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20

「外表美麗是一種幸運,維持美麗是一種成就。」進入秋冬之後,對於養膚這項工作更是不能鬆懈。與夏天所使用的基礎款保濕面膜,追求在敷的過程中可以鎮靜安撫同時保養肌膚的需求相比,今年秋冬出現了許多更講求修復肌膚功效的全新話題面膜,一起用這些前所未見的面膜完成無與倫比的護膚儀式感!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_model示範圖2.jpg

 

#一片奢華蘊含30天份量的高級乳霜

YSL金緻奢華賦活精華面膜

運用珍稀的藏紅花能量的YSL「OR ROUGE金緻奢華賦活系列」,在今年將這份摩洛哥流傳千年的美容秘方化作一片蘊含30天量的高級乳霜奢華黃金面膜!除了珍稀藏紅花之外,YSL更將摩洛哥女人的秘密溫熱美容浴,幻化為極致奢華的寵愛體驗!

YSL 金緻奢華賦活精華面膜_0254.jpg

運用獨家「頂級絲絨精萃膜」乘載最高濃度的「藏紅花濃縮精萃」再以「溫熱微滲透超導科技」加速滲透吸收、傾注護膚能量,越敷越溫熱的效果讓每次敷完彷彿做完一場熱瑜珈,讓肌膚前所未有呈現彈嫩細緻、柔潤澎盈狀態。

YSL 金緻奢華賦活精華面膜_0252.jpg

YSL 金緻奢華賦活精華面膜_0255.jpg

 

 

#療癒一整天疲憊肌膚&身心的能量面膜

RMK煥膚美肌面膜組

RMK煥膚美肌面膜CI:清新的柑橘&白松香&黑醋栗香氛

RMK煥膚美肌面膜R:舒心的玫瑰&薰衣草&佛手柑香氛

彷彿擁有可以療癒一整天疲憊肌膚與身心的能量,RMK推出全新面膜組合、讓每個人都可以用敷一面膜的時間,找回屬於自己的平靜,同時賦予心靈與肌膚雙重的呵護。兩款面膜皆添加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維他命C誘導體這3種共通的成分。藉由集中護理賦予肌膚飽滿的保濕潤澤,改善因乾燥等等問題引起的不穩定膚況,打造出讓妝容更添耀眼的水漾素肌。

RMK煥膚美肌面膜組 主視覺.jpg

面膜的原料採用棉花種子外層的軟毛「棉籽絨-cotton linters」,去除雜質保有高純淨度的纖維不織布,因此面膜具有優越的延展性,能緊密貼合臉部的凹凸部位。纖維組織擁有優越的吸水性和附著力,即使敷在臉部也不容易滴液,面膜蘊含飽滿的水嫩菁華液,能深層滲透肌膚的角質層。展開向內側拉動能貼合鼻翼和法令紋的隱形切口設計

RMK煥膚美肌面膜組.jpg

RMK煥膚美肌面膜組 6入 NT$1,600_CI(22mL×1片) / R(28mL×1片) 二款各3包 _示意(CI).jpg

 

#貴婦指定愛用!打造零死角豆腐美肌面膜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五年前以一款「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席捲名媛貴婦圈的奢華保養品牌Abysse,歷經兩年針對有毛孔粗大、暗沉、粗糙肌膚的男女研發設計,再度隆重推出「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這款金綠膜內含毛孔修飾因子LS 8865、極光藻、藍綠藻等收斂柔白保濕肌膚的關鍵成分;改善肌膚毛孔粗大、暗沉粗糙問題之外,也特別添加的天竺葵精油,具有滋潤、舒緩肌膚不適感的功效。

Abysse 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_0177.jpg

Abysse 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_0180.jpg

在面膜材質的部分,透過親膚性極佳的美國杜邦天絲材質將精華液有效滲透肌底,持續使用幫助擺脫毛孔粗大、使肌膚更加細緻~100%純天然纖維,讓使用上安全之外,亦可在自然環境中被分解,不會造成環境中的負擔,變漂亮的同時也能愛地球。

Abysse 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_0222.jpg

Abysse 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_0221.jpg

 

 

