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

2020

「包包不只是包包」的核心理念,並在品牌35週年之際找來了以自我風格受到大家喜愛的文藝女神林予晞,成為uniarts年度品牌代言人。在「uniarts一日店長 ! 與晞相遇」的活動中,林予晞只是和鐵粉們近距離互動,也分享了許多自己的穿搭秘訣~

圖12.jpg

 

1985年創立至今的uniarts,一路走來,除了擁有多元的自有品牌,包括大家熟悉的植鞣革時尚專家ZODENCE,輕量微旅的tripose,療癒快樂時尚的aziza等等外,更同時代理全球優選品牌,有來自日本職人帆布包首選kinoshohampu,日系生活時尚russet,源自義大利時尚真皮的RABEANCO等,更重新引進超過50年歷史的日本原創品牌Why,9月陸續於大葉高島屋及台北站前三越隆重開幕。uniarts總是以精湛工藝與多樣風格陪伴所有女性共度美好時光,傳達「做自己」、「設計價值」、「時尚樂趣」的品牌態度。

圖8.jpg

 

今年也正好是uniarts35歲生日,特別邀請契合品牌理念,擁有多元面向與自我風格的新生代女演員「林予晞」,成為uniarts 2020年度品牌代言人。充滿戲胞的林予晞,尤其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靠著知性內斂的演技深獲粉絲的肯定與喜愛!除了戲劇上的亮眼表現,私下的林予晞最喜歡拍照與寫字。今年更是推出第二本攝影專集《遊目》,創意與獨特風格的作品深獲大家好評。因演出各類受歡迎的的戲劇作品,穿搭風格常是粉絲爭相模仿對象,在演員身份的機會下接觸過各品牌包款,但對於包包的選擇,很有自己的看法。

圖10.jpg

 

林予晞透露自己在挑選包包時最在乎的是品質與細節,不會完全地盲目追求流行,「時尚其實就在日常生活裡」林予晞表示。這次能夠與uniarts合作,除了認同品牌理念及產品的細膩質感,也因為風格多樣,不管是出席重要場合或是平時背著相機出遊紀錄日常的美好,uniarts都能滿足需要,多種包款穿搭都在其個人臉書分享。

圖11.jpg

 

#日常休閒風穿搭

圖5.jpg

圖1.jpg

 

#優雅系OL穿搭

圖6.jpg

圖7.jpg

 

#戶外運動風穿搭

圖2.jpg

圖4.jpg

 

 

看更多>>>

黃肌友善色超顯白!Pantone公布2020秋天必備時髦色#迷霧玉色Misty Jade

暈染流金、簡約動物紋、抽象派設計…2020秋冬美甲時髦趨勢重點解析

台灣最南端陽光猛曬也不怕!女神隋棠絕美光澤小麥肌的養成秘密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10220