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20

當天氣漸涼,終於又讓草莓控們等到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了!一顆顆像紅寶石般的香甜草莓,跟各種甜點蛋糕絕對是命中註定的絕配〜等不及想搶先吃到的話,快把Pinkoi的2020草莓季蛋糕精選通通放入心願清單中,接著就能坐等顏值和美味度成正比的實力派草莓蛋糕們送上門來啦!

 

大目農田

草莓乳酪蛋糕

給你戀愛般的好滋味!由一顆顆鮮嫩欲滴的草莓製成,果肉纖維細緻、入口即化,果實有淡淡牛奶香氣、蜜香交織,清甜好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大目農田 草莓乳酪蛋糕NT$ 780_2.jpg

大目農田 草莓乳酪蛋糕NT$ 780_1.jpg

 

#沐日

巴斯克花園

滿滿大顆的新鮮草莓和莓果與蛋糕一比一黃金比例搭配,讓你吃下的每一口都能同時擁有濃郁乳酪與酸甜莓果,滿足草莓控最需要療癒的心。

沐日 巴斯克花園NT$ 784_2.jpg

沐日 巴斯克花園NT$ 784.jpg

 

#鋼琴師&法式甜點的勳章

白乳酪卡士達草莓山

使用德式乳酪蛋糕烤法來呈現乳酪塔底, 打造塔皮酥香不鬆軟、細膩柔順的乳酪質地,再佐上純手工法式草莓醬,與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調配出的鮮醇草莓慕斯,每一口都給你冬季限定的滿滿草莓。

鋼琴師%26;法式甜點的勳章 白乳酪卡士達草莓山NT$ 850_1.jpg

鋼琴師%26;法式甜點的勳章 白乳酪卡士達草莓山NT$ 850_2.jpg

 

#朗芙法式甜點

草莓烤焦起司蛋糕

選用100%台灣新鮮草莓搭配西班牙巴斯克地區經典甜點,特選北海道四葉十勝奶油乳酪製作,帶來焦香布蕾般的極上細緻棉柔,再用剛剛好的火候烘烤,打造深黑焦糖色澤的美味外型。

朗芙法式甜點 草莓烤焦起司蛋糕NT$ 690.jpg

朗芙法式甜點 草莓烤焦起司蛋糕NT$ 690_1.jpg

 

1%bakery

純 生奶油草莓蛋糕

以荔枝花蜜戚風蛋糕為主體,加入滿滿多汁新鮮大湖草莓塊與濃郁乳香北海道鮮奶油,層層堆疊出冬季莓好風味。

1%bakery 純。生奶油草莓蛋糕NT$ 680.jpg

 

Mini私房點心

甜心巴黎草莓泡泡

優選多汁鮮甜新鮮草莓,手工酥脆塔皮搭上精緻迷你牛奶泡芙,再填入滑順卡士達餡,讓你一口咬下,新鮮果肉的香氣滿溢鼻腔。

Mini私房點心 甜心巴黎草莓泡泡NT$ 580.jpg

Mini私房點心 甜心巴黎草莓泡泡NT$ 580_1.jpg

 

看更多>>>

讓明年跟2020年很不一樣!塗鴉系、效率系、療癒系…2021必買手帳大集合

交換禮物懶人包:保養香氛篇!跟著預算挑1000↑vs 1000↓都幫你分類好了

每天化妝保養都有好心情的幸福空間!質感系化妝台佈置靈感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7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