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20

除了保養和各種香氛組合之外,彩妝的部分也有不少品牌推出超值得收藏的禮盒組,超美的禮盒組要送禮不只方便又有面子!一樣小編把各個組合的價格用不同顏色區分5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等不同預算顏色標註好了,現在就來找禮物吧~

🔎ETUDE 🔎M‧A‧C
🔎YSL 🔎雪花秀
🔎迪奧 🔎NARS
🔎Celvoke 🔎MAKE UP FOR EVER

 

ETUDE x Bonny&Read限量雪燦聖誕項鍊套組

500元禮物推薦,NT$777、ETUDE全台門市限定(任一雪燦聖誕空氣眼影+漫漫白雪鎖骨鍊+獨家粉燦包)

500元禮物推薦,NT$880、Bonny &Read官網限定(任一雪燦聖誕空氣眼影+漫漫白雪鎖骨鍊+質感伸縮刷具組+獨家粉燦包)

2020年ETUDE的雪燦聖誕系列取自雪花的元素,創造帶有淡雅、溫暖的氛圍佳節妝容。另外這次更特別與Bonny&Read以系列的雪花概念為出發,聯名特製一款「漫漫白雪鎖骨鍊」,並打造包含聖誕彩妝系列&獨家粉燦包的套組。

113-1130 雪燦聖誕項鍊套組_Bonny %26; Read官網販售.jpg

漫漫白雪鎖骨鍊.jpg

 

YSL性感豹動禮盒

1,000元禮物推薦,NT$1,350

超討喜的可愛聖誕糖果禮盒包裝,在今年同樣換上時尚豹紋外衣,收藏了今年新品自由不羈淡香精、明星產品奢華緞面唇膏、奢華濃密睫毛膏及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絕對是今年聖誕節最有面子的送禮選擇!

YSL性感豹動禮盒.jpg

 

迪奧藍星唇膏珠寶盒 金燦星夜限量版

6,000元禮物推薦,NT$6,200

每年都讓粉絲期待的是聖誕限定藍星唇膏組,今年以金燦星夜為主題打造將繽紛雪花與璀璨星空化為細膩的金燦圖紋,燙飾於黑色皮革質感外盒上,搭配立體的DIOR logo完美展現品牌的訂製精神。藍星唇膏珠寶盒中有一款環繞著藤格紋的藍星唇膏#999緞光正紅,與5款可替換的藍星唇膏蕊心躍然眼前,每支蕊心皆鏤刻著年聖誕限定的雪花圖騰,色選遊走於優雅玫瑰色與摩登紅絲絨色之間,完美擁有柔霧、緞光兩種妝效。

迪奧藍星唇膏珠寶盒 金燦星夜限量版+色號.JPG

迪奧藍星唇膏 金燦星夜限量版#772.JPG

 

Celvoke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

1,000元禮物推薦,NT$1,600

從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中挑選出最受歡迎的三色:EX01煙燻玫瑰色、EX02微醺酒紅色、EX03奶油南瓜色,打造成如絲絨般滑順的霧面質感,添加高保濕成分能完美撫平唇紋,薄塗日常好氣色,疊擦打造魅力性感雙唇,超萌的mini尺寸、再小的小廢包都塞得進去~

Celvoke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jpg

 

M‧A‧C冰燦煙花絲柔粉霧唇組

3,000元禮物推薦,NT$3,000

不只在聖誕節脫掉原本的黑色經典外衣,穿上每個色號不同的顏色包裝,一組5色的M‧A‧C冰燦煙花絲柔粉霧唇組還有專屬刻上冰花圖案的銀粉禮盒包裝,其中代言人Lisa愛用焦糖蜜桃唇色#MullItOver也收納在組合中~身邊若是有子彈唇膏的狂粉,這就是適合她的命定聖誕禮物了!!

HOLIDAY 絲柔粉霧唇組.jpg

 

2020雪花秀限量聖誕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2,000元禮物推薦,NT$1,980

每年聖誕都會與傳統工藝藝術合作的雪花秀,2020限量聖誕禮盒,雪花秀與擅長將東方文化與西式風格融為一體的世界頂級插畫家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合作,描繪出獨一無二的奇幻東方耶誕世界~暢銷明星氣墊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聖誕組的外包裝就有聖誕代表動物「馴鹿」,展現出和以往印象不同的東方感。

雪花秀限量聖誕完美瓷肌氣墊粉霜.jpg

 

NARS金燦時刻迷你經典唇膏組

1,000元禮物推薦,NT$1,450

高級妝感必備、任何派對宴會都能氣勢出場!以迷你版限量尺寸,集結4支熱賣色號:氣質裸粉#Rosecliff、魅惑紫粉#Jolie Mome、寶石櫻桃紅#Inappropriate Red、玫瑰奶茶#Lovin’Lips,性感與優雅人設任你轉換。全系列皆添加辣木籽精華油與百香果籽精油,滑順質地滋潤雙唇、無比飽和!

NARS金燦時刻迷你經典唇膏組.jpg

 

NARS金燦時刻嫩唇膏組

1,000元禮物推薦,NT$1,350

隨時都準備好被親吻的絕美嫩唇,水潤光澤質地,輕盈滑順不黏膩。一次收藏蜜桃香檳粉#ORGASM、乾燥玫瑰色#DOLCE VITA、性感暖銅色#LAGUNA、溫潤酒紅色#FAST LANE,由紅潤高潮色到醇厚酒紅色的四款色調,猶如醇酒沾染嫩唇,嬌甜水感Q彈聚光,令人想輕咬一口!

NARS金燦時刻嫩唇膏組.jpg

 

MAKE UP FOR EVER銀河星光禮盒

3,000元禮物推薦,NT$2,800

為了迎接 2020聖誕節的到來,MAKE UP FOR EVER 打造「銀河星光」系列,特別設計「ROCK 真我唇膏筆」星光版,針對聖誕推出5款全新色號,同時在唇膏體鑲嵌多顆小晶鑽,打造顏色飽和帶有珠光的閃耀光澤,彷彿一抹星光上唇般閃耀。五隻唇膏也各自代表不同的星球名稱以及象徵意義,一次收入5大星系禮盒限定販售,禮盒內還附上不同星系的塔羅牌,為大家解答星象與代表色的特性。除此之外也首度與創意飾品品牌 vacanza合作,結合 ROCK真我唇膏筆銀河星光版以及五款對應耳環,共組「銀河星光 HOLIDAY禮盒」,讓平凡的日常都變成完美 且不平凡的假期~

MAKE UP FOR EVER銀河星光禮盒.jpg

 

看更多>>>

交換禮物懶人包:保養香氛篇!跟著預算挑1000↑vs 1000↓都幫你分類好了

季節限定必吃一波的幸福滋味!2020草莓季蛋糕心願清單

每到年末就來放火,2020限定聖誕彩妝特輯,試色實擦一次看!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4330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