#專攻眼尾、鼻子到唇邊細紋集中式面膜

黛珂iP.S 撫紋能量頰膜

繼在抗皺撫紋保養領域受到好評的iP.S撫紋能量精粹N上市之後,黛珂再度針對高機能抗皺推出局部面膜形態的「速攻抗皺頰膜」!全新添加高滲透型玻尿酸、有效撫紋成分菸鹼醯胺,及採用黛珂獨家開發複合美容精華iP-Solution AD等擁有絕佳滲透性的肌膚柔軟成分。

iP.S撫紋能量頰膜-單片.jpg

這款專攻眼尾、鼻子延伸到唇邊細紋肌膚部位集中式面膜,採用高彈性、高貼合度的植物纖維製成之頰膜載體,宛若量身訂製般能夠緊密貼合眼周、眼下、鼻子延伸到唇邊部位肌膚,注入抗皺美容精粹且於肌膚完整吸收。推薦於化粧水之後敷於臉上肌膚約十分鐘,即可完成速攻撫紋保養~

iP.S撫紋能量頰膜-平面頰膜載體.jpg

 

#新鮮封存酵母精華注入式面膜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

除了延續青春密碼系列中,精華與眼部精萃的98%高純度酵母精華外,更以液膜分離的方式讓精華液如安瓶般鮮活的保存,一片等於一整瓶酵素肌底調理精華,以及豐富的胺基酸與維他命C。更以天然海藻纖維布膜進行密集的深度修護,注入精華後迅速吸收,布膜會變成神奇的透明果凍質地,讓布膜與肌膚的距離更貼近,持久滋潤肌膚,讓肌膚喝飽水。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_情境圖2.jpg

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特別,將產品分為布膜區與精華液區,使用前再將珍貴的精華液注入海藻膜布中。第一步:折!將面膜袋沿中間虛線向內對折兩次;第二步:擠!按壓精華液區至中間,使精華液注入布膜中;第三步:按!輕輕按壓精華液,使布膜充分均勻吸收飽滿的精華液;第四步:敷!取出布膜,服貼敷於臉部靜待15分鐘後取下,輕按臉部剩餘精華液至吸收,輕鬆打造透亮肌。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使用步驟.jpg

 

 

#三步驟功效極大化面膜保養儀式

提提研永衡新肌活顏禮盒組

除了敷面膜本身之外,敷前和敷後的準備和為肌膚收操工作都非常重要!國際級面膜專家提提研在今年提出「面膜保養新革命」,獨創以面膜為核心的「重啟、賦活、封存」三步驟完整儀式,能使面膜功效極大化,打造頂級面膜保養體驗!提提研所推出「永衡新肌活顏禮盒組」,內含「面膜舒醒前導噴霧」迅速補充角質水分,為保養揭開序幕;「黑蜂蜜活源新肌生物纖維面膜」重建肌膚微生態,改善膚況、淡化細紋;「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強韌肌質,提升肌膚適應力;「黑蜂蜜活源新肌乳霜」補充微生態營養、強化屏障,完美封存精華。

提提研-永衡新肌活顏禮盒組_情境照1.jpg

提提研-永衡新肌活顏禮盒組_情境照2.jpg

 

 

#用面膜為肌膚來場牛奶浴

瑞妍更新水養膜

富含精選柔細陶土、穀類寡胜肽與高濃度橙花、薔薇等植萃成份,可吸收過盛的皮脂、消除油光;重建水脂膜同時強化保濕效能,平衡表皮滋潤度。推薦清潔後將更新水養膜均勻塗敷於臉部和頸部,停留15到20分鐘後沖洗擦拭乾淨。打造更明亮的膚色+緊緻毛孔+平滑膚觸,一敷完就擁有完美透亮的白嫩光滑感!

瑞士瑞妍 更新水養膜.jpg

 

看更多>>>

有「它」直接瞬老5歲!法令紋生成原因解析&消除法令紋技巧公開

消水腫、抗失眠、調時差…通通有解!美容師親授#五行居家芳療按摩術

千萬別錯過黃金保養時機!專家解析頭髮夜間修護觀念&破解常見保養迷思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7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