,發揮封存養分 、柔軟肌膚的效果並形成保護屏障 。

(MALIN+GOETZ)白芒花籽油萬用霜 (9).jpg

 

OPI古布阿蘇指精華x手部密集修護霜

有「小金油」稱號的OPI古布阿蘇指精華,富含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葡萄籽油等多種抗老化成分,便是使瑕疵硬皮脫胎換骨、重回澎潤細緻美肌的好選擇。滋潤親膚又不油膩的OPI古布阿蘇指精華可針對極乾燥的指緣、關節肌膚作密集修護,減少指緣肉刺增生,修護硬皮、瑕疵暗沈,同時防止老化。 亦可混入身體乳按摩於全身肌膚,每日例行的乳液保養即刻完美升級!

nail-and-cuticle-oil-as201-prospa-22006696000-protective-hand-nail-cuticle-cream-asp01-prospa-22006702000-group-franchise.jpg

 

建議以OPI古布阿蘇指精華搭配 OPI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以1:5比例混合,製作手足、身體修護敷膜,敷上敷膜後,再以保鮮膜包覆,10分鐘後拆除保鮮膜,將剩餘保養品按摩至吸收即可,敷完後身體肌膚便能重拾澎彈細緻。亦可將敷膜作為每週一次的例行深度養護,維持完美細緻膚況。

opi_social_prospa-0502.jpg

 

 

看更多>>>

交換禮物懶人包:保養香氛篇!跟著預算挑1000↑vs 1000↓都幫你分類好了

一到秋冬頭髮就像落葉狂掉?拯救落髮+養髮必學#鑽石頭皮按摩法

可以吃的唇膏、稻米做的洗面乳…2020年一定要認識的天然系保養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